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版】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Repeat #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Repeat #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某夜腦殘版】

#又到 校長廢話一堆的時候 
 至少 有張椅子可以坐著聽 
 校長跟著燈光慢慢變鮮活 
 逆光的額頭 反光的門牙 
 油頭黏住了蟲蟲薰昏了學生 
 剩鼻塞的人沒聞到
 (也許 能夠使用的知識不多 
 沒差 反正我也沒在聽他唸 
 是否老師能讓我好好的睡 
 暖暖的太陽 舒服的微風 
 當我又再次趴在桌上打瞌睡 
 請你不要再叫醒我)
 

ˇ主任的聲 音好小 
 小的我們聽不到 
 沒有哪個主任 
 像他這麼龜毛 
 腦海之中 
 有一個 超級多人的學校 
#有我最詭異的同學 


 轉眼三年飄過 
 有時沉睡 
 有時昏睡 
 很憤恨老師的機車 
ˇ害我不能畢業 


 還我混三年的 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