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那個渾蛋真的很奇怪對吧!」

……其實我覺得你也很奇怪,阿利學長,為什麼你跟五色雞還有千冬歲等等等一些人一樣,要跑來找我訴苦啊?!我這裡不是戀愛諮詢所!!

我汗顏,露出很僵硬的微笑,「學長,你也不是今天才知道那位王子他很奇怪這件事…」

「我指的不是他平時的奇怪!」阿斯利安雙手握拳的站起來,非常的激動,可是似乎又突然有了股無力感,坐回椅子上,「那種時候竟然沒親下去,按照當時的氣氛就算來個舌吻都不為過,他還是人嗎?」

他當然不是人,因為他是妖精一族的王子,還是最大隻,有可能繼承王位成為妖精王的那個。

「咳…學長,那你可以主動一點啊。」依照阿利學長的說詞,當時案發現場的兩人,距離因該十分的近,近到大概差零點幾公分嘴唇就貼在一起的那種曖昧距離。

「這個嘛…」阿斯利安用食指括括臉頰,視線往斜上方飄,「我愣住了咩…」

「真的?」這種反應是超明顯的很可疑,阿利學長完全不會說謊,或多或少都會讓人覺得「他這個回答有問題」。

「…漾漾,再一次發是你絕對不會洩露出去。」阿利學長語氣很沉重,表情很嚴肅的看著我。

為了性命安全著想我當然不會說,天曉得那個五色雞頭多年前蓋布袋沒成功的那位王子會怎麼把我做掉!?雖然現自關係沒那麼惡劣了(因為阿利學長有一陣子沒常常來找我),但是、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看到校園新聞上出現他跟阿利學長的緋聞後,絕對、百分之兩百會把我幹掉!

「我褚冥漾『再一次』發誓我不會說出去。」先生欸,我還是妖師呢,講話有言靈的,你就不能放心一點嗎?

「唉…你也知道休狄他就是那種死個性,說難聽就是悶騷,不主動,心事也幾乎都鎖在肚子裡,除非他偶爾說漏嘴。」

「所以學長,你是希望他『主動』嘍?」我抓到重點了。

「沒錯,就是這麼回事。」阿斯利安點點頭。

我歪頭看著撐著下巴,表情很無奈的阿利學長,道:「學長,你再過幾個禮拜就大學部畢業了吧?」

「嗯。」

「這幾個禮拜因該都很閒吧?」

「沒錯。」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阿利學長還是回答了我。

「那就出個長期任務、順便摸魚個幾天,到畢業當天在出現吧!」我拍拍阿利學長的肩膀。

「咦?」

「而且最好是跟戴洛一起去,備註:不能說出任務,要跟人家說族裡有事。」

「咦咦?」

「如果有班上的同學想要詳細了解的話,乾脆就說去相親…算了,這個一聽就知道是謊話。」

「咦咦咦?」




隔天早上。

「漾漾!」

如往常,樓下傳來不知道是哪位友人的叫喚聲,在床上蹭了幾下,我滾到床邊才從床上爬下來,打開窗戶,然後看見喵喵還有一臉不爽的千冬歲跟越來越頹廢,簡直是頹廢路線代表的萊恩,他現在還喜歡留起鬍渣(老實說,我覺得是因為他懶的刮乾淨)。

喵喵今天綁起馬尾,他手上有一顆圓圓、一個腦袋大的東西…我認得那個,那是這裡的『收音機』。

「漾漾下來!我們來跳早晨健康操!~」

我、我可不可以不要下去?…每次喵喵喊著要減肥的時候,我們幾個就得陪她跳上把個月的健康操,一個大男生跳那種舞很蠢欸!

不、這不是重點!問題是,喵喵妳為什麼一定要在黑館前面跳啊!前幾個月,那群被吵習慣的黑袍竟然還開窗來看我們跳,還有人拿攝影球拍下來,要不是學長為了面子問題(他當過我的帶導)去向該名手賤的黑袍施壓,要不然隔天的校園新聞我一定上頭版的。

千冬歲的黑色眼睛中閃過紫光,萊恩難得在他沒綁頭髮的狀態下也露出那充滿殺氣的銳利眼睛,兩個人都給了我很嚴重的警告,大有我不下去的話,他們就要把我幹掉。

為什麼我的生命天天受到熟人的威脅啊!?

我換好我自己的運動服下樓,然後站在千冬歲旁邊,等喵喵放她準備的音樂。

就在這時,黑館的門被碰一聲打開,穿著很性感的韻律服的惡魔大姊衝出來。

「等一下,我也要跳!」

啥?!

我跟千冬歲對看一眼,然後我們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到奴勒麗的身上,奴勒麗就自己很自動的解釋道:「最近因為缺乏樂趣,胖了一點。」

我把她從頭看到腳,再從腳看到頭,我覺得…身材還是很性感,完全是女人夢想的那種凸凹翹完美身材,而且還是完美比例。

我很想問她…她是胖胸部嗎?……

不對,妳的『樂趣』是什麼啊?!

「歡迎加入,肥胖果然是女人的天敵啊!」喵喵握拳,眼裡有種莫名的火焰。

老實說,我覺得那種小火焰實在沒什麼意義,而且喵喵現在的舉動…好像…好像那個據說叫西瑞的五色雞…

「各位可愛的小朋友,讓我們一起減肥吧!」對於體重也有很大不滿的奴勒麗與喵喵一同發出減肥的熱血宣言,還順便拖我們下水。

我們不需要啦!!

身為完全非自願被喊下來陪襯的我們三個男生,在心裡發出無言的吶喊。

「你們還真有幹勁。」一大早就拿著杯紅通通的東西站在陽台的吸血鬼伯爵道。

奴勒麗的惡魔尾巴搖晃了幾下,美麗的酒紅色眼睛瞇了起來:「酒鬼,下來吧!~」

我看見蘭德爾整個人滑了一下,「…不用了。」

「數到三你不下來的話,這整個星期…更正,整個月你就不用睡覺了呦。」

好、好嚴重的威脅。

「三。」喵喵很快樂的開始倒數。

從來沒遇過這檔事的蘭德爾滿頭黑線的看向自家管家,尼羅已經拿著一疊因該也是運動服的衣服站在他旁邊,於是……

在到大學部四年級畢業典禮,也就是阿利學長跟他哥出任務的這段時間,每日早晨的黑館前都上演著詭異的畫面。

一群黑袍在跳健康操。




後言:
這兩只其實因該算很純情的一對吧。
寫題目的時候俺在聽SHE的老歌~
很多句子感覺都很適合套用ˇˇˇ
害我小花朵朵開,最後也才寫了兩面國文─3─"
對了…那詭異的第二段可以省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