旁邊那條紅紅的是我再找簽名用的筆時,翻到藝術家那串時,心血來潮點了梵谷葛出來的東西XDD
是說藝術家那串還滿好玩的
我個人比較愛秀拉跟梵谷ˇ
是說自動梵谷那個莫名奇妙的東西,顏色還真憂鬱=  =
效果是有點像梵谷有張好像叫麥田的圖的麥田部份這樣
人物嘛是我很久沒畫的女生XD
一樣是那種不男不女,要不然看起來就是很跩的那種(汗)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所以略過(喂!)
難得無聊玩了一下Painter的筆刷
平頭濕蘇美那隻筆,我覺得拿來畫血因該挺方便的這樣
畫起來就感覺是剛噴出來的…深一點就變成血塊或缺氧血了~
蘇美的筆值得玩一下ˇ
另外蠟筆也不錯,拿來畫大頭不錯XDD
我之前就幹過了ˇ
唯一麻煩的地方就是他會加重,顏色就會變深有點不好看=  =
變形也挺好玩的喔,我畫出了毛毛蟲(喂)
除此之外我也滿愛海棉的ˇ
海綿可以拿來隨便葛一下背景
建議大家可以拿蠟筆來試試看,不過塗色的畫還次不要會比較好,會變的很恐怖這樣─  ─a


是說今天,我終於知道了特殊傳說光方網站的草稿漫畫是怎麼回事了…
之前因為看不到頁碼或是換下一頁的按鍵,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每話貼一張(怎麼可能嘛!)
今天…終於知道…
原來是要再那一頁按一下才會換到下一頁囧"
我覺得我有被欺騙到Orz
特傳就俺來看,是目前台灣最成功的小說漫畫化
因為是同個封面作家畫的,而且又是更進化後的畫畫方式
整個就還滿好看的這樣~
不過他裡面有時候的用詞實在接的不是很順,感覺怪怪的=  =
感覺該多一個字又因為字數關係硬是擠掉
有時候又覺得多了哪些字
不是口語化上的那種多字,是感覺感奇怪的多字就是了
但是至少他不是那種必須搭配小說看才看的懂得漫畫,還是很成功就是了
啊啊~好期待二十集的說
漾仔你就香一下學長,看他會不會醒來咩XDD
傳說中的睡美人啊~(巴飛)
沒辦法啊,學長COSS成灰姑娘那段實在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擦鼻血)
還有胸部勒,五色雞都沒有的說XD
根本就是公主啊~
同學,我不是支持美人攻的,所以漾冰會一直是我的王道,喔呵呵呵~
…奇怪,怎麼會扯到這裡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