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我懷疑老天真的跟我有仇,每次都看不慣事情無波瀾的和平落幕一樣。

我感覺著腦袋像被果汁機絞過一樣的超強暈眩感,很久不見的白色天花板明明應該是靜止的,在我眼裡卻不斷的旋轉,轉的我頭更昏,可也沒甚麼辦法停下來,真讓我哭笑不得,明明在那個連走路都會死人的世界待那麼久都沒怎樣,一回到原世界竟然就住進醫院,到底是哪邊比較可怕啊!?

阿,不好意思一開始就劈里啪啦一串莫名其妙的話。

就如各位所見,很久沒來醫院報到的我現在又很悲慘的住院了,而原因大概要追朔到五個小時前,我被護士小姐用針刺下手背那剎那。

我一直不覺得打針會出什麼問題,而且還是原世界的,但就在五小時前證明我錯了,疫苗進到我體內那剎那一股痛到不行的感覺三秒就把我痛昏過去,連讓學長恨得牙癢癢的高分貝尖叫都還沒出現,當我在度睜開眼睛的時候,就是在市立醫院的個人病房了。

看看時間,也已經下午四點多了,一個大好的假日就這樣被去掉了不少精華時段讓我有股無奈,是沒預計想幹什麼,不過難得回來還是想帶式青四處晃晃,機會難得嘛。

阿,說到式青,剛剛醒來一時沒想到,那傢伙跑去哪了?

……阿,該不會……

我猛然驚恐的想起這裡是醫院這件事。

雖然我沒注意過醫院裡漂亮的姊姊多不多,但是,有年輕的實習護士是確定的……喂,不會吧那傢伙!

趁我昏倒躺在這裡的時候跑去看小護士嗎?我打賭他那個猥褻臉一下就會被護士長趕出去!

不!這樣更丟臉!要是被趕出去後被其他人看到我跟那被趕出去的色馬走在一起一定很丟臉!

一股快讓我吐血的衝動驅使我爬起來,正當我撐起身的時候,房門就被打開,老姊跟黑色仙人掌站在外面,目睹我要爬起來的瞬間。

「漾漾你在幹嘛?」老姊褚冥月挑起一邊的眉看我。

乾笑幾聲,我乖乖的躺回去,瞄向旁邊的水壺,「呃,我想喝茶。」

以前有被老姊逮到想偷溜下床被罵很慘的恐怖經驗,我可一點也不敢跟老姊講剛動了想下床去把式青抓回來的念頭,一定會被狠狠刮一頓!

老姊瞄了我一眼,伸手指了指我,「九瀾你幫他檢察一下。」

「欸!」幹嘛!為什麼要給黑色仙人掌動手動腳!萬一我哪裡被他摸走怎麼辦!?

露出讓我很驚恐的笑容,黑色仙人掌伸手,把應該是病患的我扳來扳去,一下撐開我眼皮看我眼睛一嚇又拿尖銳物戳我,不曉得在幹嘛,但我有種我是菜市場裡被衛生署抽查的食品的感覺,這還真讓人有點哀傷。

「只是很普通的排斥反應,死不了人的,多躺一天就會好。」給了很正常的診斷結果,在我二度驚嚇的眼神下,黑色仙人掌聳了聳肩跟我姊講,「就這樣啦,褚小朋友你好好保重」說完,人就不見了,整個出現的很突然又消失得很突然。

「……排斥反應?」我一臉問號。

「就是你之前在學校注入的疫苗,自動把剛才打針的疫苗當侵入的病毒消滅掉。」冥玥露出很像是鬆一口氣的樣子,這才走到床邊倒水給我,「九瀾他很忙。」

「嗯啊……」接過冥玥遞來的水。

其實剛剛也發現黑色仙人掌的臉色並沒有很久之前的好,大概是忙醫療班的事跟自己的研究所以很久沒好好休息過了吧,雖然跟黑色仙人掌不熟,不過他也幫過我不少忙,下次叫西瑞去關心一下他三哥?

「喝完水就好好躺著,要不是公會,你等著上新聞頭條。」拿起擺在旁邊椅子上,我都沒注意到的背包,冥玥一邊打開房門一邊道:「明天我再來接起。」

「喔……」捧著茶,我目送我阿姊帥氣離開的背影。

雖然很不願意,但是又給家人添了麻煩啊……

喝完手裡的白開水,我在那張有消毒水味道的床上躺好,雖然已經昏睡很久,但盯著白色的天花板,意識很快的就模糊脫離了。

欸欸,真是浪費了這次假日,很久沒回來了真的,結果竟然是在醫院度過。

也是會有很想……

好好跟老媽吃頓飯的時候。




「漾漾。」有人低喚,像森林一樣讓人清醒放鬆的淡淡香氣讓我睜開模糊的眼睛,眨了兩三下,視線清晰不少,感覺也慢慢回來。

盯著上方看了一會,我的腦袋反應是這樣。

式青你死哪去了?

你爬到床上跨在我身上幹嘛?

等等你的衣服是不是有點不對勁!?

「欸欸欸欸!!!!」我整個人嚇的迅速後退,然後馬上撞到頭,驚呼變成哀嚎,把我嚇到撞壁的某個傢伙翹起二郎腿,帶著很變態的笑容盯著我看。

「你又想幹嘛?」揉著後腦勺,我這才冷靜的開始打量那隻不曉得又哪裡抽到的色馬。

式青這傢伙身上穿的不是現在只能在情X用品店才找的到的那種迷你裙護士裝嗎!一雙又長又白的腿幾乎都在外透氣了!起碼穿吊帶襪遮一下……不對,我是說你是從哪裡挖出來的?現在的護士小姐大部分都穿褲裝好不好!

「那個阿,什麼治癒系的。」露出很可愛,在我眼裡看起來很欠揍的笑容,式青一邊假少女的捲頭髮一邊嬌羞道。

「你完全誤會治癒系的意思了吧!」並不是打扮成護理人員就叫治癒系可以嗎!

在吐嘈完後,式青愣了一下然後露出思考中的表情,所以說他真的是根據字面上的意思來解釋治癒系是什麼嗎?

思考三秒後他以拳敲了下手心,整個人朝我猛然撲過來!把我這個病患又給撲回床上。

「反正只要漾漾好的快一點就好啦。」以謎樣的波浪結尾語句下了我很好奇他怎麼得到的結論,式青趴在我肩上似乎並沒有要挪開的意思。

「這樣不會好的快一點啦……」我忍不住喃喃道,看著不知道該擺哪裡才好的雙手感覺有點困擾。

這傢伙……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做這種跟年紀完全不搭的蠢事啊?

「欸?」式青抬起頭一臉很驚訝的看我。

把那像笨蛋一樣傢伙的臉按回胸膛,我無奈道:「挑戰什麼時候我的血壓才會高到流鼻血最好是可以讓我好快一點。」

胸前傳來悶笑,「漾漾你好變態。」

「哪有。」我翻白眼,是誰把現在搞得有點像是A漫還A片中才會出現的曖昧場景啊?是我嗎!

「病人你這樣是不行的呦~討厭你這樣會害人家被護理長罵的啦~」

「喂喂喂……」

我只摸了腰!我只摸了腰!

還有那個護理長是怎樣!?

「不過既然是病人的要求那就……」

我一點也不需要「那就怎樣」啊啊啊啊啊!!──────




經過一整晚淫聲穢語還有其他什麼不方便說的東西洗禮,當老姊來把我跟這隻真不曉得是想我好快一點還是在醫院多住幾天的色馬一起領回去的時候,露出一臉我怎麼一副比沒住院還糟糕的懷疑表情。

這……我真的不敢跟他說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是正常人會敢把這種蠢斃的事情跟自己的親人講嗎!

剩下的一天假日,我帶式青去吃昨天他在那裡叫的小火鍋,不過因為是間蠻有名的店,老闆又不知道再堅持什麼的就是要維持那小小一間的樣子,所以我們坐在門口等了半小時。

轟轟烈烈的在守世界生活個幾年,雖然帳戶裡的錢跟學長那些非人類是不能比的,但就算在這裡吃到撐死,也還是吃不垮我那嚇死人的帳戶。

然後,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每當我打開那鎖了一堆「沒收物」的櫃子的時候,還是會想起這令人傷腦筋的一個周休。




後言:
各位新年快樂XDDDDDDD
昨天在撲上跟大家一起跨年XD
然後三更半夜還跟同學一起撲淚茶繪
結果茶繪初體驗就畫出了很R18的圖片((掩面
不曉得有沒有看官看過那個很嘴砲的柳丁((還橘子?
我跟同學畫的就是柳丁X蘋果XDDDDDDDDDDDDDD
還為了橋大腿位置改了很多次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