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含成人及女性向,清純的小孩不要亂點喔ˇ】






近江鸞丸(cv伊籐健太郎)


亞爾(cv諏訪部順一)



喔呵呵呵呵~~~~
人物看起來是不是很眼熟啊?識貨的大人都知道,這是山根綾乃大神的大作XD
異國色戀之前看漫畫的時候就整個讓人煞到了
之前聽說動畫化,現在看到了動畫,整個讓人噴鼻血噴到死…
喔~鸞丸,你的穿著真的是太、養、眼!!!!!
亞爾這變態傢伙,一開始就只注意到人家青春ㄟ肉體(台)
鸞丸飛踢的時候,大腿裸露還給人家慢動作加不明閃光的一直拍>///<
然後把鑾丸拐回房間的時候,轉頭看到鑾丸躺床上的樣子,也是一直在拍胸跟腿~
還有那是什麼背景音樂啊!?真是的~(揮手)
啊,話說回來,鸞丸一開始出場的時候,就一直拍胸跟腿(炸)
不過鸞丸真的是很容易就露腿呢,之後脫一半也變成家常便飯(?)
動畫版的亞爾也真的有帥跟閃亮到─U─
真是一隻閃亮的生物啊(用面紙塞鼻孔)
小小的透漏,亞爾的配音是諏訪部順一喔喔喔喔喔!!!!!!
就是配網球王子跡部女王的那個!!!!!!
啊~神啊,那種聲音真的是可以殺人的聲音啊~

劇情來說,當然是跟漫畫差不多,亞爾趁著人家鸞丸喝醉酒,就把人家拐上床了這樣XD
在那之前就已經偷吃不少豆腐跟冰淇淋了(笑)
目前我看的就只有第一集,第一集只到誘姦(喂)那邊
鸞丸這傢伙,完全就是自己跳進狼窩…所以他被吃掉也是命中注定的(望)
不過動畫版的鸞丸喝醉酒後真的是可以萌殺人的生物一枚嗄嗄嗄嗄!!!~~~~(吶喊)
光看我也很想撲(認真)
說到撲,之前測過我如果穿越會變成那種有權勢的強勢攻……(詭笑)
看完之後,整一個下週的電力都充好了ˇ
噢~山根大的作品改編的動畫效果簡直比蠻牛還厲害
腐女的電力來源,這個一定可以萌上好段時間效力不減
不過聽聲音真的聽的好害羞>U<
之前我有聽過異國色戀情的廣播劇…那個我是邊聽邊腦海裡流鼻血……
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床晃動的聲音……
滿腦就這樣一直跑,真的好害羞的說XD
動畫的H當然沒有漫畫那麼那個,而且也好簡短,雖然如此,但是那種聲音真的好、色、嗄!!~~~~
看動畫的時候,我還是腦裡迴盪著「床晃動的聲音」XDDDDDDDD
要不是還有少女的矜持(?),俺真的超想尖叫的ˇˇ
真是可憐了我的抱枕,被我虐待的很重(笑)
…但是我還是從頭淫笑到尾…還好老媽不在家囧"
很期待第二集呢!

總之非常的好看(燦笑)
大家記得去找來看看喔!(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