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收三篇小劇場,CP為〝士言〞




言:說點什麼羞恥的事情吧衛宮。
士:突然地說什麼啊……
言:例如被第一個喜歡的女生甩了之類的事情。
士:沒那種東西好嗎!你不要閒著沒事就想從我身上找笑料!
言:這樣的話你待在這裡就沒有意義了。
士:居然這麼理所當然地說這種話……家事全都是我這個高中生在做喔?神父大人!
言:啊、又是這種威脅,就不能換點新的嗎?都說了世界上家政全能的人可不只你。
士:事實是,能包容你糟糕個性又家政全能的人只有我←
言:所以、說點什麼糗事來娛樂一下我吧?
士:……為什麼又回到這個話題?
言:說好的包容呢衛宮少年?
士:唔──!!
言:ˊ_>ˋ
士:要講是可以啦……
言:快說(坐正)
士:你現在把我甩了就能說了(撐臉)
言:!!


#


言:衛宮你在幹什麼?渾身都是奶味((盯
士:只是牛奶的味道你有必要躲這麼遠嗎?
言:乳臭未乾。
士:所以呢?
言:感覺像在猥褻未成年。
士:直到現在才說這種話嗎!?我本來就是未成年啊!還穿著高中制服!
言:高中生不算,反正你也很喜歡不是嗎?
士:是這樣沒錯……不對!這還是猥褻未成年啊!
言:奪走人家處女的傢伙沒資格說話。
士:你又不是處女!
言:流血了喔((盯
士:啊啊!!!!!!對不起我錯了!!!!!!!!!!!總之,你對牛奶哪裡不滿嗎?((虛弱
言:原本的味道比較好。
士:有差這麼多嗎?
言:如果是麻婆的味道就沒關係。
士:那樣反而令人困擾吧!
言:為什麼想喝牛奶?
士:當然是想長高啊……
言:的確看起來很嬌小沒錯。
士:193公分的沒資格說話!你才是長過頭了吧!?
言:青少年真麻煩(嘆),接吻的話只要彎下腰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士:不是那種問題啦……(捂臉),墊腳尖還親不到的感覺很受挫。
言:……衛宮士郎。
士:幹嘛?
言:我可以笑你嗎?
士:不要這麼認真!!!!


#


言:吶、伙食費。
士:嗚哇!這個厚度……言峰你終於窮到去搶劫了嗎?教會很窮不是嗎?
言:你的妄想很有趣呢衛宮,但是要讓你失望了呢,投資理財的話我的確不是很擅長,不過協助有難的人們可是我的本職。
士:具體來說你到底做了什麼?
言:驅魔。
士:…………
言:你的眼神充滿懷疑。
士:不,我沒有不相信你的意思,但是聽起來實在太可疑了啊!最近才發生很多起宗教斂財的案件,隔壁的老爹也是受害者……啊啊!不要用那種”失望透頂”的眼神看我啦!就說沒有懷疑你的意思!
言:……嘛、惡魔或惡靈什麼的,的確不常遇見。
士:欸?
言:如果對方”硬要”的話,也只能依照對方的意思做點什麼了。
士:咦──
言:總之,這是伙食費。
士:(轉移話題啊這傢伙……)說起來怎麼這麼突然?你在我家白吃白住也有半年以上了吧我說?
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若是因為白吃白住被卡蓮看輕的話,身為父親的立場會很艱難啊。
士:原來是面子問題嘛……就這方面來說很可愛喔?言峰神父♥((湊近
言:你想對身為神父的大叔我做什麼?
士:VIP的殺必死服務。
言:……
士:不要嗎?
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