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呀!悶壞腦袋的某夜今天跟老媽一起去了家樂福耶!
超級不可思議的~
是說明明過年是很大條的事情,某夜家卻一點過年的Fu也沒有(攤手)
超級沒過年味的!年貨也不見一件
跟老媽去家樂富後,光在那條街上就看見一堆汽車、機車、路人亂竄
看起來就是很擁擠,門口也是一堆人進進出出的
平常看見都沒啥人去買的刮刮樂攤販,也罕見的看到有人在買
家樂福的廳車廠路口塞爆了,不管是上還下,都是一堆車
還有人卡在入口處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還好我老媽她平常就喜歡停在外面,不然下去光找車位就會耗一堆油了吧!
而且還不見得找的到=  =
過年的非常時期,來這種量販是很恐怖的
不管結帳還是停車、試吃、走路都是種戰爭……
下去地下一樓逛的時候,某夜被老媽叫去推台車,然後,那台車前面右邊的輪子還壞掉囧"
當然就把那台扣回去,到另一排推另一台,某夜還不小心輾(誤)到腳趾…
過年的時候阿,地下一樓的入口那邊,竟然兩邊擺了水果…
是說某夜真的不曉得會有人在那邊買水果嗎?=  =
地下一樓一般都是賣些電器商品或著CD、打掃用具、內衣外衣之類的地方嗎。
真的會有人站在門口挑水果嗎!超丟臉的耶!
那堆櫻桃水蜜桃根本就是當背景用的吧!(指)
一進去某夜就深深的體會到老媽之所以看到電視上那些「不小心」被窗簾繩或一些清潔用具纏到、灑到之類的新聞,就會很無良的說句「那些小孩子就是手很賤」的感覺了
某夜簡直快被那些擋路的小孩子弄到炸毛哩=  =+
乾ˋ!這裡啥地方,人又這麼多,你們在這邊玩屁啊!
整個就是很火大,然後又有些神經病的大人,走路一定要橫在中間就對了,要不然就是推車硬是停在很麻煩的地方,看起來就是很礙眼。
內場一片望去都是人山人海,還有一堆穿的很有礙觀瞻的大嬸…噁!
為什麼過年那些大嬸就變的特別的…呃,花枝招展……
裝好濃…香水好濃…衣服好花……
整個好傷眼睛>口<"
後來我跟我媽就站在一個在推銷拖把的大叔前,他整個就是講的超快還不打結
講一講,他還直接拿起旁邊擺的醬油給他往小地板噴下去,人後又講了一長串
某夜只聽到「一秒鐘就吸的起來」、「比那支第四台賣的好用」、「不會低水」等類…
他在洗拖把的時候,某夜的感想是這樣的…
「醬油味好重。」
後來他還拿了幾隻未拆的拖把給比較近的小姐拿
第一個他叫小姐,第二個他叫大嬸……
那個大嬸是我媽XDD
我笑死了~
然後大叔他就說「要叫小姐嗎!拍謝!」就整個爆笑,代表我媽她保養的還不夠,嘿
不過還好他沒把拖把拿給我……
只不過大叔他在介紹的時候有往我這邊很明顯的看了一眼
老天!我還很年輕耶!別把看婦女的眼神往我身上丟!!
我跟老媽就這樣推著多出了很大東西的推車上了更混亂的一樓囧rz
真的剛才地下一樓的混亂進階版,擠爆了
老大我錯了…俺不該跟老媽來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一堆年貨試吃,就變成了我的晚餐(吃飽了=  =")
整場吃透透!過年必備XD
順便摸幾顆糖…不過一般摸來的都不怎麼好吃就對了,只有外表好看=  =
到家樂福有件事情一定要做!去買根現煎、炸的香腸、丸子吃!
是說啊…不管是香腸還是丸子,人都好多啊OAO
還要排隊咧Orz
某夜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實在太恐怖了=  =
更屎的是,好不容易輪到某夜,盤子裡剩下…一顆。
注意喔,是一顆不是一串喔!
真的是怪悲慘一把的說(淚)
我媽還在那邊笑…好唄,反正剛剛的大嬸事件我也有笑,算了(攤手)
然後又晃了很久,很難得的竟然沒遇到熟人(驚)
一般來說每次都會遇到一兩個=3=
某夜發現老媽有虐女兒的嫌疑…叫俺提兩包5.5kg的洗衣粉…
老媽,你要人幫你提的話,生個兒子吧!現在骨隨不是可以培養精子嗎
又然後然後,就在結帳完之後,某夜看到一個很神奇的畫面
這個↓



俺連正面拍,那位大嬸都沒怎樣……
他是某專櫃的大嬸,而且位置就在出入口旁邊……
他就大剌剌的把手機充電器插在專櫃的插座上,這樣拿著在講手機囧"
這樣可以嗎!
真是太令人無語了Orz
某夜推著一堆東西的推車出去等老媽的車子,然後把一堆東西都塞進後座之後,某夜把推車推去放,結果有位大姐拍我的肩膀,然後跟我說…
「不用推回去放,給我吧!」然後拿硬幣給我,「10塊錢給你。」
接著就走掉了……
超級傻眼的@@"
今天又是個愉快的一天~
請支持SX(←啥!?)

附贈【特殊傳說】的兔子學長(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