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整一個就是很神奇的東西
以前飛天小女警示美國的卡通,這次的Z版一看就知道是日本做的XDDD
小女警們跟我們一樣長大了耶ˇ
我覺得日本的配音比台灣的好聽太多了,而且每隻的個性都有適合到
整個好可愛ˇ
泡泡跟毛毛都變成萬人迷了說,毛毛是走中性路線的萬人迷
是說毛毛變身的音樂真的跟他的個性好適合~
日本真是個偉大的國家(喂)
而且我覺得噱頭就是變身!這是我看過最動感的變身了~
像美少女戰士、珍珠美人魚、光之美少女…哪個有這麼動感加可愛啊?
不都站在原地轉一轉衣服就換好了?=  =
過程也整個就沒啥看頭,這個好看太多了ˇˇ
愛天使傳說我忘了有沒有喊什麼,但是我覺得他很扯的是,剛變身竟然是穿婚紗…穿婚紗戰鬥啊……
超讓人無言的=  =
(↑當年也不知道為什麼迷過)
我現在在懷疑製作飛天小女警Z的製作團隊該不會之前是做小魔女DoReMi的吧?XDDD
感覺畫風有一些像耶~
而且小魔女DoReMi的變身也滿有趣的,他每一代的衣服跟使用魔法的道具都不一樣~
想當年我也滿愛看的XDDDD
所以我好想看飛天小女警Z~如果是少女版的飛天小女警我真的很想看的說!
因為以前壞人不是曾經出現三個用汙垢做成的三隻小男生嗎?~衝著那三隻我就很想看!!
而且我也很好奇阿米巴三兄弟要怎麼做壞事XDDD
花花拿的是溜溜球,泡泡如果沒意外因該是吹泡泡的那種棒子
毛毛的話就是打下去會有聲音的槌子~整個都好可愛ˇ
台灣版的好像是唱那個DaDaDa的女生唱的=  =
因為我不喜歡她,所以他的名字我不會打XD"
日版的OP還不錯聽,有閒的人可以去天空找找看~
好像有很多卡通都變成成人…咳,長大版的了,真的好想看的說~
還我第四台來……(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