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Fate/Extra CCC,第一篇為男主金,採用官方小說設定名稱岸波白野
後兩篇為老樣子的"士言"ˊwˋ




金:居然在本王面前吃著這麼窮酸的食物,好吧、今天特別容許你提出要求,讓本王高興的話就賞賜豐厚的金銀珠寶給你,高興吧雜種!
白:多虧黃金率的關係我身上還有不少錢,泡麵怎麼了嗎?ˊ_>ˋ
金: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吃這種用熱水泡開的東西?購買部除了垃圾以外還有賣點別的吧?
白:……麻婆豆腐嗎?
金:──我們解除契約吧。
白:欸──!!
金:我說過你要是喜歡上麻婆的話就解除契約的吧?王的信用是很重要的。
白:我不喜歡吃辣,我用我的人格做擔保。
金:雜種沒有人格可言(踩),嘛、這次就算了,下次再把房間弄得都是廉價食物的味道我就如你所願的讓你看看乖離劍長什麼樣子。
白:說起來servant不需要進食嗎?真可惜,泡麵可是宅男的禮裝呢。(大誤)
金:你想讓本王吃這種乾巴巴的東西嗎?((瞪
白:喜歡的東西要跟喜歡的人分享,你很排斥的話那就算了。
金:──!!
白:……(嗚哇、猶豫了嗎?這樣就猶豫了嗎!?)
金:……
白:……
金:……雜種,筷子。
白:這裡((遞


#


言:衛宮,你拿染髮劑做什麼?你終於要學壞了嗎?
士:你一副很希望讓老爹對我失望的表情是怎麼回事?這個是要給你用的。
言:給我?……
士:染一染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一點,雖然滿頭白髮看起來很炫,不過神父的話應該不需要跟風吧?還是原本的樣子比較親切。
言:照你這麼說,我是不是還需要角膜變色片?(挑眉
士:反正你不常睜大眼看人,眼睛的顏色無所謂吧?......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把眼睛睜這麼大看我!
言:那麼,你討厭嗎?白頭髮。
士:呃、我嗎?對我來說沒差啊......
言:中分呢?
士:就說沒差了嘛!
言:包包頭、雙馬尾、公主頭、髮辮、雷鬼頭──
士:現在想轉型已經太遲了大叔!
言:嘖。
士:……總之,不管怎麼換都是言峰不是嗎?只要這樣就好。(盯)
言:既然如此,你應該要喜歡我的中分。
士:原來你的癥結點在那裡嗎!?
言:我也只剩下中分這個特色了!
士:不要那麼苦情!


#


士:難得來海邊卻只待在岸邊不好吧?
言:難得來海邊卻只幫大叔塗防曬乳不好吧?女孩子那裡很缺人手喔?騎士王笨手笨腳的樣子你很喜歡吧?
士:就說,不要把我說的跟變態一樣!
言:誇讚女孩子換了新泳衣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啊衛宮士郎((看
士:……”你的海灘褲很好看”,滿足了嗎?
言:......我是不會嬌羞地喊著”前輩你好討厭”甩你一巴掌的。
士:為什麼擅自加上奇怪的後輩屬性啊大叔!我才沒有期待這種粗暴的對待!
言:但是我很期待(正色)
士:不要這麼認真!......啊啊、既然這麼想看我被揍的話,來吧!
言:才不要,你想害我被凜討厭嗎?
士:這種時候才來計較會被討厭的事嗎!
言:你啊,偶爾也聽聽大人的話吧?待在這裡對你沒有半點好處。
士:對不起啊,我最喜歡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Lancer怕你怕得要死,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
言:什麼都沒做。
士:……
言:有什麼不滿嗎?
士:啊啊、來塗防曬乳吧,反正言峰你都趴好了──
言:衛宮不要轉移話題。
士:才沒有,你多心了啦,雖然曬傷也很可愛但還是塗一下防曬乳吧?為了避免被嫌棄,這是我存錢買的高檔貨喔!專櫃小姐說這個還能順便保養皮膚什麼的,很棒對吧?
言:……你想對大叔我做什麼!
士:什麼都不想做!不要把我當變態啊你!
言:勉為其難……給你擦一下。(解扣子
士:嗚哇!……你就不能、爽快一點直接脫掉上衣嗎?(撇頭
言:哦?很有趣的反應,就這麼喜歡嗎?大叔的肩膀跟大叔的胸部。
士:不對,我喜歡的是言峰的肩膀跟言峰的胸部,啊、還有言峰的中分←
言:……(憋
士:噗喔──!!為什麼揍我!?
言:衛宮你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