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狄 × 阿斯利安




這是與鬼族的戰爭結束近三個月的某日午後,健康中心的單人病房內,白色的床上躺著一名棕髮的青年,平時束起的長髪此時整個散在枕頭與肩膀上,無防備的睡顏單純的令人憐愛,微微透過窗簾的陽光照在他的身上,青年整個人彷彿像精靈一般,散發著淡淡的光。

無聲無息,黑色的身影已出現在房門邊,擁有冰冷的細緻面孔的妖精王子緩緩走至床邊,手上拿著一束有些透明的琥珀色花朵,似乎猶豫了一下,才呼出一口氣,彈指將花瓶上有點枯萎的花朵給燒了,不是很俐落的將珍貴的花朵放進花瓶內。

像是怕驚動沉睡的人,妖精王子難得體貼人的只坐在床邊一點點的地方,凝視著光只看著就能讓自己冰冷習慣的新稍微有些溫度的臉龐,全天下…能與他這種個性的人相處的,恐怕也只有這個人了吧。

這種討人厭,看見人自動分級的個性並不是天生,而是後來養成的,因為是一族的王子,背負著一族的期待…大概吧。

伸手算的上是溫柔的撥開青年額前散亂的瀏海,溫度稍低的手撫摸了一下青年的臉頰,然後覆上青年的左眼。

醫療班真的很厲害,三個月前完全看不見的左眼現在已經稍為能夠看見模糊的影子了,想必再過不久,因該能恢復到之少景像還看的清晰的程度,那時青年的身體因該也完全恢復了,能夠活蹦亂跳的到處跟學弟妹趴趴走,回到他原本生龍活虎的樣子。

不自覺的微笑,妖精的王子不在意自己如此容易地就將算是弱點的一面暴露在青年的面前,青年在沉睡,他不會知道的,所以就…無所謂了。

青年絕對不知道自己在他心裡的意義是什麼,妖精王子也並不打算說清楚,即使他已經明瞭那股小小的悸動是什麼樣的情緒,青年大概不會在意他是怎麼想的,那種感覺只要埋掉就好,不管對於青年還是對於他。

自在的風不需要枷鎖、一國的王不需要感情,就是如此而已。

悄悄收回手,妖精的王子站起,轉身才跨出第一步,袖子被一股不算大的力道扯住。

妖精的王子難得的錯愕了,回過頭,看見那雙清澈的雙眸正盯著自己一眨也不眨的看著,雖然還有些剛睡醒的迷濛。

「…休狄?…」青年有些沙啞的聲音喊出了王子的名字,讓想離開的他成了進退兩難的窘境。

看著妖精王子的側臉,青年勾起微笑:「我就知道你會來…看我。」

皺眉,妖精王子把掙扎著想爬起來的青年扶起來,背靠著床,「夠了,別再用你的破羅嗓說話。」到了一杯水遞給青年,妖精的王子仍有點不自在的轉開頭。

喝了半杯,青年將玻璃杯握在手裡:「老哥說:『你那個臭屁王子死要面子的程度,我看他是不可能來探望你的啦!』這樣。」

妖精王子的嘴角抽搐兩下,「轉告你哥,下次叫他給我小心一點。」

「好。」青年又勾起微笑,然後整個室內,就這麼安靜了好一會。

青年忽然放下杯子,整個人半撲的朝王子倒過來,楞住的妖精王子讓傷未痊癒的青年抱個正著,「你這個人…真的超不坦白的。」

「每次都是我吃虧…算了!」青年完全忽視他的喃喃自語,然後將嘴唇壓上來。

震驚加錯愕,直到青年稍微離開後才有點清醒,妖精王子雙眼直瞪著青年,他還來不及開口罵人,青年就先開口了。

「你這個渾蛋,在戰爭中受傷是很正常的好不好?而且這些傷又不是因為你的保護不周而來的,我真不曉得你在跟我、跟自己生這麼久的悶氣幹麻嘛!不要說我說錯,根據的判斷,那絕對不會錯!」完全把他的話堵死,青年有點生氣似的瞪著妖精王子。

「我什麼都還沒說。」妖精王子也整個有點兇的瞪瞪回去。

「看不出來我就是因為你該講的不講在生氣啊?王子殿下。」

「你又知道了?」

「不然你幹麻來看我!」

「……」

「你這種惡劣的人才不會好心到來探望搭檔過半年的閒雜人等。」青年雙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承認…又不會少你一塊肉。」

「我喜歡你。」

「啊?…」換青年愣掉。

「沒聽清楚嗎?」高貴的王子表情未變,表情偏認真的看著青年。

「聽清楚了…」就這麼簡單就鬆口了?…

「聽清楚了就給我好好滾去床上躺著休息!」妖精王子將趴在身上的青年拎起來扔回床上,但是青年手裡還抓著他的衣服,然後連著他便一同跌到床上,壓在青年的身上。

一瞬間的寂靜。

「叫你去道謝就給我去!」

「不、不行啦學長,現在不可以…」

「給我滾進去!」

外面整個吵吵鬧鬧的,就再某個人吼完這一句,單人病房的門整個被撞開,一個黑髮的學弟像球一樣的滾進來,撞在床邊的牆壁上,然後要死不活的倒在地上。

「啊…」站在門口,用人把門給砸開,滿頭的紅尚未退去的高二學弟整個愣在那裡。

這種情況除了尷尬還是尷尬,紅髮的學弟低著頭,快速的跑到他剛才砸門的人旁邊,將之抓起,然後又很神速的衝出去,順便把門關上、上鎖。

青年與妖精王子互看。

門外傳來輔長的調侃:「我就說了咩~打擾人家談戀愛會被馬踢的呦~哇啊!…」

接著是一連串的慘叫。

「學長!不要連我一起打啊!!──────…」

………

「我覺得老哥會發飆。」

「嗯。」




後言:
第一次寫這對~
看18集就整個覺得他們有值得YY的地方ˇˇ
每次第一次寫某些配對的時候總是要說的老化…
如果抓不太到個性請不要見怪~
不曉得之後還會不會打這一對的XDD
感覺整個好妙,俺打出來的特傳文,第二對竟然不是雷西是這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