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女生

諸君們好,某夜很久沒來上傳這種圖文並茂的推書文了說(望)
真是不好意思那麼混,雖說那是俺的本性XDDDDDDDDDDDDD
阿,上圖就是很明在課堂上打混畫出來圖,俺要強調一下,那位是女生喔!是女生喔!!


咳,那麼,我們很快的進入主題,也就是俺的繪畫推薦書
市面上有一堆教畫漫畫跟人物的書啦,某夜也是有買的,可是因為書中的內容都大同小異,最後都會變成看畫風來挑書
基本上要畫的好看看那些教學我個人才看的下去,所以我認為那滿重要的啦
畢竟是畫漫畫,看起來像古早年代畫風的就可以直接先跳過(很過分耶你)
後來我終於買到一本滿意的ˇ
將將將~~~~
小威老師漫畫教室,現在已經出第二集了喔=ˇ=/
IMGP1606.JPG
封面又是走閃亮的粉色系這樣(笑)
小威老師教的不錯,畫風雖然我同學說:「感覺好像要抄襲種村有菜」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本比起其他好多了
至少跟林青慧比好多了,你看過他兩篇以上的漫畫就會覺得怎麼人物都差不多,重點是又比例超怪,很多值得吐嘈的部分
以前他紅是因為他化古裝啦(焚月裡頭的古代房子明顯就是用網點貼的,那些負責欺負主角的長輩也都畫的簡單過頭,超混=  =),可是可在在夢夢上連載的天使奇幻漫畫,讓我整個就很懷疑他是怎樣有勇氣把那篇貼出來的阿Orz
不好意思,這都是我個人的看法,不接受小白來亂喔= ˇ ="
所以我寧願畫風有抄襲嫌疑…是說日本的少女漫畫在老一輩的眼裡,人物每個其實都長的差不多
因為我們看久了才會覺得說「哪有阿,嘴巴跟眼睛這邊不太一樣啊!」,但是還是不能到「一眼就能辨認」的地步
種村大神除外XDDDDDDDDDDD
總之畫風這點已經先搞定了,再來就是內容
小威老師真的很厲害,整本書裡充滿歡樂的氣氛(拇指)
就算不想學也可以拿來當搞笑書籍看一看(喂)
當然裡面的內容滿詳細的也是個特點,第二集某些單元後方還有示範的圖鑑,真是辛苦老大了(阿門)
而且小威老師還會提供他自己的小撇步供大家參考這樣
想快樂學習少女漫畫的可以看這個,另外畫風不是少女漫畫的那種的,其實也可以參考
例如角度以及衣服、鞋子、衣服材質……等等,總之不侷限於少女漫畫就是了

第二本是這個
IMGP1605.JPG

不好意思照片有點模糊= 3 ="
買這本書老實講當初某夜超猶豫的,因為那個畫風不是很帥,可是他又說教人家畫美少年(所以最後還是買了)
這本的畫風還可以看,而且還有各個時代的"少年漫畫男主角風格"
凡爾賽玫瑰得閃亮人物再現(笑翻)
這本書的賣點當然不是裡頭男孩們青春的肉體(喂!)
不過其實也算是在賣肉體!想要學肢體的建議買這本,當然,只有男角限定,裡面完全沒有女人的=  =/
像是手、腳、單人姿勢、雙人姿勢……等等
我個人滿喜歡的是教畫各種推眼鏡手勢的部份,很有YY的點(你慢著)
如果太腐的太太請慎入雙人姿勢篇,因為那裡會讓你失血XDDDDDDDDD
畢竟是教肢體嘛~除了貼身小褲褲以外怎麼可能供給衣服嘛~你說是吧?(喂喂!)
咳,後面還有教畫一些衣服的,某夜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啊,幹嘛教人畫內褲阿混蛋!!(咦?)
總而言之這本書的主打是男生的肉體(你一定要講這樣嗎?)


這就是目前某夜買到覺得對畫畫真的有點幫助的書ˇ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如果覺得沒效就請當作幫助馬大叔刺激經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