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曉得為啥常常會被搞的很火大=  =
我老媽也說我最近火氣很大,脾氣變的有點差
但是這兩天,明明就已經是基測的緊要關頭,卻一直有很多事情讓我生氣
更可恨的是這些氣還不能出。
不外乎又是班導和破麻張。
我也知道一直在部落格上貼這種批評人家的雜記不好
可是就是很受不了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真的覺得很疑惑,我們班導每次都在那邊看書,可是我很嚴重懷疑他看的東西根本就是在反噬他的腦袋,他真的一天不唸他會死一樣,重點還是她唸的東西是完全沒營養,聽到都耳朵快長繭的東西,明明不需要說那麼多次的事情,他卻每天都掛在嘴邊唸。
他那理所當然的嘴臉看了真的令人很生氣,而且他總是自圓其說,他每次都是在用自己的認知在說事情,或是用他認為是對他而言有益的說法說給家長聽。
明明就是個自私自利的老師,還說的好像他真的很為我們著想。
去他媽的王八蛋。
另外那個破麻張,我已經有點連講都不想講他了
我只能說他這個人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失敗,其臉皮厚度大概跟第球直徑一樣,不要臉到外太空另一端了。
他的表面功夫真的好到令人想跟他比根拇指,恐怕就只有我這種人不買他的帳了。
他的虛偽讓我很想吐,明明一開始就是他先主觀排擠我這種不聽他的話、不捧她的人
被公幹後又故意來裝熟,剛開始看還好啦,慢慢的就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虧他還是基督徒,真的超看不出來的。


(半途去洗澡,跟老媽聊生物聊到後來心情變好,所以不寫那些ˇ)


我想、我也決定,剩下的兩個星期多我不會在為了那些事情生氣
生氣氣完之後除了無力、無奈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而且其實自己仔細想想後,為了那些人把自己氣到炸,那些賤人在背後偷笑,多浪費?
罵了一堆人家又聽不到,人家還說會有口障。
…是說最近生氣就會罵幹跟靠杯、靠腰之類的。
俺會檢討的=  =
老大!我錯了,我不該罵髒話的…請讓我沒麻煩的過玩國三最段的生活吧!
讓我超好的耐性回來吧ˇ
(天:你不是來抱怨的嗎?你不是來抱怨的嗎!)

(突然就整個很草率的結尾了…這恐怕是整個某夜家最短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