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姐妹校的日本人就要來了耶~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接觸,所以整個人莫名的期待跟興奮XD
明年我們也要接待日本人,光想就好期待!!(握拳)
我一定要學好日文嗄嗄!!~~~(吶喊)
雖然說現在五十音還沒學全XDDD
學日文除了是想看懂戰BA裡那些充滿萌點與曖昧(誤)的對話外,還有就是想去日本玩
不管怎麼說,日文是好物!(拇指)
…英文的話就─────(突然消音)
(天:英文才是重點吧!)
說到英文啊,除去最近又多了該死的片語書要背外,單字方面我已經有點習慣了。
真是遺憾的消息…(嘆)
(天:喂=  =+)
英文老師就讓我們唱LinKin Park的In The End
我聽到歌的時候傻眼…裡面都是RAP(是這樣打吧?)耶@口@
我到現在還是只會唱副歌……老師是要教我們連音啦,可是難度也太高了吧=  ="
他們都會偷唱,我們根本就跟不到Orz
要唱也唱Bring Me To Life嘛=  =
好唱又不會太快,這樣…但是唱那種饒舌歌也有好處,聽不出音調XDDDDD
某夜我唱歌都抓不到調,走音走的很嚴重的那種(汗)
雖然我很喜歡Linkin Park,但是難度真的有點很給他高
我還是乖乖的聽歌就好了(玩手指)
每次唱歌就會出問題…
例如今天的音樂課的校歌考試,五音不全就算了,還忘詞囧"
結果當然是…下次重考Orz
另外,據說還要才藝表演(下學期)
某夜樂器不通,不會跳舞(會跳國小健康操),不會雜耍(?)…所以到現在,我還在想要表演什麼=  =
又找不到人陪我演話劇(同學說演默劇)
如果演默劇的話,我跟我同學說,可以放張綠色的紙在地上當草,扮頭牛走到那裡趴著,趴到時間快到在捲著綠色的紙退場
寂靜無聲的牛吃草~(踹飛)


最近懵然很想畫同人誌(望天)
但是我的分鏡仍然有很大的問題…分鏡的方法我看了一堆漫畫卻仍然不得其法Orz
人家我,真的很想畫同人誌嘛!!(淚奔)
另外還有個問題,就是沾水筆,那玩意兒到底好不好用某夜我還是不知道=  =
之前有機會買,可是某夜看到那傻眼的價錢,所以就沒讓我媽給我買了…
而且墨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墨水單次上的圖片一樣的墨水…價錢比其他的低,份量也比較多,看一看旁邊的日本貨,果真就是不同凡響,當然,一個沒防水,一個有防水,價錢當然有差。
畫漫畫整個就是麻煩到…
而且自從學了電繪後,就會在用鉛筆畫畫的時候想到電繪可以恢復的好處,而在用繪版畫的時候又會想到鉛筆好控制的好處…
我真是優柔寡斷XDDDD


接下來是有關同人的話題XD
最近在伊莉看到戀愛暴君5的日文連載耶!!@@
他不是第四集就結束了嗎?…可是現在又冒出了神奇又香豔刺激(?)的第五部─口─?
整個很期待網路上的大大趕快有人貼出中文版的全集給看~
我真的超喜歡森永跟學長的,這兩隻的相處方式很逗趣,是少數我最喜歡的作品!
而且第四部的時候他們只有同居而已!!(雖然說那集學長有種動XD)
我看那第五部的片段,森永好像要出國的樣子呢(望)
總之很期待就是了~
所以,探索者還有緋色的誘惑也快點出吧!~山根大神~~(吶喊)
又,之前在跟同學換手機號碼的時候,我同學看到我的首機號碼,就尖叫。
「你有18和69耶!!」
我就很認真的跟他說:「中間隔了一個6,我絕對不可能接受69是受!!───」
老實說,我比較愛8059,更愛的是SX或XS,但是電話號碼沒有英文字母……(劃圈圈)
我就是對18不來電啦!!(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