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傷了…我那爛到讓我很無言的英文真的讓俺的心靈被傷到了囧"
英文還沒開學,分數就刷新低……
整個就是讓俺很沒力,偏偏現在又不能讓主科放水流ˊˋ
平常認字還可以,但是真的要考起來,我的英文真的會爛到嚇死人=  =
…雖然我覺得還好啦,不過以標準來說是還滿爛的
就不知道我的英文是怎麼樣,爛的很給他離譜
現在我還滿希望能把理化救起來,然後把數科搞好,來彌補我英文爛的我很無言的窘境
不過也有點難度的樣子…因為李話還是要背義堆英文嗄嗄嗄嗄(抱頭)
要背一堆東西的科目我幾乎都會死光光Orz
如果一定要搞英文,我寧願為了寫程式交作業在那裡背一些代號之類
我覺得比較實用且有意義=  =
果然我還是因該早早去跟Elaine報到…英文真的不能有空窗期阿(望天)
我覺得大學指考的時候我的英文要有10級分以上,感覺有點像天方夜譚了
已經爛到那種成績是神話的地步……
我們學校數學好像都很爛的樣子,但是我卻是那隻要靠數學拉分數的…
老師!爭氣一點吧!我的未來就靠數學了!
總之英文讓我真的很想哭就是了啦(抹淚)


那些烏煙瘴氣的事情先擺一邊吧!!
先來講歡樂的事情XDDDDD
總而言之,在地獄來臨前,我還有四天可以玩!(←不見棺材不掉淚)
最近看了電玩雜誌介紹FF13後,我才知道這次FF13有三種版本
有個黑毛的男生坐在神殿裡的那個好像是其中一種版本,跟以一個女生為主軸的遊戲不同的樣子
那個黑毛的男生據說是王儲喔ˇ遊戲內容好像跟死神手裡的一幅畫有關係
而且雜誌上透露,Versus版的FF13跟某家知名的服裝品牌合作
那位黑毛的先生有畫面是穿著西裝的,那西裝是根據真的衣服來繪製
那一版的裡頭還有一個女孩子,她身上穿的禮服也是有真品的
至於Agito版的,我覺得啦,好像沒啥噱頭
Agito版是出在psp上,其他另外的兩版都是在ps3上
雖然我覺得沒爆點,不過還是簡單的來介紹一下
Agito版的FF13是以一個魔導學院的學生們,選擇其中一位人物來進行戰鬥
看起來是覺得有點類似火影忍者這樣=ˇ="
廣告也沒打的很凶,感覺就是可以忽略掉的XDDDDD
接下來就講這次的重點!
這次FF13的主角和10代一樣,是個女生喔!
我發現FF的團隊似乎比較喜歡中性的女生=  ="
FF13的女主角叫做雷霆,曾經擔任過軍人,從CG裡就可以看到~
這位大姐你真的會嫁不出去喔XDDDDDDDDDDD
打人非常的俐落啊,而且他的傢伙是我夢想很久的刀槍合一,槍甩一甩可以當劍XD
Devil May Cry4裡頭的Nero小兄弟,他的劍就是跟摩托車結合(?)
…有意思想知道的請自己去youtobe找影片,有第四代的CG全集!
咳,話題在回到FF13的女主角雷霆大姐身上
相信有去看過兩分多鐘版的預告片的大都知道,雷霆大姐的伸手有多厲害~
而且真的是很帥~很帥~很帥~~~~~
本來我想說是女生所以不太想玩,不過!看到遊戲畫面後我好想玩啊!!
畫面做的更加的逼真了!人物在遊戲狀態時的感覺也變很多
我之前在玩不小心買錯的FF12的時候,每次拉近畫面看見那位兄弟的臉…
我都很想問他是幾個月沒洗臉了XD"
髮絲的表現也比之前在做FF7的降臨之子的時候更好了,看起來髮質很不錯
小克(克勞德)的髮質…我只能說…感覺可以拿來刷炒菜鍋囧"
但是賽菲洛斯老大的頭毛就感覺真的很適合去拍洗髮精廣告~
種知這次的畫面看起來十分的不錯就是了!
而且阿~我光看預告片還有雜誌裡刊登的場景,就整個很想玩!
在雜誌上有刊登一幕是凝結成結晶樣的海,我超愛那邊的~雖然位置好像是在山洞還哪裡的
反正波浪凝結成結晶的樣子真的是超帥的阿~~~~
另外FF13的表情表現也做的非常好!
雷霆連無奈的輕嘆還有堅定的表情都做的很明顯,細微的地方全都不馬虎
FF的製作團隊真的都跟鬼沒兩樣─ˇ─"
這次我還觀察了一個小細節…嗯,也不算小細節啦
就是每代FF的標題下的圖案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那風格的,FF7的好像是一顆小行星吧XD
賽菲洛斯老大的傑作~這對夫妻吵架的時候就毀搞到毀滅世界ˇ(誤)
FF13的圖案好像是一個女人趴在一隻像天馬還什麼的生物身上~
其他兩版的也都不錯看。
FF13是款不錯的遊戲,預計明年會發售,有PS3的大不妨可以現在開始存前,去買來玩ˇ
其實買正版的遊戲有時候真的不錯啦~
我之前去買戰國BASARA英雄外傳的時候
回家打開還有很可愛的贈品ˇˇ(當然,要早點買的才會有意外驚喜XD)
日本最愛搞這種小花招了~討厭~

之前跟爺見面的時候,還跟爺討論過DMC(惡魔獵人英文簡寫)
爺很沉痛的(?)跟俺說,如果DMC還要出第五代(因該是會有這種東西)
第五代的但丁可能還是個大叔=口=
如果他要出前傳的前傳的話才有可能是年輕版的但丁
唔…就不能維持個二十五歲嗎!=  =|||
起碼不要長鬍渣啊…虧他還有惡魔血統…請不要讓他老化的那麼快!
這樣以後怎麼跑到跟FF一樣的時代去打惡魔?XD
希望以後能讓我萌到DV!(←又跟人家反)
我已經接受Nero是DV的愛的結晶了~~~~(被砍飛)
不然ND我也可以勉強接受!!(握拳)
(不好意思我是年下攻控X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希望DMC5可以出個年輕一點的但丁…起碼不要有鬍渣啦!囧"
最後,PS3!你快點降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