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全科才第一天我就有想落跑的衝動啊!!
媽媽呀…那老師有病!
竟然要求我們兩點就要過去…呆到晚上九點半耶!九點半耶!
7:30的時間我都要在那邊度過= =
比我的電腦課還多出30分鐘的時間。
就不能三點才開始嗎?
以後在家個暑期輔導,那我不就準備被醡乾>"<
這樣要怎麼發揮人家對蒼紅的大愛!?
我拖文是要拖到我國三畢業嗎?Orz
俺現在只想找面牆壁來撞,然後大喊「這不是真的。」= =
就一直寫考卷一直的寫……
然後回家的時後更悽涼…
外面竟然在下雨。
連老天也跟我作對啊!!T口T
這個暑假100%泡湯了。

是說今天早上看了紫光任務,當然,是去租片子的ˇ
紫光的扁人方式超帥的~
雖然有點看不懂他在演啥東東─ ─a
而且眼鏡、衣服、瞳色、髮色,都可以變XDD
是說那個自戀狂(?)鼻子上卡的東西還挺好笑的,看到就想噴飯!
昨天也把死亡筆記本的決戰時刻看完哩ˇ
這個結局整個有萌的味道!沒有尼洛和梅亞那兩個傢伙來打岔XD
月L才是王道,呵呵呵~
沒想到最後L會跟著月一起「殉情」呢!(被打)
阿阿~我就知道L你捨不得月啦ˇ
「決戰時刻」其實大部分都是第七集以前的劇情,(可能)只有最後月死掉的那部份是用了結局(好像也沒有)的劇情。
反正改了滿多的,但是某夜對L的頭髮還是很月念= =

俺的生活好像有愈來愈枯燥的傾向Orz
今天好像沒啥好打的= =
除了「補習班好無聊」這句話,在也沒別的能表示我此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