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BA又出新作了~
是說這次真的很意外阿=  =
還以為說還會繼續戰BA3之類的,結果這次冒出了一個莫名奇妙的X…
畫面從3D變成2D…根據某夜的目測,其實我覺得畫面已經很像格鬥遊戲了
就是類似街頭快打那些的東東
只不過人物換成了戰BA的這樣…
如果說每個武將都有劇情模式的話某夜考慮又會砸錢買XDD
X裡的人物有縮水的樣子,原本一堆雜七雜八的,現在好數數好像只有十二個的樣子
(不曉得有沒有隱藏人物啦)
政宗殿跟幸村小朋友當然是少不了的啦ˇ





另外還有慶次、上杉姊姊(?)、阿市、阿尼基(長增我部元親)、毛豆(毛利元就)、豐臣秀吉、織田信長、本多忠盛。
PS2版的附贈小十郎、竹中半兵衛
基本上感覺縮很多,不過主要的有道就好,因為人太多,我也不見得會玩=  =
像買了戰BA2英雄外傳,俺到現在連那個淺田長政的劇情模式都還沒玩過
(打從在玩戰BA2,某夜看見五本槍出現在他那的時候就已經整個對他絕望了…)
又然後,像那些不重要的小配角,某夜我也整個沒興趣Orz
一個是很死老頭、一個是娘炮、一個是好野的胖豬…唉……
這次多的功能是你打到一判可以落人幫忙這樣
像政宗殿就是找小十郎,幸村就是把他家的信玄大人還有保媽佐助給叫出來。
本多就是找德川…老實講,我覺得他根本就不用找人=  =
本多在戰BA理事個還會有機關槍功能的變態機器人,他的設定本身就已經非常的作弊。
而且還會飛咧!搞什麼鬼啊?!
俺打本多的時候除了一直放BASARA技沒其他辦法
除非用阿尼基,阿尼基有一個技能是那隻錨冒出火,用冒火的錨揍人。那個打本多就滿好打的ˇ
話題扯遠了,咳。
這次的主題曲又是T.M.Revolution唱的!
…廢話,根本就是戰BA1的歌,當然一樣=  =
就是那首很熱血的『crosswise』(最近剛好在聽)
這樣也太偷懶了吧!!(指)


某夜去官網逛過了~
(想親自去逛逛的大大麻煩找某夜的連結)
技能的短片我也看過了,其實爆點實在不多(嘆)
就後面那的政宗殿的放大畫像很帥而已咩…
絕招也不是說很轟動這樣,就一條藍色跟臘腸一樣的龍衝過來撞人(誤)
感覺幸村的還比較爆XD
為什麼呢?…
請看↓












………

怎麼樣?夠爆吧=  =
我在看的時候整個超無言的…
小幸,你被信玄大人帶壞了啊(抹淚)
果然如我所想的往悍妻的路線前進中XDD
政宗殿(拍肩),您保重了。
(←這女人整個在幸災樂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