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自己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爲了自己?哼,聽到這種說法我還真想冷笑個三聲,在罵串國罵。

對於不喜歡讀書的人,老師擁有都只有這句話可用,而更不具水準的老師,只會把他的話加長加長在加長。

所以說那些廢話連篇的校長其實都可以早點退休去,免得在那裡丟人現眼。

打出生開始,讀書一直都是為了成績及父母,後來國中後又加個老師。

我真想問。

『我讀書到底是幹嘛?』

我討厭英文老師,因為在她鼓勵的背後,其實只是憤怒。

她要的不過是個漂亮的數字,而我也剛給她交沒幾次,畢竟是補習。

我已經不想理她了,甚至想乾脆就把英文放爛算了。

讀的好或中等的科目壓力都還好,偏偏最肚爛的英文又給它很重要。

每個人天天唸、日日唸,這回我想喊『英文是個屁。』

什麼東西都是為了別人,只有學些其他的東西,才是我自己的自動自發的學習。

我想讀書,只不過是不想讀的那麼痛苦。

我想學習,可是不想老是有人拿著條「愛」的鞭子來逼迫我。

什麼狗屁愛的教育?

台灣的教育真是莫名其妙,有時候我真恨自己不是生在其他的國家,偏偏生再這個亂七八遭的地方。

我的要求很過分嗎?每個正常的學生多少都會這麼想吧!

成績單那種東西,早該丟進垃圾桶。

這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尤其是名為老師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