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影院內壓抑的尖叫聲,前頭的布幕大範圍的染上一層血腥,今吉吃爆米花的動作一頓,前排女孩子正是直接躲進她男朋友早就敞開的懷抱裡,即使在黑漆漆的電影院內,依然把後排的人閃的雙眼全盲,真是一點公德心心也沒有,實在不能責怪每年情人節時,單身的男男女女便會發起購買單數坐位電影票的可怕活動。

說起來,他們本來跟桐皇的大家要一起去看新上映的知名籃球員生平電影,為什麼最後他和青峰兩個人卻坐在另一間播送著恐怖片的放映廳裡頭?

理由一點也不曲折,真的。

在外面為了一隻假青蛙吵吵鬧鬧了好陣子,電影老早已經開始播送預告片,而他們這群人記得去買飲料、買爆米花,就是沒人記得應該先買票蹲點,等著大家集合後一起進去,所以當他們向櫃檯小姐買票時,得到了一個令人吐血的答案──只剩下五張票。

不想大家在這節骨眼上糾結而掃興,今吉率先打破沉默,表示自己願意去對面的咖啡廳蹲著等他們看完電影,身為前隊長,適時的犧牲是必要的,一個人看不成電影,讓另外五個人也看不成電影未免太過缺德。

意外在這個場合展現孝心的隊友徹底糾結了,對自己的個性有自知之明的今吉為此感到有些詫異,桐皇表面上看起來一點團隊意識也沒有,關係雖不差,卻也不代表好到哪裡去,畢竟大部分人還是有些自我意識過剩的問題。

果然是群好孩子呢……

今吉含笑望著其他人發愁,在心裡默默的想。

「嘖、為了這種事情你們打算在這裡站多久?」背著兩個書包的青峰方才不曉得跑去哪裡閒晃,當他繞一圈回來,發現一群人還傻站在這哩,非常鄙視的給了其他人一枚白眼。

「你這傢伙,對學長尊敬點!尊敬點聽到沒有!」或許是翻白眼的人是青峰的關係,在旁人看來還真是比一般人欠揍許多,若松忍不住握拳低吼,已經被訓練出下意識動做的櫻井一秒撲上去抓住他,免得若松真的撲上去。

他們完全不擔心青峰被打,真的,他們擔心的是若松被青峰痛揍!

「我們去看別的電影,你們自己看著辦。」晃了晃手裡的電影票,青峰抓住今吉的手臂,不人道的把他直接拖進電影院

留下的眾人一陣無語。

「阿大什麼時候和今吉學長感情這麼好?」桃井不解的歪頭,就她這個青梅竹馬對青峰的了解,今吉實在不是青峰會想深交的類型。

諏佐等人面面相覷,很快達成共識。

比起這個,還是先買票重要!

剛剛才讓今吉欣慰的覺得自家都是好孩子的隊員們沒有人想去解救被BOSS拖走的前隊長,花一秒感念完今吉的犧牲與奉獻後,眾人迅速的衝向售票口。




所以就是這樣,今吉和青峰兩個人跑來看好萊塢出品的屠殺電影,由於內容太血腥太爆力,從開始到現在潑灑的番茄醬數量都夠一家子的普通人吃上一輩子還有剩,他很懷疑青峰是怎麼買到票的,怎麼看都是限制級吧?

又是一聲令人膽寒的悽慘叫聲,今吉推推眼鏡,忍不住問:「青峰,你該不會是拿我的證件買票吧?」

歪歪斜斜的坐在位子上吃爆米花的青峰一點猶豫也沒有的回答道:「你自己把包扔給我。」

言下之意就是今吉沒有立場說些什麼。

「……你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看人被殺的哀哀叫?今吉有些難以接受青峰的這種設定,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將對方列入變態……雖說青峰一直以來也都跟變態差沒多少,各方面的。

「勉強喜歡動作片吧……」打了個又大又長的哈欠,青峰看著畫面上潑來潑去番茄醬及各種斷肢,態度淡定的彷彿他正在看傳道節目,而不是限制級的老沒殺人片,女孩子的尖叫對他來說都是浮雲。

被畫面噁心到的今吉已經果斷的放棄香噴噴的爆米花,取下眼鏡捏了捏鼻樑,「為什麼不買動作片的票?」

「同時段只剩下這齣和動畫片了,我不知道你喜歡迪士尼。」難得有機會,青峰一臉壞笑的調侃今吉,此時畫面上正逢主人公的妻子慘遭活埋。

「如果是陪青峰小朋友的話,我不介意充當一下米老鼠的粉絲,既然你喜歡番茄醬,我也只好陪著你見識美國人的變態。」伸手捏了下青峰笑得頗欠揍的臉,今吉緩緩的說。

「嘖……」摸了摸被捏的地方,青峰不滿的握住那隻行兇的手,用力的握了一下,小聲的低語,「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倆個……」

所以當為了考試而把自己放置一陣子的今吉傳簡訊找自己看電影時,他是真的開心了那麼一下,沒想到,後面卻還拖了一串人……今天再度被鬱悶到的青峰已經把這種感覺列入自己日常的一部分,說起來真有點哀傷。

約會對情侶來說很正常吧?可他們打從交往開始,從沒打著約會的名義進行過任何活動,這樣是不是有點奇怪?

對這方面經驗值低下的青峰感到煩惱,拐彎抹久的問了黃瀨那傢伙,卻得到了「咦?你們真的在交往嗎?」這種失禮的回答。

混蛋!他們就是在交往!懷疑嗎!?

如果黃瀨就在自己面前,青峰鐵定要朝他的後腦狠巴一掌。

幸好他還沒厚臉皮到能把這種事情喊的人盡皆知,所以也只能在心裡想想下次比賽上碰到海棠該怎麼電他們一頓,練習賽也好,快來吧!

「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今吉收起眼鏡,往青峰的肩膀靠去,被靠的人在那瞬間異常僵硬,「我睡一下,快結束的時候在叫我。」

「喔……」青峰不由得坐正了一些,讓今吉靠的舒服點,心裡那莫名其妙的疙瘩只因為這個動作就灰飛煙滅,連渣也不剩。

那個……他們這個樣子,也能算是約會吧?

看著畫面上發現自己弟弟被釘在牆壁上、身上插了好幾把刀,血液在腳下聚成一灘的主角女兒崩潰的瘋狂尖叫,青峰露出了近期以來最燦爛的笑容,令人……毛骨悚然。




後言:
昨天發現了一個文窟,看得我好開心((飛奔
結果打了一半的每日就被我不小心遺忘了((被揍
苦逼攻配瘋子大神幼齒大叔受太棒了,我可以配十碗飯((X
今天要把進度趕回來O3O>
30日就向高中的回家作業,你今天不寫,堆到明天就是個悲劇((掩面
奮起吧阿夜!((到底

昨天去把脖子上很大顆的痣用雷射弄掉,淦喔好痛((倒地
我還以為雷射不會流血的說((凝重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