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俺畫的但丁~
這次挑戰了新的上色方法(樂)
果然老師教的東西還是要與自己的融合才好─ˇ─
用的東西是"文成老師自製水彩筆"加上"只加水"弄成的東西
上過文成老師的課才會有他的自製筆XD
可以用數位水彩的"單純水彩筆"取代(這是陳俊宏老師精華敎的方式這樣…)
俺還是有改造過了,那種方法要很精緻的弄出來,我還是做不到=  =
總之我是把底色,也就是比較淡的顏色塗上去,在陰影處用比較黑的同種顏色再塗
之後把畫面弄乾後,用"只加水"把多出去(不要塗的太超過,只加水還是OK的)或是沒填到的地方補上
這個方法不錯用
這樣就不用拿橡皮擦在那裡擦個半死─  ─"
而且還可以把顏色的色塊樣子圖到自己爽模樣~
自己改過一些囉嗦的過程就比較好用XDD
(↑懶人)
閒人可以試試看XD
另外但丁其實還有脖子以下一點點的這樣,可是因為那該死的嶺子我實在抓不到很近,可以看的很清楚的鏡頭,所以就乾脆剪掉了=  ="


俺跑去伊莉下載了Devil May Cry的動畫來看ˇˇ
媽呀我的天~但丁真的好帥─///─
人家今天才打完第二篇賀文,打開第二集來看的時候,剛好有但丁飆車的畫面耶~
機車是男人的浪漫XDD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用機車飆到一百多公里已經不是人了=口=
(所以那篇賀文裡的主角也不是人嗎?XD)
重點是但丁高速甩尾定點停車,還整個人沒事…(為什麼我沒有聽見甩尾聲?)
你到底是什麼生物阿!?這位兄弟!(但丁據說是半惡魔這樣…)
動畫的片頭片尾俺都有貼,我喜歡OP但丁的背影~
而且那把劍好炫阿,後面整個把惡魔幾乎坎飛的畫面也是~
ED雖然會讓人很想睡,不過我是屬於會沉浸在那個畫面跟氣氛裡的那類人
其實如果是很悲傷的結局,放那首歌我一定馬上哭給他看=  ="
就跟FF7緊急核心的結局時的那首"Why"(網誌裡也有XD)
還有海賊王燒船的時候的"Dear Friends"也一樣(This one 也有ˇ)
都是要看了前面劇情才催人落淚的那種
越聽就越想哭…
話題扯回來
第一集的時候沒有OP這樣,可是前面那邊也好帥啊~
(天空只有第一集…看的我High又不給我貼其他的=  =)
是說但丁其實女人緣很差…他遇到的三個生……
先說第一隻還是小女孩的帕蒂好了,自從第一集過後,感覺就變成因為但丁的教養方式很有問題,所以變的有點任性這樣…
後來出現的另一個女惡魔獵人跟最後一個據說是但丁前搭檔的女生(俺都忘了叫啥XD),都是走潑辣路線的=U=
但丁在上一集的預告還是當集快結束的時候還碎碎唸說什麼"用劍刺穿肚子…"、"用子彈射穿眉心…"之類的話
後來還又加一句"要不是因為是我,別人早就死了…"XD
然後但丁還喜歡吃"草莓聖代",而且是"終身負債"……
另外還很喜歡吃披薩=  ="
人家聽到都唾棄他的披薩這樣…原來他是披薩跟草莓聖代的偏執狂(笑)
還滿可愛的這樣ˇ
整個就是我的菜~
戰BA伊達政宗的聲優還有FF7賽菲洛斯的聲優,再加上但丁的聲優,這三隻是我最愛的聲音ˇ
其實聽的出來共通點,都是低沉,有時附加有些沙啞的這類
這種聲音會電到人XDD
只可惜台灣都沒這種聲音對我胃口的,如果有的話,我會死心蹋地的當他的追星族(大概啦~)
惡魔獵人的遊戲我可能不會考慮買來玩,因為我只想看動畫XD
打PS2好累的說,有動畫當然看動畫!(雖然劇情不一樣)
動畫的但丁比較帥咩ˇ
FF7好像會有小說的樣子…好像而已喔!
如果有的話我當然會買啦~最近想買降臨之子回家這樣
我實在愛死它的打鬥場景了!
沒有卡通太平面的感覺,又沒有真人電影演的很點點點的那種"不對勁"的FEEL
而且每個場景都很細緻~看這部是種享受啊!ˇ
就一部全3D的動畫而言,降臨之子真的是巨作~(望)
重點是克勞德的機車好帥─///─
(又是機車…)


而且賽菲洛斯跟克勞德有曖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