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這裡是阿夜,雖然部落格已經開了很多年,現在才想到來發這種東西很莫名,不過就當我心血來潮吧!
  這裡比較偏向讓來到這裡的看官了解阿夜我的動態跟生態(?),就當作防雷吧w


  關於這裡的文章,我鎖的很隨性,密碼也很簡單,所以大家不用為了密碼太傷透腦筋((除非你要看我以前的黑歷史((ry
  請問你在看什麼『性向』的文章?←密碼就那兩個英文字
  如果真的不知道我也沒辦法了狗咩((掩面
  另外這裡有很多坑,所以請看官小心腳下,根據我對自己的了解,被放置的坑可能一輩子都填不平((遠望


  關於留言,我這邊沒什麼特別的限制,只要不到全篇注音文的程度倒是不介意
  然後是,我很喜歡看留言,但是不見得會回,所以我沒有回覆的話請不要太傷心
  對不起我很廢又很懶,但我真的很開心有人來留言((掩面
  我超缺閱讀心得((淦


  關於出沒地,除了本家pixnet,還有plurk及鮮網、螞蟻創作網、微博
  大部分的文章都會放在本家,其次是鮮網,螞蟻則是想到才放,偶爾plurk會有小劇場,累積到一定的量的時候會在本家發文
  想發簍阿夜的話請網噗浪走,除了關於同人和動漫的消息,還會有一些漂亮或實用的東西的轉貼
  另外偶爾也會冒出生活上的鎖事,如果不介意的話歡迎來我家玩o3o/
  跟本子相關的第一手消息會在本家首發,其次是噗浪,除此之外的地方可能會忘記或是比較慢才更新
  想找我的話通常搜尋〝絳夜〞都會冒出來((淦好羞恥orz
  

  關於喜歡的作品跟CP

    黑子的籃球:青今、黃灰、降赤、青火、高綠、木日
    特殊傳說:漾ALL、休狄廚、西九
    吾命騎士:大地×太陽
    海賊王:克洛克達爾廚
    美漫:超蝠、盾鐵
    光速蒙面俠21:瀨那X阿進
    APH:英法
    MAGI:馬斯辛、雄炎
    UNLIGHT:犬眼鏡
    FATE:士言、金時、金閃閃國民((?

    攻殼機動隊
    惡魔獵人
    PSYCHO-PASS
    軍火女王
    新世紀福音戰士
    戰龍無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絳夜 夜影閣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