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我的慘叫才叫出了兩個音,就被突然掉下來砸在我身上的重物給壓的無力慘叫,只能發出有點扭曲的聲音,之後接二連三的,其他剛才還在身邊的隊友也紛紛從天而降的掉在附近,在地上發出哀嚎……

「我的媽…蘭斯你快點從我身上下來,求妳…」終於忍不住呼喚了我的阿母,我對還壓在我的背上的精靈這麼說,蘭斯像直到聽見我的聲音後才回魂,從我身上挪開,我才全身痠痛加腦袋嚴重暈眩的從地上坐起來,「我還是第一次被殺回重生點的說…」抬頭看了看附近,這裡是皇宮內的傳送點,位於東門旁邊。

「…都是我害的。」蘭斯低著頭,含糊的低聲說出自責的話,我有些詫異的挑眉,伸手拍拍蘭斯的肩膀。

「等級沒有了再練就好了,遊戲本來就是這樣,不是我們殺怪就是怪殺我們…只不過那些BOSS衝著你來的確有點怪異……」

「嗄嗄!!我的肚子開洞了啦!~」就在我還想再說什麼的時候,右前方傳來小胖的哀號聲,反正都死回重生點了,那個讓他肚破腸流的大洞當然也自動消失了,不過心靈受創的小胖還是再做無意義哀號,只是他邊哀號,邊爬到我腳邊來,「學長…我要鹹酥雞……」說完之後他才安息。

「看到自己的腸子被挖出來你還可以想宵夜啊…」我的嘴角用力的抽搐了兩下。

「剛才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疾鷹扶著還是很暈的頭,搖搖晃晃的走到我們這一圈坐下。

「討厭!人家又掉級了啦…」抱著法杖不知道何時坐在我旁邊的芙蕾雅邊哭邊喊。斷沉默不語,但從他走路還是看的出非常的搖晃,之後他們一群人便很自動的在我旁邊圍成了一圈。

「老實說的話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幽鬼伯爵我剛才出去引怪的時候,就遇到他突然冒出來一次…」我撐著下巴道,「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吧…」

「因該是系統的問題,要不然底層的BOSS怎麼可能自己爬上來?又不是水鬼要抓交替!」小胖抱著胸,用很肯定的語氣道,其他人也贊同的紛紛點頭。

「人家不甘心啦!」很介意自己又掉等的芙蕾雅握拳,猛地站起來,「不把那兩個BOSS殲滅,人家就跟他姓!」

你要怎麼跟他姓啊…我很無言的看著激動的很不正常的小妹妹。

「我們來組復仇軍。」斷用很陰森,像古井裡爬出來的冤死鬼一樣的語氣發出讓我傻眼的提議。

跟BOSS復仇?有誰聽過哪個玩家被怪打死之後還去找人家復仇的?有嗎?有嗎!這樣很傻你們不覺得嗎?!

「贊成!」小胖、芙蕾雅竟然很快的舉手起拳頭,還示威性的揮舞了幾下,眼中燃燒著莫名的火焰。

「你們都沒有自己的冒險團嗎?」疾鷹問著那三個要跟BOSS復仇的傢伙,自動把我們分成兩等分,他把自己歸類到我跟蘭斯這邊…看來他是真的要跟我們一隊。

「我跟斷都是同學幾個約一約打怪,沒有固定的團。」小胖聳聳肩,雙手撐在後方地板上。

「人家一直都是自己練喔!」

「…你們是想組冒險團?」我問,然後所有人的視線都往我這邊集中,「幹、幹嘛…」我往後挪了一些,這些人的眼神詭異到一種我很想迅速離開此地的程度。

「團名就叫『去死去死團』怎麼樣啊?隊、長。」

不!!──────…




我心中的哀號自然沒有人聽到,我們這群人會湊在一起完全是莫名奇妙,在被強制拖去辦理冒險團申請,經過兩小時的團名激烈爭辯,團名拍板定案叫做『流光』…不知道哪個文學涵養的傢伙提出來的,之後便因為這是用隊長ID衍生出來的對名,把什麼夢幻戰隊、殲滅特攻隊、全部去死吧團、太陽馬戲團、公主殿下團…之類不倫不類,充滿了問號的團名給壓下來了。

直到現在泡在宿舍的浴缸內,我還是在想,到底是哪個腦殘提出太陽馬戲團?這是存心搗亂是吧!

之後大家約定了明天幾點要一起去城外的森林打些正常的怪後,便紛紛下線。看蘭斯雖然還是有點悶,不過總算開心了些,我又在線上陪他走了幾圈才下線。

用水潑潑臉,我覺得自己真有點像白痴,蘭斯是NPC…吧?

我開始有些懷疑他其實是個GM,就算玩家跟NPC為了價錢討價還價的畫面看多了,可是並不代表NPC就真的完全跟人類一樣,那只是他們程式中的性格設定,並不是一個人從出生之後經歷許多事,慢慢累積而成的性格,總會有些地方看的出來他們只是程式,例如「眼神」,做得在怎麼好的程式,也不可能會有這麼人性化的東西…可是蘭斯不一樣,他會有害怕的眼神,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從他的眼睛判斷出他此時的心境是怎麼樣。

…這實在太詭異了。

在今天遇到幽鬼男爵突然出現的那件事後,我就存著這樣的疑慮。

最近幾天發生了一連串莫名奇妙到讓人腦筋難以反應的事情,明天我想還是去找叔叔一趟,也不曉得他隱藏任務的事情查的怎麼樣了。

我整個人泡進水裡,一個一個像連珠炮一般的氣泡從我的鼻孔行程,並快速向上,直到氧氣快沒了我才從水裡探出頭,邊喘著氣邊往後仰,靠在浴缸設計給人躺的圓弧上,盯著天花板發呆。

「學長!你該不會是卡在馬桶裡了吧?」

小胖敲門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我翻了個白眼。

「你要拉屎去隔壁借廁所!」要是先出去讓你拉完再洗,那味道誰還敢繼續洗?…

「學長你很髒欸。」小胖抱怨道。

「誰髒啊!」我把小臉盆扔向門,發出好大的聲響,尤其是在浴室這種密閉空間,回音更大了。

「學長你要喝什麼?我要出去買燒烤吃。」小胖說出了他來騷擾我洗澡的主要目的。

「還吃啊…」我小聲嘀咕,才提高音量道:「巧克力奶茶,半糖啊!」

「了解~」

聽見小胖離開的聲音,宿舍房門打開又關上,我又繼續躺回去。




後言:
各懷鬼胎的冒險團XDD
他們的友情跟姦情…咳,是「堅」情
之後會慢慢培養這樣~
下一篇是現實篇,藥歌女士出次閃亮豋場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