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出來玩吧!」

如惡夢一般的聲音從黑館外傳上來,自從大一成了名副其實的黑袍、心安理得地住在這間就算現在看來依然像間鬼屋的黑館後,那群閒閒梅是的人還是如往常般會跑來黑館外喊喊「漾漾出來玩」,害我被很多住戶投訴過…當然、也包括學長。

我打開窗戶,看見五色雞頭…我想它是這些年當中最沒啥改變的人,除了衣著上品味終於正常了些,那顆很囂張的謎樣五色頭毛還是從未變過…畢竟那是雷多中意的部位吧我想。

「你是要去哪裡玩啊!」膽子變大很多的我,直接把這句吐嘈的話砸過去。

「當然是好玩的地方,漾~走吧!人家會用很親切的尖叫聲歡迎我們。」

親、親切的尖叫?…

我活到現在第一次聽到尖叫還有分親不親切的…我還以為我的思考邏輯終於能比較接近這個世界的人了,五色雞頭證明、我錯了。

就在我想著那語病很大的句子時,一塊大概有一個拳頭大的冰塊從旁邊砸過來,兇手是臉色整個很差的學長…

是說學長臉色本來就慘白的很差,整個看起來好像也沒啥差別?

「你以為我聽不見你的心聲,難道就看不出你在腦殘什麼嗎!」學長的右掌上又凝成了一塊冰,只不過這次是細長的冰柱。

媽啊!學、學長,別激動、千萬別激動!

紅色的眸瞇起,這就是學長發動攻擊的訊號,我反射性地架起防護牆,然後學長露出了燦爛異常,可是卻讓我流了一身冷汗的微笑。

「褚,你考上黑袍後就變的非常有種嘛。」學長開始做起指關節運動。

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五色雞頭被涼在一邊,他用小指摳摳鼻子,然後在黑館前亂彈鼻屎,整個就是在看好戲的樣子。

看見我在瞄他,五色雞頭攤手,下一秒人就給我消失了!!

朋友這樣當的嗎!?

一大清早的,黑館的多位住戶又被我慘絕人寰的叫聲吵醒。

當我房間的門被踹開時,一群穿衣衫不整、睡眼惺忪的黑袍有的拿著枕頭殺入了我的小房間裡。帶頭踹們的是只穿黑色蕾絲內衣褲、手拿凶器臉盆的惡魔大姊。

他原本是要拿臉盆來砸我的啦…可是看見我被學長電過後的慘樣,他看著我半晌,舉起的臉盆又默默的放下,一群黑袍又從我的房間撤走。

沒想到惡魔也有良心的……

「學弟,要不要送他去健康中心?…」阿斯利安學長指了指在地上抽搐的我。

旁邊雙手抱胸的學長看了他一眼,涼涼的說:「免,他的生命力跟蟑螂有得比。」

之後阿斯利安學長就沒再多說什麼了,出去後順便把我房間被惡魔大姊玉足踹開的房門順便帶上。

整個室內安靜了下來。

學長踹了我一腳:「還裝死?在躺下去我就讓你去提爾那裡躺。」

撐著地板坐起,我揉著剛剛被踹的腹側:「真的很痛欸…學長。」

「你自找的。」學長背對著我站在我的書桌前,淡淡的回我一句,然後他拿起了我書桌上擺的一堆相框中,擠在最後面的一個。

等等!我記得…那個是……

我連腦袋的反應都還沒完,一顆足球大小的冰塊迎面砸中我的臉,將我整個人又砸回地上躺著,看了幾秒的星星,我被砸的發黑的腦袋才恢復正常。

才剛恢復正常,我整個人又被揪住衣領,從地板上被拽起來。

「這是什麼?!」學長的臉分布清是憤怒還是害羞,紅通通一片,左手上拿著剛才那個相框。

那是四年前左右的照片了吧,在人潮擁擠的廣場上,戴著一頂黑帽、擁有一頭柔順黑髮以及雪白的肌膚的青年手裡抱著一隻昂貴的兔子,頭微低地閉著眼睛,嘴邊勾起小小的、柔和的美麗弧度。

看見那張照片我恍惚了一下,一瞬間想起很多事情,我還記得那張照片是幸運的同學寄給我的,還記得那次,是我跟學長變相的第一次約會…

以手撐在身後的地板,我用另一隻手鉤住學長的頭、壓在胸口。

學長整個人僵了一下,「你、你幹嘛突然…」

「先這樣一下、拜託你…」

發生太多事情了,差點、就讓我以為,這輩子生命裡再也不會有學長,人生就此沒了那抹銀紅色身影的參與。

「呐、學長…我愛你喔,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那種感覺我相信不會改變。」

房間內又恢復成一片寂靜的狀態。

過了許久,學長整個人往我一靠。

「褚,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都相信著…你的每一句話。

「嗯。」




後言:
對不起=  =
本來是想打雷西,不過後來因為看了特傳18集前面的某段,俺就改變心意了ˇ
漾仔!我好高興阿,你終於長大了~
是說我小說還沒看完,因為被某學妹沒講清楚就給我拿走=  =+
俺的學生手冊是拿到我最想要的紅袍耶!!
超高興的~
這次終於猜到我想要的贈品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