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筆下一堆離奇怪異的角色設定或劇情大綱,我真的會想呢!
『如果我能擁有一天無所不能的超能力,我會想做什麼?』
果然我真的不適合過尋常人的生活呀XD
不是說一定要非常的耀眼,只希望能有一個平凡的巧合,使生活有些改變。
可是沒有人的人生能夠那麼的戲劇性,也許有,但是絕對不多。
整天泡在電腦及書本中,總覺得生命有些被蹧蹋。
當我凝視著在手中轉動的筆,在看看被放在桌上的紙。
我突然覺得,這樣,我便擁有了一個世界。
沒有什麼好或壞,那個世界僅屬於我,至於我想做什麼事,當然也沒人管的著ˇ
雖然用萬能的腦袋來做這種白日夢是有點糟蹋了它,不過人就是該有些想像力。
我彷彿站在一大面空白的牆壁,手中拿著油漆,想著該怎麼讓他染上不同的色彩。
當心染上顏色一定會有所改變,是吧?




OK!
上頭白目的鬼東西可以忽略掉,今天難得打了篇正常的日記XDD
是說今天禮拜六,某夜俺還得再補習班從早上九點待到晚上九點半,真的很╳╳╳= =
不過今天整個瞎到,尤其是我們張老師的那顆頭已經快被笑到死了…
那老頭子留了顆地中海頭,我就問龍老師說:「老師,可不可以去拔張老師的頭髮?」
老師馬上說了一句「在太歲頭上動土」XD
是說我很想看看G同學說的「馬桶蓋」咩ˇ
我還跟龍老師說,等張老師頭頂的頭髮掉的差不多了,乾脆買隻鳥給張老師算了(笑)
鳥巢可以幫他的頭保溫XDDD
後來就在那邊東摸西摸了半天,又因為某夜的關係,爆出了很瞎的話題XD
不曉得跟某穎聊過多少次的「男人的腿毛」問題~
不巧某夜講到最激動(?)處的時後是指著咱們班唯二的男生之一,N男的方向。
不小心讓他對號入坐了啊!!(笑翻)
每次看到那些因為俺的言論而低下頭去看自己小腿的男生,我就…我就…好想笑!
最近的男生真的是可愛到一種程度ˇ
這次某夜還加了一句:「可是男人沒腿毛的話跟女人有什麼差別。」
原因是因為不曉得誰突然插了一句「剃掉就好啦!」
能想像個大男人卻有一雙「生足」嗎?XD
光想就覺得很詭異了呢~
快下課的時候,補習班的冷氣又出包了= =
還以為萬面下雨,某夜我也已經罵出了Fuck~
因為不能開窗戶,所以我們幾個總複習班的就跑去一樓
明明就沒下雨……
搞了半天是因為冷氣漏水= =|||
結果我回家的時候也確實下了點雨,還在雨中遇見了正在蹓狗的蘇老師Orz
真是利害啊=口=




名間就是同學會了ˇ
整個好期待捏~*
可惜有麻吉不能去=3=
爲了他姊,唉,基測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