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天就要考公民,啊還開電腦來玩"甜池"的阿夜((掩面
"甜池"不要看他名字還滿治癒的,其實是款獵奇BL GAME((指
所以阿,不要有人看了本大爺的心得跟妄想後就快樂的去下載了喔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真的會被嚇到...我聽學姊說,"甜池"裡面的結局沒有好的欸...
阿如果想知道我在講什麼嘛......
這邊提供一下官方網址:

http://www.nitrochiral.com/pc/software/sweetpool/http://www.nitrochiral.com/pc/software/sweetpool/

我剛把睦篇玩完,話說那死小子一直想搭訕蓉蓉...每次看到他的橋段我都快轉((過分
兩個小受在一起有啥搞頭阿我說?而且睦那傢伙一看就是變態~((不對吧!
本大爺私心的偏袒哲雄((掩面
我最愛惜字如金,然後其實很悶艘,有時候會來強的,整個有強大到的年下小攻~~~~~~~~~~(年下才是重點吧喂!)
他跟蓉蓉是註定的老夫老妻啦~都有孩子了說((聽學姊講會有個結局是這兩隻搞生子
另外本大爺還很喜歡變態NO.1的善彌~這孩子變態歸變態,其實是廢、物呦~(意味不明的燦笑)
然後跟善彌&他家老頭住在一起的大叔整個跟這孩子很曖昧呢~
雖說善彌這傢伙最後掛了Q口Q
我想看善彌跟姬谷大叔(嗶────)啊!!!!
比起睦那個礙眼物,善彌跟姬谷大叔可看性更高啊喂!但是竟然沒有是怎樣啦!
學姊還跟我說最後姬谷大叔喊了一聲「善彌」(平常都喊少爺呦~),阿善彌好像講了什麼後就掛掉了Orz
話說下戲後的善彌實在很有萌阿(?)
馬尾+1
而且還養了變色龍~還幫變色龍穿衣服~怎麼樣都是可愛的小孩阿~
如果被姬谷大叔吃掉就更可愛了(你夠了喂!)


話說這是本大爺玩的第一款BL GAME(還以為會是鬼畜眼鏡...)
第一次就嘗試會有內臟、肉塊、吃人.....等等內容的獵奇遊戲,我還真大膽阿Orz
不...更大膽的是我竟然敢放著還沒動的科目課本在書桌上跑來玩orz
雖說是獵奇物,但是"甜池"還是滿腐味人心的阿我說~恐怖片段滿恐怖的就是了
所以,雖然這是深夜遊戲,但是在深夜裡玩滿可怕的((遠望
話說藉由這次的契機,我發現,我還滿喜歡有點殘缺的小受說((掩面
斷個手還是哪裡有明顯問題需要遮掩或遮掩不起來的都可以ˇˇˇ
不要把本大爺當變態謝謝,痞客還有大大喜歡脊椎骨的= =((搜尋過


這次sweet pool的心得大概會打個幾篇吧~
因為本大爺還要宣洩其他結局((掩面
阿,雖然很後面了,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如果你第一次玩"甜池",阿根本大爺一樣對睦沒有fu的,就一直按「理智」
介面上到某個階段跟一開始,左下角會有藍色的一塊,右上角會有紅色的一塊,藍色是「理智」,紅色是「本能」
一路按到底理智的話,蓉蓉最後會被睦那死小鬼吃掉= =((兩種意義上的吃掉都有
最後一個決定性的抉擇是睦拿美工刀抵住蓉蓉,問他說要選他還是哲雄,那個時候按理智的話蓉蓉就會被吃掉,如果選本能的話,就會出現英雄救美的戲碼XDDDDDDDDDDD
雖然老套,但是這對我還滿受用的我說~
阿我看了一下網路上大大給的攻略,如果有人被善彌北鼻電到,請一路按「本能」按到底~
救會出現暴腸子的場面(咦?)


那麼,就先這樣~
本大爺念書去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