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降赤/與吸血鬼同居設定有



降旗:赤司君,你的臉色很不好,這樣沒問題嗎?

赤司:血族的臉色從來沒好過。

降旗:呃......不是那種問題吧?赤司君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覓食了吧?

赤司:所以光樹,不要站的這麼近((瞪

降旗:哇啊!對、對不起!(快速後退)不、不過不吃點東西還是不行的吧?番茄還是米血或豬血糕之類的東西──((剪刀擦過臉頰飛過去釘在牆上

赤司:就算肚子餓,只是收拾你還是綽綽有餘。

降旗:對不起我又錯了!我、我只是去google了一下什麼的,下次不會了!

赤司:你到底亂打什麼關鍵字?

降旗:......赤司君你真的想知道?

赤司:你只需要回答問題。

降旗:就........「吸血鬼的飼育方法」、「我家有隻吸血鬼」、「吸血鬼的二三事」、「取代血液的最佳食品」、「關於吸血鬼的居家佈置」之類的。

赤司:......居家佈置?(挑眉)

降旗:嗯阿......

赤司:你所謂的居家佈置,難道是指房間裡的毛巾架?

降旗:......還有隔絕光線的窗簾。

赤司:你知道嗎光樹......血族已經不睡棺木兩三百年,你覺得我們會睡毛巾架嗎?

降旗:赤司大人對不起,我錯了,求你不要拿著刀械對著我QAQ

--------------------------------------

赤司:是不是處男這種事,只要聞過血液的味道就能知道

降旗:咦──

赤司:......你那是什麼表情?

降旗:這樣的話,赤司君應該不討厭我的味道吧?我還是處男喔!偶爾放點血也不會怎樣,赤司君真的不考慮嗎?

赤司:......降旗光樹,這是最後通牒,再讓我說第四次,即使是你也得死!
不准靠過來!

-------------------------------------

降旗:喔──!!

赤司:......有事嗎?

降旗:這是你們那個什麼組織的......旅遊照片?(盯)是說這個黑皮膚的傢伙是狼人吧?吸血鬼跟狼人不是宿敵嗎?電視上都這樣演

赤司:人類不都是吸血鬼的糧食嗎?電視上都這樣演←

降旗:阿啊......那、那個,這種黑白照片看起來就像歷史課本上的骨董一樣,真特別呢!

赤司:......光樹,雖然這並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情,但是你真的想知道我的年齡嗎?

降旗:總、總不可能有一千歲吧哈哈......

赤司:......

降旗:......

赤司:......除了黑白照片,我還有不少肖像畫、半身雕像,嗯,都堆在老家的古堡裡,想看嗎?

降旗:......說實話,還蠻想看呢!

赤司:......(挑眉)

降旗:這、這很普通吧!想知道喜歡的人的事情,而且......

赤司:嗯?

降旗:稍微......有點想知道......

赤司:說話不要吞吞吐吐。

降旗:阿、是!我想知道變成吸血鬼後還會不會長高!

赤司:..............

降旗:哇!哇!赤司君!不要拿剪刀!阿啊!挫刀也不要──

赤司:區區一個光樹只要一七零就夠了

降旗:咦──!!

赤司:凡是超過一七零的雜草果然還是剪掉比較好,對吧?降旗君

降旗: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