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弟弟托去執行任務,一大早回黑館的戴洛,就看見一群黑袍友人要死不活的在一樓的交誼廳裡趴沙發或掛在樓梯上,那位校園紅人褚學弟,還被他隔壁房的學長爆打,再不送醫療班可能就會死人了。

「這是…怎麼回事?」戴洛吞吞口水,滿室的黑袍用怨恨的眼神看向他,戴洛往後退了一步。

就在氣氛緊繃到快爆發的時候,樓上傳來歡呼。

「我瘦了七公斤耶!比之前的體重還要瘦!」

「呵呵,我也瘦了四公斤呢,原本只胖零點五的說~」

「因為兩個女人要減肥,不只我們,連其他黑袍都被捲進來。」千冬歲從黑館很貴的沙發椅上爬起來,努力打起精神向戴洛解釋。

「就是這麼一回事。」把手上的「東西」往旁邊的沙發砸,自從鬼王那件事之後頭髮就變成全紅的學弟冷冷的做總結。

「…那真是辛苦各位了。」無奈的笑了笑,戴洛走到學弟棄屍的沙發前把被扁完後就隨手亂丟的人給撿起來,「不好意思,褚借我一下。」

雖然像是想問些什麼,不過紅髮的學弟沒多說什麼,「嗯。」

「謝謝。」點點頭,戴洛把魂已經被搖出一半的褚冥漾抓起來,然後走出黑館。

走到某處較無人的地方後,戴洛頓了一下說:「褚,你知不知到利在做什麼?」

「阿利學長?他在執行他的『真心大告白作戰計畫』啊。」褚冥漾抓抓頭,「因為學長十分不滿休狄超級不坦白的個性,所以要逼他來個真情告白。」

「…難怪剛剛休狄整個人…要不是我在遠處就被那股低氣壓掃到,我恐怕就躲不掉了,利那渾小子,也不先告訴我!」

看戴洛的表情,可見某妖精王子已經是快要爆發的冰火山了,是說阿利學長到底做到哪種程度啊?…褚冥漾十分的汗顏。

「我覺得你也去避難一下可能會比較好。」褚冥漾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議。

「不行,我的假就到今天。」

「……」

「……」

「我們…不會要躲到大四畢業那天吧?」

「…看來好像是。」




今天下課鐘很詭異的準時響了,而老師聽見鐘聲,又看了一下手表,發現真的下課了,頓了一下後就放人了,褚冥漾把課本一把掃進包包內,拿出畫有移動陣的紙符,在所有熟人都還來不及喊他一起去吃飯什麼的,就先消失在教室中。

「漾漾我們一起去…吃……學長,漾漾呢?」喵喵回頭想找選了同堂課的麻吉,卻沒看到人,愣了一下便轉頭問後兩排,正在收書的紅髮學長。

學長抬頭看了一下喵喵,淡淡的道:「褚最近沒有坐在我旁邊。」

「咦…我已經連續兩天約不到他一起吃飯了耶,我還以為他跟學長在一起的說。」喵喵睜大綠色的眼睛。

「他最近下課就馬上離開了。」同樣選了一樣的課的千冬歲手拿著課本走到喵喵坐的那排座位的通道前,推推眼鏡,「好像在躲什麼人。」

「漾~…四眼田雞,你把我的手下藏到哪裡去了,說!」誇張的踹開教室大門的西瑞在進了教室後找不到友人身影後,馬上就把砲口指向死對頭。

「神經病。」不想甩他的千冬歲冷冷的說了三個字。

「西瑞,漾漾最近一下課就離開了喔,你知不知道他去哪裡?」喵喵嘗試從彩色流氓雞嘴裡套出線索。

「噢,對吼!」西瑞像想到什麼,一手握拳捶了一下另一手的掌心,「本大爺要走啦,不要太想我。」

來如風,去也如風的雞頭又衝出教室,喵喵及千冬歲互看了一眼,然後,千冬歲很緩慢的勾起一抹邪惡的弧度。

「追蹤術可是我的拿手項目。」

「你們慢慢搞,我要走了。」學長手插口袋,課本夾在手臂與腰之間,話剛說完,腳下立刻浮現一個移動陣,不一會人就消失在原地。

目送學長離開後,千冬歲從口袋裡拿出白色的水晶,手一握就變成水晶粉,整個灑在桌上,喵喵抱著課本湊上來,一個小光點從教室這裡浮起來然後開始延伸,一下向左彎、一下向右彎,拐來繞去的走了好幾個轉角,忽然光點的光變暗,差點就消失了。

千冬歲瞇起眼,「沒想到不良少年的腦袋裡還有點東西,竟然察覺我的追蹤,故意繞到有強烈磁場干擾的咒術教室。」

「你們在幹什麼?」

「哇!…」

「……」

被嚇了一大跳的喵喵拍拍胸部,呼了一口氣:「萊恩不要突然出現啦!」

「我一直站在你們後面。」

「……」千冬歲一直保持沉默,聽見萊恩的回答後,喵喵也跟著千冬歲陷入了沉默。

「…漾漾這兩天一下課就落跑,西瑞好像知道他去哪裡,我們正在追蹤他。」沉默過後,千冬歲回答了萊恩的問題。

「那現在…」萊恩被頭髮蓋住的半張臉下似乎挑了挑眉,用食指指了指桌面。

「啊…」

光點,不見了。




「褚,你在樹上幹嘛?」

「哇啊!…」我連忙抱住白色的樹幹,才免於摔個四腳朝天、與地板作親密接觸的命運,「學長?…呼,你不要嚇人嘛。」

「你在樹上幹嘛?」又說了一次問題,學長的聲音還有表情似乎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躲人。」無奈的苦笑了下,我坐回樹幹上,朝下方的學長問:「學長要不要上來?很舒服的喔。」

蹬地一跳,馬上就站在我旁邊,學長坐了下來,他會乖乖坐下來的原因只有一個,要逼我解釋這兩天我的詭異舉動吧…

學長紅紅的眼睛看過來。

好啦、好啦,我知到。

「咳…我在躲休狄。」老實的坦承,要是跟學長說謊我很清楚我的下場,「原因是…」我把啊利學長跟我的談天過程大致的說過一遍,其中當然還包含了最近幾日我在搞失蹤的主要原因。

啊,我突然想到我不是有發誓不講嗎?…還好,我沒發什麼毒誓,我可不想被雷電成一堆黑炭後送去給輔長種花。

在陳述整件事情的經過時,我總覺得學長原本是看的眼神逐漸變成瞪,當我最後一個音落下,學長一拳就揮過來,往我腦袋重重的砸下去。

「你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替人家煩惱戀愛問題?」學長又往我頭上砸了一巴掌,「六根不清不淨的。」

「因該說為什麼他們都愛跑來找我聊天才是…」我揉揉頭,「戀愛問題的話…我自己的問題也還沒有解決呐。」

握住學長的手,感到掌中那隻戴著無指皮手套的手跟著主人僵硬了一下,不曉得是因為我的話還是我的動作,抬手撥開滑到學長臉頰上的紅頭髮,塞至耳後。

「褚…」學長稍微皺眉。

在學長的額頭上輕輕一吻,我微笑著道:「在你回應之前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褚我…」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待在你身邊一輩子的理由。」因為學長,是那麼讓人心疼的一個人…

「我也想知道你躲著本王子的理由,褚冥漾。」




後言:
靈感這種東西真的很妙耶=  =
我每次想寫上中下的時候,就只生的出上跟下
這邊我只打算寫上下,卻冒出了個中=口="
這什麼世界啊…
再來是這個中,連阿利都沒出現,王子也只露了一點臉,一點點的樣冰
不管怎麼看都是這篇裡唯一的萌點Orz
所以我再上面寫了一個"微漾冰"…其實我覺得因該反過來了這篇=  =a
喔~我對特傳十九級充滿了期待與愛ˇˇ
漾漾轉受為攻吧!向大家證明其實你才是總攻!!(?)
這篇會設定學長成了一頭紅髮,就是看了十九級的簡介
我是覺得就算靈魂回的來,精靈族的血統因該也裝不回去了吧…
所以就住定那頭銀已經回不來了(攤手)
另外,我突然覺得…安地爾好像真的跟耶呂有一腿耶OAO
有人在期待這對嗎?=A="
抱歉,這次廢話特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