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傑 出版社:一起來出版 定價:NT$360


安安你好,這裡是阿夜,首先讓我哭夭一下我居然在CWT前又破費買書(掩面),不過這本書真的很讚,而且有79折,實在是......太犯罪了((捶地

這本書從封面開始就很有質感,雖說是教水彩的書,就內容來說我覺得很實用,跟鋼珠筆那本是差不多的實用程度,讓大家覺得畫水彩是件無壓力的事情!
最近很多書都打著"手做感"的旗幟進行教學,之前我剛好有買到一本手做書的專門書籍,不過那個等我哪天真的去做了之後再來詳細好了((居然
今天的這本其實也是一本很有手做感的水彩教學,裡面的技巧並不很艱澀,只要有心就能學的起來,所以才讓我翻翻幾頁就忍不住買了它XD
裡面的內容該有的都有,而且很詳細,包括水彩的基本知識,還附有很多圖解(重點),像研原哉的書我一翻開看到全部都是字就一秒丟回去(不),雖說他是位設計大師,可整本書都是字讓我有點惱弱((被揍
這本書不管哪個部分都很精彩,水彩筆的使用部分我還蠻喜歡的,王老師告訴你各種筆用不同方法做出來的效果會如何,打稿、顏料的部分也都有簡單、精確的介紹,包括為什麼調變淡不能加白色這點,不忍說我之前學水彩的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老師不給我加白(掩面),不過後來還是慢慢知道這一切都是水的原故XD
裡面還有很多老師的獨門(?)小技巧,在圖畫的示範上也都能明顯看出來做效果後的差異,這本書雖書是在教水彩,可也能算是教你手繪明信片或小卡
下面放一下內頁圖,希望這本書大家喜歡O3O/




arrow
arrow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