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達姆加土司


針筒麥芽糖與土司

抱歉啦~最近都沒打網誌。
某夜可沒有廢坑呦!俺超愛痞客的啦=U=y
因為最近拍了一堆照片嘛,10點從全科班回家就很晚了。
各大大體諒一下啦ˇ
所以請去相本踩踩來慰勞一下某夜連續兩天加今天,總共三天的辛勞唄!
上面那兩張圖中的東西,某夜吃下去了…
至於味道怎樣…呃,各位大自己去菓楓買來配土司吃就知道哩= =a

那個很自戀的文章標題大大們也別見怪~
俺生日嘛,就讓俺自戀一下吧!!

其實近幾日發生了一堆很噴飯的事情= =a
除了白痴還是只能說是白痴…
例如補習班的中正一年級音樂班的白目把脫肛講成脫窗…
(證明他的國文程度真的低的根單細胞生物一般)
阿塗抓了顆鳥頭來娛樂大眾之類~



不過最近某夜倒是常常寫數學寫到睡死= =
就是不想寫,偏偏暴龍一直叫我寫Orz
今天更直接的拿我的數學講義攤開在桌上叫我寫…TMD!

是說收了大家一堆禮物,某夜也不好意思說就是拿而已~
今天先送了四個好朋友85度C的蛋糕ˇ
啊…就因為某夜提著蛋糕,再度證明我們班的女生真的跟乞丐一樣= =|||
是他們的爸媽沒把他們餵飽還怎樣,我提著蛋糕進教室,馬上就說「有沒有我的?」
乾ˋ= =
我跟他是很熟蛤?明明一點交情就沒有。
而且一個是很做作的死咖磊,另一個是我們班上的花痴乞丐(最愛跟人家凹東西的女人)
是說他們的臉皮真的很厚,我也很不留情的回答「沒有」。
暗爽XD
不過弟弟地蛋糕,上面巧克力的楓葉還是被那個死花痴女挖走了…
新仇加舊恨,決定了,那女的就升級成破麻好了!(天:這算啥?= =……)
我的一面鏡子被那花痴送人(我去問他,他還笑著叫我自己去跟那個痞子拿= =+),口紅膠也被用掉了一整條,讓我罵罵也好唄~
憋著會傷身。

某夜近來整個就是不想唸書、不想畫畫、不想寫BL文,整個進入超低潮,啥事都不想幹
整個就是廢柴狀態─ ─
俺想去╳╳╳廟旁的榕樹下喝茶……
人家老了Orz

另外下星期某夜會有三天沒空~
因為要去畢業旅行ˇ
某夜會盡量自保(?)
不被阿飄拐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