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真的會熱死人!
幾乎每節下課都要去沖一次水囧"
要不然就都黏黏的…
黏就算了,還有一個更大條的…
現在回想來,我比較喜歡二年級時後的教室
一樣在一樓,除了離福利社遠之外,旁邊又有廁所(雖然是男廁)
上層樓就女廁,在操場最邊邊,抬飯又非常方便
位置非常的好,感覺就跟台北市的黃金地段差不多!
另外有個重點,夏天風吹來,不會順便連沙塵也一同吹進來!!
我今天快抓狂了…身上黏黏的,外面又吹來一堆沙Orz
稍微動做停格一下子,桌面上就整個有一層薄沙了=  =
可是又很熱,不能關窗戶!不關又一堆沙土飛進來
這還要不要人活啊?!
是說學校的總務到底在幹嗎?=  =
動作慢我們這些學生老早就見識過了,但是那個灑水器開了不會轉,怎麼都不去修啊?
是要把那裡的草給淹死嗎?=A=
說到那灑水器,我覺得老師都是故意的,每次不是挑上課操場有人開,就是挑下課操場一團亂的時候開。
每次就有那麼剛好的幾個女生被噴的背後全濕……
老師你好賤= × =
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事情了,某次我就上課發呆看外面
有一個班級他就在操場上做操,突然!灑水器就冒出來,一堆人都被噴濕=  =
有個女生超慘的,他離那東西最近,還是由下往上噴
濕的夠徹底(姆指)
我很嚴重懷疑老師根本就是故意的~
那些沙害我今天鼻子一直癢癢的(摳)
洗澡的時候挖出一堆…(天:你噁不噁心啊!?=  =+)
可能帶個口罩會比較好…但是我覺對戴沒幾分鐘就拿下來,因為熱(嘆)
所以就忍到回家摳鼻屎好了(天:你真的很髒耶!)




我們現在的教室其實就在以前一年級的教室的隔壁的隔壁…
一切都是命啊…
Fish現在的教室就是以前我們一年級的教室,旁邊是間女廁…
那間女廁真的很詭異,不管怎掃都很臭=  =|||
而且因為某次我進去被一隻很像章魚會貼壁的蜘蛛(因該是)嚇到,那之後有一段時間我都不敢進去=  =
那裡實在不是個好地方…
還有個馬桶,那個馬桶最怪了,整個廁所就只有那個碼通會自動沖水…之前好像還滿出來過囧"
是說那廁所現在世Fish他們班的在掃
有個很妙的
他們放掃把的那間儲藏間,門打開,可以看見門上貼著「請勿偷垃圾袋」的紙XDD
為了那個我笑了好久啊!
他們的廁所被學校評定為四星級還五星級去了~
在那間廁所前某穎還幫他們班的女生虐殺一隻蟑螂(笑)
那件事情還真的很經典
每次跟Fish講到某穎,都是用「那個上次幫你們殺蟑螂的女生」代稱XD
不過她本人不知道就是了ˇ
一樓的教室有沙塵暴,四樓的教室是烤箱,最好的樓層大概就二樓吧~
是說四樓的人真的很可憐,幸好我沒有這等福氣XD
爬到四樓就夠慘了,還得在那裡受熱,嘖嘖。




教室的位置真的很重要呢,例如我們班就在一樓,某很亮的電燈泡就時常來晃
氣死人了=  =
又剛好在學務處附近,今天就有同學一走出去,馬上被主任噹說穿短襪
最近那個78主任真的很煩呢,快畢業了,那個班導還是持續78下去
不知道怎樣,最近校長就是整個很囂張,看了就很想打
他怎麼不快點下台=  =
那個新主任也還是跟我們這群學生格格不入
幹!每次都說「如果你不滿╳╳國中的校規,請你轉學。」
媽的。
當人家買衣服還有註冊的錢的樂透中來的啊?
動不動就叫人家轉學是怎樣?來這邊讀大部分都是家長的主意好嗎!
他是在亂吠什麼的啦?
看他那種講話方式成績一定也不怎樣,跟校長一樣,些一句成語錯三個字的那種人吧!
只會記過記過,記過了不起?
真的把那些大尾的不良學生惹毛,他就等著被打吧他!
整天只知道鬼吠,他上輩子是啥?狗嗎?
要是敢把我們這屆的畢業典禮辦的跟運動會一樣超窮酸,老娘就在網路通緝他=  =
我已經暗示的很明顯了,如果有剛好跟我同校的同學,可以來交流一下(笑)
那種人不公幹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