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ngst(焦慮)
異色雙眸緊盯球場,指甲刺疼掌心。
──光樹,加油。


2.First Time(第一次)
凝視他離去的方向。
看著誰的背影還是第一次……


3.Fluff(輕鬆)
「赤司君你看,我戴角膜變色片嘍!」
「……你走開。」


4.Future Fic(未來)
「結婚後養一隻狗吧?」
「在這之前你得先買棟房子。」


5.Horror(驚慄)
「質疑我的傢伙,即使是光樹也得死!」
「對不起!」


6.Comfort(慰藉)
抱緊一向強勢的那人,肩膀濕濕的。
「已經……沒事了喔……」


7.Parody(仿效)
「即使是火神也得加重三倍訓練!」


8.Romance(浪漫)
「接吻的時候不閉上眼睛嗎?」
「因為……很喜歡啊,你的眼。」


9.Spiritual(心靈)
「我知道。」懂你的擔憂、了解你的關心,並深深的沉溺。


1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並、並不是沒有想你呦~……」
「赤司君不用勉強,真的!……」




後言:
獵奇的一星期,我需要點萌物讓我打起精神來WWWW
以下是題目來源↓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