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這裡是初四去敗家的阿夜^///q///^
這張圖跟接下來的拆箱記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是拿來炫耀((居然
今天去龍漫打發時間,為了等兩個小時多之後的電影wwwwwwwwwwwww
然後老闆娘把這張之前貼在外面的海報送給我((掩面
我本來還以為那捲是什麼鬼wwwww想說老闆娘怎麼拿東西來讓他家兒子攻擊我跟幽靈,沒想到竟然是這張讓我心癢癢的海報^////q////^
雖然不是土方愛妻,阿一我也很喜歡的wwwwwwwwwwwwwww


接下來就是噴了我2100之後才有的開箱實況orz



首先是令人有點煩躁個贈品,購買金額滿1ooo會送那個人型的(?),我在想球型的那個應該是滿2ooo?
是說球型的那個摸了之後還會有黑色的黏黏物體沾在手上(?)
那個紅包我在想,該不會是我用破爛紅包袋*1換來的wwwwwwwww

這是要我包給誰阿!!!!!!!!!!!!!



這個是戀愛暴君的書籤,嘛,這本來是幽靈買彩雲國烏雲(錯字自重)送的

可是被我凹來了((被種

那麼接下來就是真的拆箱啦~((轉移注意力?





這是盒子((廢話
本來我想假專業的把外面的塑膠袋拆開,結果我的美工刀技巧太差,總之我拆到一半就直接拿剪刀剝掉那層皮了((遠望



外面的盒子打開之後裡面是長這個樣子

是說每張圖片都要解說好麻煩((居然

那我就在這裡一次說完吧((側躺
接下來的照片是拆小盒子o3o/((好短









拆完盒子,接下來就是令人熱血沸騰的人物登場時間了^////q////^
我超擔心把盒子拆壞的,所以手很抖((噴
第一個人到底是誰呢!!!!????──



老實說我挖出來那瞬間嚇到了....................

那個被綑起來一整捲的東西好驚人!!!!!!!!!!!!!!!!!!

本田家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阿(噴笑),超不環保的欸老天wwwwwwwwww
據說他們禮盒包裝十分精美,用了很多紙,但是紙從拿裡來?
貌似都是從別的國家來的wwwwwww這樣保育自家的樹有什麼用啊?wwww

防土石流嗎?((噴





拆掉那層繃帶(?)之後裡面是這樣
下面那張是壽司(?)展開圖

嘖,長的像風間一樣((本來就是

然後還有一張圖卡之類的東西,不過那個我就沒拆了o3oa



這是那可觀的垃圾wwwwwwwww
我拆了九盒,也就是說我有九條
是說我實在不想被我媽問說這是怎麼回事,所以我把垃圾全都整齊的塞回盒子裡wwwww
等哪天我要把他們搬走時後還是會用到的((欸





組裝後的正反面是也
這玩意兒靠的是那根鐵桿,他會跟風間後腦勺裡面的磁鐵吸在一起^///w///^((幹嘛



土方愛妻啊!!!!!!!!!!!!!!!!!!!!!!!!!!!!!!!!!!────────

我竟然第三個才拆到你!!!!!!((痛哭
而且更混蛋的是為毛阿一跟沖田都有第二套衣服的公仔,結果愛妻沒有!!!!????((咬手帕((欸



我在組裝愛妻的時候,大盒子的蓋子一直掉下來,不知道是為什麼((噴
大概是因為我家愛妻很害羞?^////q////^
是說我家愛妻腦袋的磁鐵好像沒放對位子,他都站不好囧
感覺都快滑倒一樣讓我有點困擾((揉臉
不過沒關係,只要是愛妻我都wwwwwwwwwwwwwwww



總算全部拆完了((抹汗
拆完之後我的第一個感想就是肚子好餓((居然
第二個想法就是我終於有陪睡娘了啊!!!!呼呼呼呼呼~

一星期剛好七個人輪一次\^////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