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呢,大概沒一個考生像我一樣悠哉,剛考完就跑去看電影ˇ
反正人家想考的學校分數有到了,這次考試我本來就沒那麼在意~
(是那個根本就不清楚他女兒平時成績是什麼鳥樣,硬是叫我去擠屏女"車尾"的阿母唆使俺去考第二次的,不然以俺的個性可能再去幹這種花錢又殺腦的蠢事嗎?)
啊,這是快樂的電影心得,那些不重要的麻煩事就先丟一邊去。


以某夜我的觀點來看,我是覺得很讚!
自從看了魔戒以後,就再沒有一部電影,某夜覺得"戰爭"做的比他更棒了
像龍騎士跟末日危城,就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有看過魔戒的人一定會這麼想
畢竟人會不由自主的拿兩樣東西做比較。
可是魔戒是史詩級的經典奇幻大做,根本就不能比=  ="
赤壁的戰爭場面某夜我是給予「金拇指」最高評價~
不只是表現出中國古代那種「帶兵帶到心裡」的方式
還有嚴謹的軍隊紀律,整齊不亂的大型陣式就夠讓人驚嘆的喊聲「哇靠」
而且最經典的地方就是他砍人會噴血ˇˇ
相信有去看過三百壯士的人一定很三條線,那血噴了地上沒痕跡的=  =
打了半天地板還是異常的乾淨,活見鬼了…
剛開頭就是曹操那邊的戲,那個天子(漢獻帝)真的感覺很OOXX,完全就是傀儡的樣子
朝堂上還在喥咕跟逗鳥,曹操稍為兇一點就妥協了…
某個半路殺出來的忠臣被「祭旗」以後,就是劉備先生在撤軍的畫面
前面這段就有演出在那個時代身為一國統帥在必要時必須在親人與人民中做抉擇的地方
劉備猶豫了一下,轉身扶著老人家繼續走,顯然他選擇的是人民
蜀國戲份最多的是趙子龍,他又跑回城裡救劉備的老婆跟小孩
他兩個老婆在開頭沒多久就掛了,一個是被殺,一個是因為覺得自己連累趙子龍,所以跳井自殺
趙子龍最後是有救到孩子,我在想那個是不是傳說中的「阿斗」…
張飛這傢伙還真的是矮矮圓圓,長了滿臉的鬍子嗓門爆大的人物ˇ
關羽我覺得也很不錯,眼睛細細長長的,真的跟那種中國的古人物畫像有像到
之後我一直覺得是「卑鄙小人」的諸葛亮就跟劉備說要去找孫吳聯軍
然後劉備就把自己的那碗飯(那時候打完戰,他們在吃飯)給孔明
就說去孫吳的路很遠這樣
於是卑鄙小人…孔明就這樣出發啦
我在想啦,引見孔明去見孫權跟周瑜的人,因該是張昭…因為我實在分不清楚張昭是哪位=  =
嗯,其實嘛…孫權沒啥好說的
感覺就…你看他擺擺架式 還可以,不過小權權一開口,就真的徹底破功了囧rz
那聲音真的一點「震動」都沒有…整個就是沒氣勢,完全就是輸人家一截
孔明去見孫權的那邊挺有趣的,疑似是張昭的先生對他使了眼色
孔明就站起來,然後頓了一下用他的扇子拍拍身上,抖下了一堆沙土XD
之後孫權說他還會考慮,畫面就換了
從孔明碰到周瑜後,就有一整段很有趣ˇ
預告片裡有那麼一段,孔明就看到那個什麼陣的,然後說不錯,又小聲的跟張昭(因該吧)說:「不過過時了。」
周瑜背影耳朵就動了一下,然後又個很好聽的笛音傳來,周瑜就讓那些在練兵的士兵先停了
跑到那個在吹笛子的小孩子面前,就跟人家要笛子
周瑜又動手抽出老人腰間的小刀,老人家還以為說得罪了周都督,整個嚇到
周瑜就拿刀把笛子吹氣的地方刮了幾下,遞給原本那個小孩,就說:「你試試。」
之後音色就變的很順這樣~
吹完後才接剛才那句「過時了」的後續
張昭(因該吧)就跟孔明說:「這位就是周都督。」
周瑜微笑:「你也懂陣法?」
孔明也微笑:「略懂。」
我忘了他們又說些什麼,總之周瑜就是說了那句「我的陣法過時了是吧?」
孔明就有點OOXX的說:「不愧是周都督,那麼遠,都聽的到。」
周瑜就笑笑的回答道:「我對聲音比較敏感。」
張昭就喃喃自語的說「我就說嘛…」什麼什麼的
之後經過老人家的偷牛事件,突然有個人很急的跑進來,說:「不好了!難產了!」
…不要以為是志玲姊姊(小喬)要生的
搞了半天是他們家的馬難產XDD
一個大夫趴在馬廄外說:「馬很少…」
小喬:「噓…小聲一點。」
壓低音量後,大夫繼續說:「…馬很少難產的」
另外好像又跑來一個不曉得誰,說:「馬已經夠少了…」
小喬:「噓…」
大概好像前面這段是這樣,總之那不重點!
周瑜就回來啦,然後小喬就拉了一下冒出來的馬腿,拉不出來,孔明就突然出現在他們兩個之間
就好像說了些什麼,周瑜挑眉問:「這你也懂?」
孔明(←據說以前是種田的某位仁兄)看他,微笑著說:「略懂。」
孔明就邊說邊動手,「以前我幫水牛接生過,我想方法因該差不多。」他把小馬的腿又塞回去,把兩隻腿綁在一起拉出來,口裡唸著「兩隻腿一起出來才是順產。」
然後就很順利的出來啦~
畫面一切,周瑜跟孔明後來就一起彈琴啦(用彈琴來談政事ˇ)
然後然後,回到家中,周郎跟小喬有"那個那個"的畫面耶!!
我被嚇到了,我根本就不知道還會有這個=口=
拍的還挺微美的~
嗯,當然還有很多有趣的,不過已經透露那麼多了,剩下的大家就自己買張票進去電影院挖吧XD
孫尚香(趙薇)跟劉備的互動還挺有趣的喔!有個地方就是孫尚香在凹說也要上場打仗,劉備神經也夠大條,直接說了一些「女人家就呆在家裡」之類的話,然後孫尚香就一臉笑的燦爛異常的繞到劉備的馬前,點了劉備的馬的穴道,然後劉備的馬就暈了,劉備大叔就很沒面子的摔馬了。
周瑜的表情經典啊!(拇指)
就一副「慘了」的樣子,當孫尚香整完劉備,轉頭看周瑜跟孔明的時候,這兩只互看一下,就一同策馬奔走了XDD
而且又很後面孫尚香又對劉備動手動腳,孔明好像還跟孫尚香說什麼他不怕孫尚香真的幹掉劉備的樣子XD
先跳到後面,有一幕周瑜跟孔明就在討論要怎麼應付曹操
「我還有個更過時的陣法。」孔明就把烏龜放在立體地圖上,說:「八卦陣。」
周瑜微笑:「的確有些過時了。」
之後又講了些什麼,張飛突然衝過來,抓起那隻烏龜,「水上怎麼擺八卦陣?」然後把烏龜丟進水缸裡,周瑜還孔明就露出很「頭疼」的表情,之後很活躍的孫尚香就從水缸裡撈出那隻烏龜,說:「誰沒事把山龜丟在水缸裡?」
周瑜就挑眉看著孔明,似乎了然了。
那個八卦陣阿真的是經典~
看的人眼花撩亂,還會把人托進去海扁之類,很經典喔!


曹操其實演的不錯,很有一代梟雄的感覺!
那種氣度還有感覺就是覺得此人不凡這樣~
不過就是老了點XDD
另外曹操這色老頭,搞了半天之所以要打下南方,是為了小喬=口=
雖然曹操那個船,按照歷史後來會被燒光光,但是有一個畫面就是從曹操,把鏡頭拉遠,然後拉高,在往後拍,就看整個山谷間都是曹操的水軍~
氣勢不錯ˇ而且曹操那時說了一句話,隨著鏡頭拉遠,還有點回因這樣,就感覺好威風~
人意氣風發的時候大概就像那樣了吧XD
配樂也很不錯,請不要忽略它嗄!
最後呢…
各位,請你們自己去看啦=  =
某夜掛保證,會想拿個東西砸…至於是怎麼回事就自己去看吧!(指)
不過雖然後面很OOXX,但是前面全都本精彩,不看可惜~
下次大概才有火燒船吧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