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H…
因為沒有整個OOXX,份量不多,所以某夜不鎖了喔=ˇ="






在吵鬧昏暗的PUB內,連廁所都被節奏快速的舞曲淹沒,光線比外頭稍為明亮些,但依然昏暗,而這樣朦朧的光線,更容易讓人分不清楚場合亂發情!

幸村身體發軟的靠在冰冷的牆壁上,死命的抿緊嘴唇,不只一次的心裡臭罵著在幫他口交的男人,他並不排斥男人碰他的身體,而且早就有過經驗,更沒有理由讓他抗拒,但是…這樣的地點做這種事情,幸村有種自己好像正被強暴的錯覺。

幸村仰著頭克制不住的粗喘,濃重的喘息中夾雜著歡愉的呻吟,當脆弱的地方又被重重的刺激後,幸村發出窒息般的低鳴,解放在男人口中。

男人抹了把性感的薄唇,將口裡的液體吞嚥下去,喉結也跟著上下移動,充滿危險的邪氣,男人很快的摟住已經站不住的幸村,拉著幸村的手臂環上自己的頸部,男人低頭吻住了幸村張著喘氣的嘴,完全不客氣的開始攻城掠地,直到無力抵抗的幸村差點因為這個吻窒息才搧情的輕咬著幸村的舌尖分開彼此的嘴唇。

「你當我是開吃到飽餐廳的嗎!」幸村喘完氣候,劈頭就這樣一句,男人露出讓人無法抵抗的誘惑微笑,低沉又帶著磁性的輕笑傳進幸村的耳中。

「Sweet,之前我可是體諒你要大考才沒有去找你喲。」男人向前與幸村額頭貼著額頭,低聲道:「快隔一個月了,要點可口的慰勞品不行,嗯?」

幸村一下子臉紅,他最受不了的除了男人不分場合的親暱行為外,還有就是男人的聲音了,那可以稱作凶器還有毒藥的聲音。

男人是現在很紅的地下搖滾樂樂團的主唱,外號叫做藍,真實姓名是個謎,但是幸村卻知道那個秘密般的名字,男人叫做─────伊達政宗。

幸村撥開政宗額前幾乎蓋住他大半張臉的深棕色頭髮,當把頭髮撥開後,才看見政宗的右眼戴著眼罩,他是個獨眼龍。幸村很失禮的嘆了一口氣,「你腦袋裡就想著這些黃色廢渣嗎?」

政宗不以為意的笑了笑,抱住幸村,將頭放在幸村的肩膀上,「想你的味道、想你的身體,然後一個人DIY,這就是我這個月的生活模式。」

「變態。」聽見政宗語氣中的哀怨,幸村發出笑聲,回擁著政宗,「不是要出道了嗎?怎麼還那麼閒想這些。」

「工作永遠排NO.2。」政宗撒嬌似的磨蹭幸村的臉頰,「這個月過的好嗎?」

幸村思考了好一會,才說:「還不錯。」

「EX?」

「打論文的時候不會有殺人音樂,看電視的時候不會有人搶遙控器,死抱著我恐怖片,時間到了也不會有人在客廳刮我門板嚷著要飯,睡覺也不會有鬼壓床的現象。」幸村看著政宗的臉隨著他的話變臭,不由自主的露出大大的微笑,幸村緊緊抱住稍微鬆手的政宗。

「…太安靜了,我好不習慣。」幸村低聲道,馬上感到腰上的力道立刻加重,「我好想你。」

於是因為那四個字,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某人獸性大發。




幸村從來沒有想過他跟政宗這種情人的關係能夠持續到現在半年多,不只是因為開始的時候是錯誤的,而是因為他們的個性與喜好上也相差非常大,政宗喜歡聽吵死人的搖滾樂或是重金屬、饒舌歌等一類,可身為出生在爸媽都是老師的家庭,就讀文學系的幸村對這類音樂感冒到一個極致,他喜歡的是古典樂以及一些能夠沉澱心靈的音樂,偏偏這些類型的音樂又剛好是政宗最討厭的,他們兩個就這方面來看就顯得格格不入。

但是在經過很多次的小小摩擦後,並沒有如幸村所料的很快就ㄘㄟˋ了,反而兩人都開始接受對方與自己相反的地方,然後不知不覺的形成了一個合諧的相處模式,然後他們有了一種默契,這是幸村跟政宗出去吃飯的時候發現的。

幸村還清楚記得當時他想要拿醬油,政宗卻在他還只是想的時候,已經把醬油罐遞到他的面前,那種感覺暖暖的,用言語有些難形容,但是幸村知道那種感覺,叫做幸福。

他以為政宗是很自我的人,幾乎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樣,但是真正相處過後,幸村發現他的關心一直都是默默的,讓人不易察覺,幸村才知道原來晚上自己打完論文,頭昏腦脹的倒在床上,是晚上有空都會來他的公寓蹭飯,他以為早回去的政宗幫他蓋的被子。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這句話,幸村想,也許他有點懂了。

所以幸村學習對政宗坦白自己的想法,政宗亦然,愛情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又夥許是因為他們開始的方式太過奇怪,他們只要在一起,就像一直在學習怎麼跟對方相處。

「……幸村?」在床上摸了半天沒摸到因該睡在自己身旁的人的政宗睜開眼睛,抓著一頭凌亂的髮坐在床上,試探性的大喊了一聲。

如往常,幸村沒有回應他,所以他也只是喊喊而已。政宗抓起擺在床邊的小櫃子上的深色運動外套直接套上赤裸精壯上身,拉上一半的拉鍊,把已經跟菜乾差不多的被子折好,走出臥房。

以食物的味道。

政宗沿著香味走進廚房,從後面抱住昨晚明明就被他做昏過去,連洗澡還是他服侍,今早卻有比她醒的還早的幸村。

幸村直接把夾好的吐司分毫不差的塞到政宗打算一大早就來甜蜜蜜的肉麻兼調情一番的嘴,拿著餐桌上的溫牛奶還有自己的那份吐司夾蛋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加吃早餐。

「美好的晨間時光你就這樣冷落我?」政宗恨恨的咬著早餐,眼神像個小媳婦一樣的緊瞅著幸村。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早上不愛說話。」幸村很無奈的翻了一枚白眼,呼了一口氣道。

於是政宗吃完了早餐,沒辦法跟幸村聊天的他,只好摟著幸村看電視,來打發早上的時光,只是電視沒看多久,他跟幸村又紛紛睡著了。

政宗很滿意現在這種生活,只不過…等到他們樂團正式出道以後,這樣的日子,好像離他遙遠了不少,政宗模糊的想著。




後言:
喔喔ˇˇ
樂團主唱的政宗殿我想很久了~
感覺就是可以用聲音殺光人的那種XDD
只不過幸村竟然變成文學系的書香男了(爆)
身分設定啦…幸村怎麼可能變成那副文文弱弱的樣子?~
然後關於篇名…某夜認了!(拍桌)
我就是不會取名字啦!!

啊~我真的超喜歡DMC動畫ED"I'll Be Your Home"ˇ
俺已經聽著那首歌打了兩三篇文了─ˇ─
真是越聽越有味道的歌呀~
尤其是在知道歌詞之後更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