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不明生物都跑出來了XDD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疑似飯糰還有冰棒(明明就是)的東西在…
另外顏色方面我知道上的很混
因為俺是故意的!!────────(打飛)
其實我覺得啊,選在農曆七月,陽曆八月多開鬼門,陰曹地府那些人還真沒誠意=  =
實物搶不到就算了,不小心的話還會變成鬼乾這樣~
是說有同學在叫我繼續畫短篇生活漫畫
不過某夜並不想用繪版這麼幹=  =
因為那會畫的很粗操(羞)
而且又會很多幅,拿張A4紙來我畫還比較方便(攤手)
總之,這就是熱力四射的夏季限定之群魔亂舞!(?)
讓我們跟妖怪一起揮灑青春吧~
(天:你夠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