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豆,我會嗆到老師純屬於意外(?)
而且與其說嗆來不如說理論,但是老師不講理在亂吠,反而像他在嗆我。
這件事情要從頭說來,知道是在講誰的人麻煩別多嘴
本篇我不會上鎖,因為我覺得沒必要,他人就這樣還怕別人說?
雖然我們有錯,但是老師的態度讓我覺得她完全不適合當一個班導
我忍他忍三年,之前之所以不跟他翻臉,只是因為我不太想惹麻煩
現在我都三年級快畢業了,他真以為到這節骨眼我還會怕他嗎?
早在一年級過幾個月就不怕了好吧!
對於一個只會亂吼亂叫,說自己很有修養、關心我們的虛偽老師,我該說什麼呢?
內容可能涉及毀謗啥的,所以想要告我的人請快滾蛋(最近這類無聊人是特多,所以聲明一下XD)






以下為事情整件敘述,我會參雜一些私人感情因素,大概也不是很公正,麻煩想離開的趕快離開~
另外還會有髒字亂入,所以怕看到那些不雅字眼的也請離開,謝謝。






今天星期五,因為剛好我們今天的課有兩個老師都是班導,要帶一年級的班級出去玩,加上原本的自修課,總共有三節自修了。
是說我們那個班導,早上第二節吧,突然冒出來看到我們班很吵,他就開始亂吠了
就是女人的那種歇斯底里,一長串、音量大、自己講的很爽、沒人會怕也不想理會的那種。
就說等一下他下來再看到我們吵她就要記過什麼的,反正又是那種千篇一律的記過宣言。
說起來他這個班導真的很可悲,被他帶過的班級好像都對他很不爽,那種不爽是只有身為他帶的班級的學生才能體會的。
他好像都不知道他在私底下已經被諷刺、辱罵的多嚴重,臉皮厚度可能比地殻厚吧!我們班的男生已經肚爛他到直接在他的課上給他找麻煩,說他穿的很奇怪、讓我們很丟臉之類的話。
他是我見過最不負責任的老師了,他不負責任就算了,還非常的虛偽,虛偽到讓人作嘔。
每次他都自說自話,常說啥「我都把你們當成親生孩子一樣照顧。」
聽他放他媽的臭屁!
從一年級他不讓我們班報班際,我就知道它是個完全不重視學生意願的人了。
雖然我們班很有問題,但是我相信我們班會如此失敗,最大的原因還是他。
我不懂的是那女人怎麼可以死皮賴臉到現在還佔著我們班導的位置?
我相信只要換個班導我們班絕對會不一樣,至少不是現在這種樣子。
接著就是第三節課…事情好像就是發生在第三節課。
那個時候某穎的手機已經被高鳥拿去玩了,然後班導突然冒出來,我回頭就看到班導把高鳥叫出去,然後某穎的手機就被沒收了。
之後某穎就叫高鳥陪她去討手機,畢竟是因為高鳥玩她的手機才會被沒收的
某穎下午有跟我說,那時候他有拍高鳥說老師來了,但是高鳥沒有收,才會被沒收。
第三節下課啊,我就去上了廁所回來,剛坐下去就看到某穎眼睛紅紅的回來,然後才知道他去跟老師談拿手機的事情碰了釘子。
我早想到了,我們班導是完全感情用事的人,上一節課她才吼過人,這時大概還在怒火中燒。
某穎就跟我說了事情的經過啦,然後我就說我去幫他講,因為有些事情不講出來實在很麻煩。
第四節體育課,我就跟某穎討論該怎麼跟老師講,下課我們就直接去導師室找老師談。
進去導師室我就直接跟老師講:「可不可以拿某穎的手機。」
然後老師的態度就已經看的出來是愛理不理的了。
她就說什麼要拿手機的話他要跟某穎的家長聯絡。
我就跟某穎互看然後討論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班導做了一個舉動導致老娘我不爽,然後第二次我跟某穎去找他的時候,我就直接說了。
她站起來,然後滾去後面刷他奶奶的那口爛牙!
幹,我們在跟她講事情他這什麼態度啊?就算我們只是學生,他也給點基本的尊重好不好?
媽的,以為是老師就很厲害是吧?這太過分了!我們還站在那邊他就直接走去刷牙。
這很無言耶,而且哪有人是這樣的啊?直接去刷牙耶,有沒有太誇張一點?
平時就一直在那邊叫我們要尊重一點,她那種態度有資格說我們嗎?
很離譜,我覺得真的很離譜。
這是一個老師該有的行為嗎?
她這麼做直接導致的就是我火了,好聲好氣跟她說話他就當作我們欠她似。
我們又沒得罪她還怎麼樣。
之後我就跟某穎先回去吃飯,打算吃飯完再去。
那時候我們就討論好啦,如果班導說要打電話回去就打電話回去,雖然某穎會被削一頓。
但是假日他家沒人,如果沒手機真的很危險說。
吃完飯我們又去啦,然後老師就堅持要打電話,我們就說好了,他要打就給他打
她用某穎的手機打過去,一開始就故意好聲好氣的講堆客套話,聽了就很作嘔!
然後說:「某穎今天把手機借給同學玩遊戲,現在手機被我暫時保管,學校規定是不能帶手機來的……」後面我就不太記得了。
反正他自動說成某穎借同學玩,某穎根本就沒這麼說好不好!我整個很想打下去,難怪班上被他打過電話的人隔天來學校不是多了瘀青就是哭的很慘,都怪班導那張賤嘴,根本都挑對自己有利的片面之詞說嘛!
然後講完他就說:「你媽說觀察一段時間在還你。」這樣。
我就直接講:「這又不干某穎的事情,又不是他在玩手機,而且你不還某穎手機的話他家人假日又不在,你沒收他手機,萬一他出事情,聯絡不到親戚之類的你要負責嗎?」
然後老師就很高調的講:「╳妤啊!你說這什麼話?」什麼什麼的。
整個很明顯故意要把注意力轉到我身上,不著痕跡的把手機兩個字消掉了。
之後又講了什麼,然後他就趕了三次某穎,說要跟我講,看吧,故意轉移話題。
某穎就先去外面等我,我就跟老師喬啊。
班導有講什麼:「我只是暫時幫他保管手機。」這樣子。
我貌似回了:「你沒收某穎的手機會造成麻煩。」
班導就自己強調:「我是暫時保管!」
她就講的整個很激動,我完全就不曉得他在激動什麼的,可能是因為也氣到不行,所以我就反常的很冷靜這樣。
我回:「那就是沒收嘛。」
班導:「是暫時保管!」
我回:「那就沒收啊,有什麼差別?」
班導:「沒收是永遠不還她,我是暫時幫他保管!」
整個就是強詞奪理=   =
對現在的學生來講這兩個詞的意思根本一樣好不好?只是一個講起來比較好聽而已。
暫時保管咧,還「保管」咧!
我國依的時候因為班上某個白目的王八蛋漫畫被他沒收,他還不是說「保管」,結果「保管」的真好啊!我的漫畫書脈那個地方從中間很明顯的被凹到,還不是一點點痕跡的那種喔!是整個被凹下去的那種凹到,凹到的那個地方就破開了,很想叫他賠錢!
她的「保管」就是這種程度的保管啦,誰敢把東西給他放個一個禮拜嗄!?
後來就沒啥好說的了,他就自己對我亂吼亂叫,我就整個她吼啥我就回答啥。
他還說我:「你不覺得你踰矩了嗎?」
我好就很有種的回答:「不會啊,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看來那個時候我真的氣瘋了,整個就跟老師直接的槓上XDD
我自己覺得我那時候的態度就很像看一個瘋人院跑出來的瘋婆子在對我亂喊=  =
真想叫他滾回勝利之家,神經病一個。
虧他看了那麼多書咧,脾氣還是一樣、個性也是一樣,看多了都放在腦子裡腐爛,根本就沒吸收。
遷怒就遷怒啊,我早就想到他會對我大吼大叫,讓她叫啊,頂多被記過而已,記過找我媽啊。
反正被記我又不會怎樣,我的操行最多有九十。
回教室的時候我就很火,就批哩啪啦的跟某穎兩個人開始罵。
然後我就講:「他還要臉今天中午就不會過來了啦!」這樣。
結果中午他就真的沒來盯我們睡覺,不過沒他管也很安靜就是了,少數幾個男生會小聲講話這樣。
我氣到過了一點五分才睡著XDD
是說後來下午有兩節自習,第一節是真的自習課,另一節是英文課,但是老師去帶他們班所以變成自修。
下午那個瘋女人又來了啊,就直接拿記過單來念說某些男生怎樣怎樣。
再度證明他只針對我們班的男生。
我們班的女生有些也很吵好不好?尤其是這次那個很不要臉自己想當班長叫別人選她,當了第一天就不想當的嘎類(我沒有歧視原住民的意思,這只是對那個女的的代稱,雖然他的確是原住民就是了=  =),吵死了!他自己當班長來講的很爽似,根本就不像個班長,然後他講到一半可能是後面的聲音有蓋過他還怎樣,就會回頭罵人說「╳╳╳,你們小聲一點啦!」這樣,又一個不要臉的。
我們班那群女的就會管秩序,可是他們一團窩在前面管秩序管到後來就算成他們玩成一團,聲音還比男生的大,美術老師叫他們小聲一點,那個坐在椅子上負責管的那女的就對全班喊「安靜!不要講話。」
自己講的可爽的咧…真沒說服力。
許多實例證明我們老師不只會記過,還會欺善怕惡。
那些直接跟他槓上,在課堂上直接諷刺他、找他麻煩的男生手機被沒收,去找他「拜託拉~拜託拉~」,他就會暗爽,一下子就答應還了,反而品行好很多的某穎去找他要,他還不給呢!
他根本就是怕被男生拖去打吧我看!簡直欺人太甚!=  =+
我覺得我會跟他接槓上,有幾個因素在。
第一,他一開始那走去刷牙的舉動讓我嚴重的覺得她完全不尊重我們。
他說完他的我們的就不重要了是吧!即使我們是學生、即使我們有錯在先(錯的還不是我們,是那個男的!),他也沒必要這麼過份吧?這樣不只不尊重還沒禮貌,學生就可以這樣無視喔?她什麼東西啊她!
第二,他一直要找家長。
都說了錯不在某穎…好吧!就算把手機給高鳥玩,玩的還是高鳥不是她,為什麼要個手機就一定要打電話通知家長?這什麼世界啊,隨隨便便一些小事就要打電話去煩家長。
某穎平時又沒惹到她,他根本就是當時不爽我們班的所以遷怒他嘛!
擺明刁難,打完手機之後還是不還,你說火不火?
回家住定被唸或打,手機來拿不回來,真的很幹!
她最最正當的理由大概就是「我是老師」了。
公民課本騙人的啦!什麼「老師是最好的朋友」?
是有這種老師沒錯啦,但是絕對不會是我們那個班導,他是完全感情用事、自我中心主義的人。
好好的跟他溝通她完全就是不想鳥我們,態度就是那樣子,而且還刻意說那種「要拿手機就我就打電話給家長」這種話來壓人。
感覺就是很差。
第三,他在跟某穎他老媽講電話的時候,口氣馬上變成櫃檯小姐那般的輕聲細語,有禮的就像要巴結人家似,然後內容整個就是另在旁邊聽的我們吐血。
上面我就有講過了,所以這邊就在提一下。
那吐血的內容就是他自己轉的「有利於她」的「事實」(雖然有一半多都是事實的樣子=  =a)。
對於這種人我已經徹底絕望了,前某屆的給他帶到的學長姐八成也是這樣子的感覺。
自以為是老師、年紀較大就這樣,肚爛=  =
又說那個男的,我們兩個回去以後阿,某穎就一直叫那個男的去跟老師講。
那個嘴賤的某霖又突然殺出一句:「你這是遷怒於他嗎?」
說某穎遷怒高鳥。
某穎說高鳥還很理直氣壯的附和說:「對嘛,你幹嘛遷怒我。」這樣子。
鱉三!我真是看錯他了=  =
根本就是個俗子!
而且就算某穎楨的遷怒於高鳥,高鳥他也沒資格回嘴,甚至說這種話吧!
收機會沒收,進而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全都是因為他,被遷怒也是因該的吧!
第一次某穎是跟他去的,他只站在旁邊看某穎在那裡跟老師講,完全像個事外人一樣!
聽某穎說他好像還有偷笑。
幹。


總結(?):
我覺得我後來生氣並不是因為某穎手機的問題,因為說真的,那也的確不干我的事情,我只是去講一下而已。
到最後主要讓我火大的是因為老師的「態度」。
他沒有給予我們尊重我們要怎麼尊重這種只會打壓人的老師?
無法溝通的班導再也沒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了,多謝他,我的國中三年毀在她手裡。
多謝他讓我們班變成大爛班,這一切都是託他的福,多虧他的加持,我們才能當放牛班的。
教我們班的很多科任老師都很好,唯獨那個班導令人嫌棄。
雖然他也對我們班有貢獻,但是他大部分做的事情都讓人覺得很討厭、多餘、找麻煩。
例如班費,我們這學期其實也講義費才八百多,沒買英文講義的好像六、七百,然後老師就說要我們(有買英講)的繳一千,扣掉講義的錢,其他就是班費了,沒買的就原本的錢再加上我們有買講義的人一千快跟講義費的差額。
我們的班級戶頭又不是說很少錢怎樣的,一次要一百多會不會太過份一點?當現在人的錢都很好賺是吧?而且還要我們繳班費是為了拿來賠那些我們班一些白目弄壞的公物,那干我們其他人什麼事?!要賠叫他們自己賠去,我們又沒幹嘛錢就叫我們用班費賠?
老師不是該跟學生好好溝通嗎?他自己開始吼人是什麼意思?不聽人提出的意見又是什麼意思?
一定要逼人逼到這種地步就是了?
他會被學生討厭根本就是他自找的=  =
他自己那什麼樣還說自己長的很漂亮,我吐!
他還說過「班上被我教到算很好」,再吐!
他根本就唸課文好不好?之前他請假來代他課的老師講理化可沒有半個人課堂上睡覺!我們老師的咧?該睡的都睡了啦,然後睡了班導還會自己過來把人叫醒,叫去撿垃圾之類,他不嫌麻煩我都嫌吵了好不好?
至於那個男的就跟他斷交了啦!(切)
本人生平最討厭不負責任、俗子的男生了=  =+
氣死我的毛。


我跟我老媽說了,他說我講話比較像是在激怒老師說~
整個聽我媽講起來,我的確也有不對的地方。
當時怒火中燒我真的沒想太多,就覺得她很過分這樣─ " ─
他好像有傻掉我怎麼會嗆他這樣
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怎麼意外
我只是不常說話,並不代表我不討厭她、也沒意見
實際上我真的肚爛他到死=  =
她搬出那個「踰矩」我就真的理智斷線了,他當她啥?
嘖嘖,反正快畢業啦,也沒差了。
我上課基本上也沒作啥,他要抓我把柄也很難(笑)
…阿,我熊熊想到=  =
某穎放學還有去找老師拿手機,我因為要補習所以先走,八點多的時候我就打他的電話,沒人接
那整個看來因該還是在老師那裡。
果然是個(嗶──)人= 皿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