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夜打PS2時的情況。


老實說的話,我原本不是打算買FF12的…
俺是想玩優娜的那個…搞了半天優娜是在"十之二"=口="
當初不曉得是誰跟我說那個是十二的=  =+
…算了,既然12買了都買了,我還是拿來玩,要不然那150我找誰討去?
基本上我對12的劇情完全不了解,因為一堆日文,光靠那些漢字誰看的懂啊…
才玩一點點就覺得玩的整個超心酸的Orz
現在就來講一下我玩了兩天FF12的心得~
首先,太空戰士的CG真是令人驚豔呀ˇ
人物的逼真還有圓弧的線條就先不提了,那些漂亮、精細到翻的建築還有艦艇是怎麼回事啊!?
真的是太可怕啦!!O口O
然後還有一堆沒看過的飛禽走獸,就設計上來說,真的太猛了!(拇指)
什麼東西都像真的一樣~
衣服也是,都感覺很真呢ˇ
連魔法之類的效果都處理的很不錯,還真的有種被震到的感覺。
雖然聽不懂他們批哩啪啦講了一大串是在講啥…
幸好FF的CG不會冷場,要不然開頭那長長一串,又看不懂他們在說啥,我有很大的嫌疑會打瞌睡。
之後又順著遊戲學了系統的應用…老實講,如果當初沒把那些老鼠當實驗品,我真的不曉得這個詭異的攻擊系統怎麼弄=  =a
整個來說也是選怪打,選了怪之後會有一條藍色的線連到怪跟操控的人物身上,然後下面一排的狀態欄,旁邊會多出一條橘色的東西,集滿後才會發動攻擊。
光這個東西我看了好久我才發現=  =
是說這遊戲怎麼這樣啊…沒有跳躍的動作鍵,感覺有點奇怪。
之後正式進入劇情…俺自己承認,我能這麼狗屎跑到下一個劇情的點,都是因為我狗屎運=  =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幹啥,我就拿著搖桿讓VAAN到處亂跑,看到人就講講話,看的什麼就走走看
昨天光玩到拿好太陽石,找五號倉庫我就花了六個小時OAO
因為每個地方我都亂跑了很久=  =
尤其是南方草原那裡最扯…VAAN在那裡整個已經繞了一圈,然後還走到????的地方去,迷路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
我是拼了老命,後面拖了一堆怪才跑回原本的南方草原的=  =
光這裡就耗掉了一個小時多有。
之後又繞了半圈回部落裡,隨便點人講話後,才發現還有個綁辮子的妹在那…
妹加入後,跟繞過班張地圖的死小鬼講話才可以去收集能源
這麼簡單的東西搞的我快精神崩潰了=口=
受了一堆不必要的苦…(抹淚)
回去跟老頭講完話後,就要去找倉庫…
那該死的倉庫!!昨天就是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卡在那裡=  =
搞了半天那的倉庫還是在那個像菜市場的地方嘛!!(拍桌)
今天重玩的時候下去找老頭我才發現的囧"
哭死我了…
看完網上的破解後今天重玩,昨天玩了六小時的東西今天加小練了一下等才三小時多一點
然後就順利的進了第五倉庫了~
之後就愉快的穿梭在下水道(?)
進入王宮裡頭幹些蠢事這樣~
有個地方超好笑的,VAAN要用喊人的方式引開警衛
我看那些警衛傻傻的跑過來,就覺得好笑ˇ
反正之後有了兩個伙伴,一個是拿槍的大叔、另外一個是性感的兔耳女
後來又遇到開頭OP死了老公的ASHE~
然後一夥人打了一堆奇形怪狀的東西=  =|||
又然後莫名奇妙的被抓去關…
接著逃獄…
跑到要打那個螳螂的地方我就不行了啦O口O
這就是今天卡的地方…
VAAN不曉得在幹啥,被某種怪K到後,就一直自殺=  =
然後還順便把將軍砍了…
大叔跟兔耳女他都不砍,砍完將軍就砍自己這樣
超無言的Orz
我總覺得攻略上說的很容易,自己玩起來就知道,那才沒這摩簡單
而且電力下降就會出現一堆有的沒的的怪=口=
之後就被一群怪團圍這樣,然後GAME OVER
這就是目前的情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