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某夜今天去看了「變形金剛」,超屌的啦>///<
特效真是一等一的,而且車子也很炫呢。
是說那男主角長的真是不怎樣…而且還很會碎碎唸= =|||
剛開始男主角去買車的時候,老闆的老媽對他比"凸"的那幕讓我笑很久XD
在過還有發動大黃蜂那烏煙瘴氣的鏡頭引很爆笑
女主角說:「既然他是那麼高科技的東西,爲什麼要變成一輛爛車。」
的時候,大黃蜂馬上停車,接下來男主角開始哀嚎,兩人下車。
男主角就抱怨:「都是你啦,他很敏感的!」
然後大黃蜂找了輛車掃描掃描,回來後就變成一輛超炫的跑車,整個好笑XDD
大黃蜂真的很可愛呢ˇ
遇到那個FBI的怪叔叔(?)還又尿(機油?)灑他~
某個傢伙就說:「喂,別把他弄濕。」
然後大黃蜂貌似把某個東西給塞回去的款(遠望)
某夜超愛特效片>///<
鳳凰會的密令在7/11號會上映
YEAH!
變形金剛播映前有哈利波特的預告片,這次一定會比前面起次的讚!
從那特效就看的出來~
唯一的遺憾就是佛地魔就不能整型成個帥哥讓俺養眼一下嗎?= × =
是說某夜的腐爛程度時在可怕= =a
我看變形金剛的時候,看正義與邪惡兩派的頭頭打架竟然會有很〝萌〞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被嚇到Orz…
有夠詭異的…俺竟然開始會對非生物有感覺了……

回路程的時候,老爸騎了一段路後,突然say:「來,給你騎。」
嚇!!人家才國二,而且這裡是大馬路耶,老爸!
然後我跟老爸說了後,他竟然回答:「沒關係啦,現在車子又不多,路又那麼寬。」
其實我不是怕撞車或沒駕照什麼的啦…
我是怕我一騎就會猛轉油門= =|||
某夜連腳踏車都飆了…更何況是機車?
所以老爸不了解俺這個作女兒的個性阿~(搖頭)
後來是限制我只能騎4、5十,老爸的車才免於可能被我撞爛的危機XDD
我拔說,等俺高中畢業考上什麼很有明的學校,就買台機車給俺。
是說某夜也要先考的上「什麼很有明的學校」才行啊= =
不然說啥都白搭了。

在看變形金剛的時候,我那老爸竟然給我睡著…
睡著就算了,還打呼= =+
(結果好像是因為太累的款)
尤其是之前他手機響的時候簡直丟臉丟到家囧rz
那什麼歌啊…俗的要死的台語歌……
真是受不了= =a

BLEACH281話的小葛終於解放了ˇˇˇ
豹王耶!豹王!聽起來就很性感(?)的款~
久保老師真的好壞心啊~每次都要讓草莓跟老公(?)打架XDD
小葛求你最後要當好人啦=口=
人家現在喜歡葛一、烏葛的程度跟白黑一樣耶!
別讓人家失望啦~
俺知道你心地最善良了ˇ

背音《變形金剛EDˍ(LP - WHAT I V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