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完全忘了9/5號是那個敗家子的生日─ ─
(政:你說誰敗家子嗄!?)
所以就來補一張我打發時間畫的東西XD
這是用手機拍的,又黑又不清楚=  ="
因為我懶的用掃描機,程式因為電腦重灌所以都刪光光了,我現在沒那美國時間來灌那些東西ˇ
因為真的很不清楚,所以我把臉部的近照也貼一貼好了



最近過的還好…老實說,只要沒有看見英文老師,我的小心靈都不會受傷這樣(踹飛)
背一堆東西好麻煩啊…我也是人啊(耳熟?)
嗯,然後阿,遇到了人很好的學姊XDDD
學姊還送我零食耶ˇˇ然後還碰到一樣在迷學長的學姊,更高興~
我需要其他人一起發揚學長愛~~~~
最好也是年下攻控!這樣就可以一起把漾冰發揚光大!!

然後,因為我們學校規定要穿腳踝以上,膝蓋以下的襪子,所以我就買了黑色的長襪ˇ
人家生平第一次穿耶(羞)
我從來沒穿過那麼長的襪子,所以感覺很新鮮XDDD
然後…過完體育課就不新鮮了囧"
媽…來人,不管誰都好,跟我換襪子!!
真的有熱到…而且還有勒到……果然短襪還是美好的…雖然說穿制服穿長襪感覺很好看
噢,對了,襪子是我跟我爸一起去買的,因為去看特務美髮還啥的電影,順便去A+1買的
我爸還拿過膝襪給我=  =
再不然就是挑有色圖文或是沒色圖為的襪子Orz
我一點也不想穿有圖案的=  =
今天看到學妹穿白點的長黑襪,感覺就是爆蠢一把的(汗)
真虧他有勇氣把那種襪子穿出來
別說我亂批評人…但是真的感覺很好笑…
顏色顛倒的大麥町這樣XDDD"

最近有一堆畫圖的作業…
目前在想的是美術作業,要畫一張四開的圖
然後那張圖是要去參加全國美展的東西OAO
我想了很多啦,因為書櫃裡很多素材,摸一摸就一堆參考資料,我預計畫奇幻風格的圖
暫名『交錯』~
草稿已經想的差不多了,但是畫出來還是需要很多的努力Orz
希望畫面不要太多細節物,我最怕畫那種東西了=  =
幸好四開還滿大的…大歸大,我的園規沒那麼大嗄嗄!!(吶喊)
我要畫一堆園耶!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Q口Q
…咳,總之因為是作業,這個是一定賴不掉的,希望可以順利生出來

另外是英樂老師…我對我們的音樂老師的評語只有一個字,騷!(拇指)
真的很騷,他穿裙子還坐在西施椅上,內褲都被我看到了=  ="
然後他還有說,要我們班輪流報告喜歡的音樂
幸好是從後面來,我是14號,所以很遙遠
但是我喜歡的音樂…咳,就如大家在我Blog上聽到的一樣,我喜歡的是配樂=  =
我囧了!這要我怎麼介紹嘛!!
要我去找FF7的配樂介紹來嗎!?=口=
…那我可不可以直接播放降臨之子裡,賽菲洛斯大人跟小克(克勞德)鬧家暴的那段給全般看就好?…五分鐘一定有!
總之,老師扔了一個很困難的作業給我…人家我,很少在聽中文歌的=  =
整個三條線啊…(望天嘆)

另外無言之二的是日文老師…
我懷疑他其實是台日混血的,整一個就像是日本人=  =
他上課上到一半,我們在練字的時候,他還會殺出他預備好的保溫瓶
保溫瓶上不是有杯子嘛?他就倒了茶走到教室外的走廊,然後看風景(那邊正在蓋新大樓)喝茶……
整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隔天我還看見它出現在隔壁班的走廊外,也是喝茶看風景(大樓施工處)……
還有,他上我們的第一堂課就寫斷了兩根新粉筆…Orz
一根段三節,超厲害的(拇指)
點下去就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