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夜又換大頭了!!~
這次是我自己的大頭XDD造成不便請見諒
因為某夜好不容易凹了老媽給我剪髮,所以一直在自戀自己的頭毛(笑)
而且某夜終於想通了…Q版畫那種遠看才比較能看的眼睛幹啥=  =
隨便帶過就好了!(踹爛)
是說頭髮我也放棄了深紅色…既然要Q版就鮮明一點的好(望)順帶一提,其實本來俺是想畫戴髮箍的樣子XDDDDDD
但是為了形像,還是作罷ˇ


我…要開始罵了喔XD
因為完全是我想罵,可能還會出現髒字(畢竟要一直消音很麻煩─ˇ─")
不想看我碎碎的人可以先回上一頁乖乖找文看了XDD


今天臺灣輸給了中國,老實講,我不爽,很不爽,超級的不爽!!
不是因為打了半天差一分輸給中國,雖然差一分同樣是會讓人覺得超鬱卒,但是人要有運動家精神
輸了就不要鬼叫。
臺灣的棒球其實已經沒有以前好,之前新聞也報過,明年可能會有職棒球隊解散
所以水準可能就一直有漸漸下滑。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其實今天臺灣到中國去比賽,就為了去比賽已經犧牲了很多權益
犧牲這些權益後我實在沒辦法忍受中國繼續對我們不只是去看比賽的台灣人的打壓
運動這種東西雖然我不愛,但是只要讀過書的人都知道,運動是種講求平等的東西
今天我們去比賽,故意牌沒連線的球場就算了,幾乎每種比賽,感覺都很"剛剛好"的沒打個幾場就碰到強國
然後一下子就被刷下來了
說我聯想力豐富,那我認了,可是棒球這場就沒得說了吧!
我們臺灣的選手前天晚上才被日本砲轟過,因為日本強,所以我不意外,可是才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要打下一場
這點是我無法接受的!
最少也要六個小時多吧!這樣中國根本就是在撿便宜!
一場比賽要比個九局吧?這很久耶,沒有人睡眠不足還可以精神集中那麼久的吧!
感覺上就是建立在不平等的狀態下,這讓人怎麼服氣?
奧運的負面新聞那麼多,今天又是輸給地主國,而且又是那麼有爭議的賽事安排,誰輸了會心理平衡?
之後在論壇上還看到有中國人搶著台灣人發的"棒球竟然輸了"的沙發,更覺得很點
還有中國人叫我們臺灣人要有運動家精神,真讓我無語了
因為他們中國鐵定是不會有"奧運負面新聞集",有他們也不願意看,所以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吧!
而且中國人完全把我們當他們的一個"區域"
實在看了讓人腦火,總之他們就是在幹吃臺灣"豆腐"的勾檔就是了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看奧運,聽到奧運在中國辦的時候就一直不想看!
早料到會走這種鳥事情發生,看了只讓人生氣
這場比賽感覺輸不只是輸掉那一分,還輸掉了我們的主權似!
火上家火


雖然我很討厭泡菜,但是在看到韓國射箭的時候,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他們好厲害~"
原本我是很討厭,但是我轉到那台的時候還是會停下來看,越看就越喜歡
那完全就是他們的實力,我媽也會看的在旁邊亂叫,幫韓國加油
這才是運動,這才是比賽
比起韓國,我覺得中國在這方面水準比還國還要低劣太多了
我並不是在批評中國人,正確來說因該是他們的政府吧?
總之他們的種種作法讓人看了實在不順眼到家
還有啊!新聞今天也報了
那個該死的安檢是怎樣?
還要求人家脫衣服咧,去他媽的幹!死畜牲,怎麼不趕快去死一死算了那個死豬哥?
然後,你們是飢不擇食還是怎樣?連男生屁股也要在安檢的時候偷抓一把?
帶哨子、加油棒、口香糖…衣服秀紅藍白也都不行,就是對我們有偏見就是了啦!
幹!
日本哨子吹的多大聲啊?
還有賽後教練講話,只不過講了一句"賽程不公"就把人請下檯是怎麼回事?
還有沒有言論自由和人權啊!
而且還不讓我國記者採訪我國的教練又是怎麼回事?
有種就把去的臺灣人都幹掉啊,要不然人家回來還不是講
裝什麼民主、先進國家啊?連尊重言論自由都不會
然後又讓人想到那句該死的「主場優勢」!
靠杯,台灣哪來的「主場」?那個姓胡的根本就是共匪吧!!
接著,當然沒有「優勢」,中國是什麼樣的國家啊?怎麼會給人優勢?
他們打壓我們都來不及了,還提什麼優勢!
那個王八蛋也去死一死啦!幹!
中國隊多悠哉啊?反正他們都保有片面利益,有夠不要臉的=  =+
還跟我們臺灣人說什麼運動家精神…要不是論壇不能吵政治話題,那個王八早就被台灣人公幹了
而且我一定一次罵就一長篇!
真有夠讓人腦火的(指)
之前還說我們有優勢,那個王八也去撞牆!


再次聲明,雖然抱怨完全針對中國,但是純粹是因為我不爽
所以不小心看到的對面人家,不要到我的BLOG上亂罵,罵了我也可以刪
至於臺灣的同胞,歡迎你們跟我一起亂罵XD


我覺得,我好像該在我房間掛國旗了XDDDDD
雖然我一直很想移民到日本、美國或歐洲地區,但是~我還是愛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