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所謂的大戶人家出產的小孩,腦袋結構通場與普通人有著很絕對的差異,而且個性上,也有著極為相似的特點,那種特點身為旁觀者的女孩子通常會說「很倔強很可愛呀~」之類令當事人嘔血的廢話,我就是那個差點被一群女人害到吐血的可憐當事人。

會以這樣開頭,除了我跟學長相處老常一陣子下來也有些心得外,還有就是最近我面臨的新難題。

雖然沒有刻意去做些舉動,但我這衰人不曉得到底是衰到谷底還是因為已經衰到底所以反彈而開始幸運起來,總之,我認識了一票名聲都可以拿出去嚇人的傢伙,不是名門就是貴族還皇族的,包括我自己在內,也能算是「名門」的一種吧?雖然名聲遠播的方向好像不太對,但是很有名就對了,祖先的名字還可以拿來嚇唬小孩這樣。

羅耶伊亞家也算是名聲朝負向廣大發展的「名門」,只要抬出他們家的名字隨隨便便都能把人嚇到尖叫,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會對著你亮幻武兵器就是了,不過那隻雞那家怎樣不是重點,只是稍微提一下。

所謂的妖精是怎樣的存在在小時候我只有小飛俠裡面那隻叮噹的映像,很漂亮、很迷你、長了一雙透明的昆蟲翅膀……

不過,現實是很殘酷的。

妖精漂亮是還算蠻漂亮的沒錯,但是身材完全不迷你,也沒長那見鬼的翅膀,當然更不會穿件葉子做的衣物到處晃,就算他們熱愛大自然,但是他們完全沒有當暴露狂的嗜好在,而且個性……本質是都不壞,但似乎都有點問題?

例如水妖精那對雙胞胎,火大的時候真的是破壞狂跟殺人魔,又例如班長,他根本就是喜歡蹂躪小動物對吧!?不然幹嘛每次都要把班導刮個好幾次才甘休?明知道贏是一定的嘛……不過班導自己好像也很樂的跑去給人家刮。

然後,就是休狄‧辛德森……

其實他也不是壞人,不過那嚴重過度的種族歧視加上一點點的潔癖,這還真的是讓人十分畏懼的組合,附加上長王子的身分後更是讓人幾乎要驚恐的退避三舍,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基本上,我也很想能閃多遠就閃多遠,不過,因為猜拳輸了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事情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摔倒王子在跟我們一起去給學長復活的驚險任務旅途中受了一次重傷,之後又接踵而來一卡車的麻煩,他一直沒有好好的去養過傷,導致以守世界那變態地方來說很快就能復原的「重傷」一直沒有真正痊癒,等到事情差不多結束的現在,那傷似乎又時好時壞的,於是身為隊友的我、阿利學長、色馬、五色雞頭必須要有個人在摔倒王子靜養那段期間去擔任他的看護,但說「奴才」或「沙包」會更合適。

色馬跟有不良前科的五色雞當然是自動排除了,最後就剩下我跟阿利學長,一個是被摔倒王子經常鄙視的我,一個是最近關係稍微有點好轉的舊識阿利學長,對峙了一會後,根據猜拳的結果,真的是萬年帶衰的我,只好含著淚收拾家當,在一群恐怖的皇室衛兵護送下到了奇歐妖精的地盤。

明明只需要你們自己的人照顧就可以了嘛,沒事幹嘛來找我們的麻煩啊!?

內心猛凸不曉得在神經緊張什麼的妖精皇后,也就是摔倒王子跟莉莉亞的老媽,我還是得扯出僵硬到不行的笑容應付她,真羨慕學長那些會高級應付式笑容的人種。

還真的有點病容的摔倒王子看見我這個不速之客也沒說什麼,雖然表情好像是很想把我捏死後隨便找個地方埋掉般的凶殘。

時間在惶恐中過了三天,畢竟在那場差點又要了我的小命的亡命旅途中我們也不是沒獨處過,稍微衍生的一點小小默契在這個時候完全派上用場,該閃的時候就自動閃,免得被眼殺。

完全變成幫傭的我(還是免費的)掛著耳機在偌大的華麗房間中意思意思的稍作整理,一方面摔倒王子絕對是不希望我亂摸,一方面是我怕砸了這裡面看起來都好貴的裝飾品,現在摔倒王子正在洗澡,說到洗澡就會想到換衣服,我真有點搞不懂他是在害羞什麼……平常的襯衫那類衣服或是他們族裡傳統服飾的基本款摔倒王子自己一個人絕對搞的定,但是碰上外出要穿的衣服,樣式稍微繁複些,那傢伙只有可能把自己捆在一起,明明我看個兩次就差不多知道該怎麼穿,又不讓我幫忙,他是身上有什麼羞於見人的東西嗎?……

難道是我長得很像那種會偷拍人家什麼照片拿來威脅人的卑鄙小人嗎?……

「……喂!」

「嗯?」掃地掃到一半,我聽見一聲很不客氣的呼叫聲,停下動作,很疑惑的看向聲音的源頭,然後我看到浴室緊閉的門露出一條小縫隙……

「怎麼了嗎?」應該是發生什麼有點不妙的事情,摔倒王子才不得不開個縫喊我吧?以他對我的感冒程度來說。

門後靜默了大概快半分鐘,才聽到隔著門板傳來,聲音聽起來悶悶的摔倒王子說……

「……衣服。」

「……」腦袋定格了一秒,我疑惑的重複道:「衣服?」

「衣服!」這次倒是回答的很快,給予肯定的同時,語氣還十分兇狠外加不客氣,大有我再提出個尾巴帶問號的句子他老大就會轟了門板把我壓成人肉烤餅的架勢。

「好、好啦,等一下!」我連忙應付道,然後衝回偌大的房內四處張望。

不過就是忘記拿衣服嘛!這種事情有什麼不好直接講,幹嘛刪減到只剩下達意困難的兩個字!

被兇了一下以致於莫名腦袋放空的我再鋪了高級地毯的地上踩了兩圈才想起來要去衣櫃拿衣服,我手正放到衣櫥的把上,腦袋忽然遭人狠巴!打的我眼前發黑,一堆星星轉來轉去……

模糊的視線中隱約看見人影,才意識到那好像是人的背部,兇狠的一巴掌又招呼過來,差點讓我看見久違的阿嬤。

我、我只好像看到背跟腿而已啊!同樣都是男人到底有什麼不能給我看到的!?

昏過去前我在心裡吶喊道。




「褚冥漾!」

一聲大吼嚇了我一大跳,彈坐起來後,我發現四周的景物我好像都沒看過……糟糕,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還以為你死翹翹了咧。」莉莉亞語氣聽起來有點機車的聲音從旁傳來,我愣了一下,轉頭看見身穿奇歐妖精王族服飾,看起來有點沈重的莉莉亞正蹲在我旁邊,一臉似笑非笑的望著我,手裡還握著一根不知哪來的樹枝。

妳剛才是打算用那東西戳我是嗎!?

「只是被巴昏啦!」揉著腦袋,我手撐膝蓋,很無奈的道。

「活該。」

「喂,是妳哥亂打人耶。」數打黑線從天而降,明明感情就不怎麼好的兄妹兩,這下子倒真的意外合作的聯手欺負我這隻很可憐的路人甲……更正,是傭人甲。

「絕對是你的問題。」莉莉亞一臉鄙視。

還同一個鼻孔出氣咧!

這什麼世界啊!?

站起身,拍拍裙子的皺摺,無視我被黑線覆蓋的臉,莉莉亞用食指比著我,單手插腰,擺出完全用鼻孔看人的機車表情,清清喉嚨道:「褚冥漾我們來決鬥!」

……啊?




後言:
這是明天就是地科報告截止日卻還死賴在電腦前打文的某夜ˇ
終於打出了被人盧很久的漾休出來XDDDDDDDDDDD
嚇人自用兩皆宜(?)
雖然漾休當初乍聽之下感覺蠻可怕的
不過摔倒王子於第四集中的柔弱貌(有嗎?)還真的是殺傷力強大((望
而且還會煮好吃的飯~抽煙還會被嗆到~超可愛的啦媽媽ˇˇˇ
阿姑金幾列!!((妮揍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