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灣的外籍勞工越來越多後,某些其他國家的特殊活動在台灣也開始看的見,電視上也時常會播報,而這次的事件就發生在一年前我看電視時候被扇董事突襲,逛完我的房間後,她老大便開始在我房間大白天的喝起酒來,已經很習慣這種事情發生的我很淡定的繼續看電視,直到看到一半旁邊的扇董事驚叫一聲,很平穩的血壓才開始飆高。

「漾漾這是什麼?」指著電視,扇董事一臉很有趣、很好奇的表情。

「嗯……這是原世界某個國家的傳統節日。」電視畫面上是在大街上拿著水桶、水管、水槍……等等東西攻擊別人的混亂場面,記者就算穿著雨衣還是被潑的全身濕,「據說朝別人潑水是祝福對方的意思,所以不能躲,另外我聽說對喜歡的女孩子或男生潑水也是一種表白的方式。」

扇董事很認真的一邊「喔喔」一邊點頭,這讓我眼皮突然跳了一下,這位老大感興趣的事情通常都會演變成我一點也不覺得很有趣的「悲劇」,我左想想右想想,不管怎麼想也想不出潑水節哪裡有殺傷性,秉持著少想多健康的理念,我很快就不在思考這件事情,之後扇董事也沒再提起,學校內也沒發生什麼奇怪變化,這件事情就這樣被我忘了。

但是時隔一年的今天……當我看到貼在學校各處公布欄上的潑水節活動海報跟每班都有的潑水節相關系列賽報名表的時候,我整個人如遭雷擊。

班級對抗賽一點也不陌生,只能用水互相攻擊,武器只能用水槍、水球也是在情理之中,但是為什麼規則說明裡的勝利條件之一是「把敵人殲滅」!?我揉了幾下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錯。

到底是要潑哪種水才能把敵人殲滅?王水嗎!?

就在大家一片既期待又完全不怕受傷害的氣氛下,Atlantis創校以來第一屆潑水節慶祝會就在晴朗的好天氣下展開了。

為了要區別出各班的學生,高中部的每班都想出了各式各樣的方法在穿著校服的狀態下還是能分出哪些人是哪班,我們班經過班會討論,決定穿紅色的海灘褲跟人字拖。昨天跟學長吃晚餐時候聊到這件事情,學長臭著一張臉,擺出要是我敢再追問就準備看不見明天太陽的架勢,害我非常好奇。

連續三天的潑水節分別在國中部、高中部、大學部舉辦活動,其中有高中部打頭陣,所以今天有一堆其他部門的學生都跑來高中部,也不曉得是早就預謀好還是學院裡的學生太自動,在休息區附近一早就看見不知哪來的攤販正在做營業準備。

我一邊在心中OS一邊走進充滿緊張氣氛的高中部大樓。

早自修是各班的作戰會議,看著跟A班的班導貌似有仇很久,在台上揮舞在外面雜貨店能買到的那種塑膠水槍,情緒十分激昂的班導,我真有種要去戰場打仗的感覺,堆在後面水桶裡的彷彿不是水球,而是一堆手榴彈。

「選了好的水槍就上天堂,選了壞的水槍就住套房!老師在講,給我用心聽!」

……誰去讓班導冷靜一點?

咳,總之贏得比賽的條件除了把對手滅光,還有「抵達終點」這個辦法,就在我們打水仗的同時,教室會繞著高中部內規畫好的路線跑,最先跑完三圈抵達終點的那班就會得到第一名,我們的水仗就是要阻礙其他班前進。

「漾漾這次比賽要好好加油喔!」為了預防制服濕掉後被看光光,喵喵裡面穿著小可愛造型泳衣,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穿了海灘褲跟人字拖的關係,他就像五色雞頭一樣踩著椅子,手握拳頭,十分熱血的道。

「你可是佔了先天優勢。」跟海灘褲整個很不搭嘎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我們2-C的王牌!」

我相信千冬歲是認真的,可是他手裡拿著狙擊槍般的鮮豔水槍,身上像外國影集裡的軍人般背著「彈夾」跟「炸彈」,最主要是那件穿的太高腰的海灘褲,讓我完全無法用相對的認真態度面對他。

是說這些人現在完全就是把米納斯當高級水槍了吧?

『哼。』腦裡響起米納斯不冷不熱的聲音

哎,別這樣嘛,某部分來說的確是事實。

就在我默默的跟米納斯交流起來的時候,旁邊自己很high的一群人高舉雙手歡呼吶喊道:「讓他們見識米納斯的威力!」

「喔喔!──」

別人的幻武兵器,你們是在擅自主張什麼啦!?




盯著黑板上方的時鐘,在時間快到的時候,就像等帶出匣的野獸的我們班有如跨年似大聲的倒數計時,受到氣氛感染,很快的我也開始跟他們一起瘋。秒針一到,教室窗戶外的景致立刻變動,從教室內看的出來,應該也很興奮的教室像是大賣場裡搶特價的婆婆媽媽們一樣,用力的擠著彼此,爭先下樓,各班打開了窗戶,也不怕因為教室亂動摔出去的開始槍戰。

沒多久千冬歲就證實了之前我看到比賽規則時的驚恐,用狙擊槍就跟用弓一樣熟練的千冬歲打開不知什麼時候多出來的天窗,精準的暗算跟我們隔了個2-B的2-A,只見正在窗邊對2-B賣力丟水球的2-A同學被千冬歲顏射之後雙手捂著臉,幾朵大到讓人想看錯都難的大香菇從他指縫間竄出來,他很痛苦扭動起下幾下,接著便掉出窗外被教室給踩過去……嘖嘖,他今年一定沒有安太歲。

「喔──四眼田雞你在子彈裡加了什麼?」在窗邊探頭探腦的五色雞頭看到這一幕,一臉邪惡笑容的問。

「祖傳秘方。」千冬歲難得沒跟五色雞頭吵起來,不只回答了他的問題,還回了他一個惡魔的微笑。

用成語來形容這種狀況叫什麼來著?狼狽為奸?

還有那個祖傳秘方是什麼鬼?為什麼是長香菇!?

「千冬歲我也要!」立馬衝過來喵喵滿臉閃亮的伸出手。

當他們正在進行特製子彈交易的時候,我被五色雞頭拉到窗邊,教室已經出了教學大樓,開始了他們每天都會進行的狂奔運動,基於小時候大人教過不能隨便把頭跟四肢伸出車外,我對於五色雞頭把我拖到窗邊的舉動充滿驚恐。

「來來來,不能讓四眼田雞獨佔風頭,也要讓他們看看正港水槍的威力!」

「喂!──」被他擅自抓著手伸出窗外的我,不得已之下只得抓著窗戶邊框,探出半邊身子,高速的風壓好像快把我的臉吹到變型,眼裡的水分已經被吹飛出去,我看見有三間教室跑在我們班的前面。

不等我瞄準,五色雞頭已經擅自替我扣下扳機,掌心雷射出一道水柱,那道水柱就在我錯愕的眼神下把離我們最近的教室直接切了一個圓弧型的開口出來,沒想到會有這招的那班學生,就這樣從教室裡飛出了大半。

「靠!」這哪裡是水槍啊?根本就是啥雷射槍吧!?

看著有人朝我迎面飛過來,我不由自主地再度扣下扳機,在我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從槍裡發射出來的時候,一隻體積跟掌心雷格格不入的巨大水龍從槍口衝出來,在大家都傻眼的注視下衝進了跑在前面的第二間教室,並且絲毫不受影響的穿透那間教室,朝第一名飛去。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我的幻武兵器什麼時候多了召喚獸的功能!?

就在大家以為水龍會直直撞向那間教室的時候,水龍瞬間就成了一條壯觀的冰雕落在地上,只聽在千冬歲那裡的喵喵很期待的尖叫一聲「學長」,我整人一秒趴到窗邊用力的瞇起眼用力看。

冰龍落地後的塵埃散去,我看見有人很勇猛的站在奔跑的教室身上,彷彿教室的動作對他的站立絲毫沒有影響,銀色的長髮被風吹的到處亂飛,那簇鮮豔的紅絲是那人的特徵之一,手裡抄著烽云凋戈的他英武非凡,讓我一秒──笑倒在地!

「噗哈哈!……」

學長在班上人緣一定很差,不然為什麼不管什麼活動,我總覺得他們班的人都故意要搞他?

站在那裡的學長帥氣歸帥氣,但是──

他身上穿的是女生制服啊!

裙子只有大腿一半的女生制服啊!




後言:
其實我本來是琢磨著要打漾安文,但是再打標題時就手滑,因而出現了奇怪的錯字wwwww
好好一齣特殊傳說就這樣變成了「特濕傳說」XDDDDDDDDD
整個讓人很煩躁wwwwwwwwwwww
豫夏打打就說要濕襯衫神馬的((噴
要濕就來濕啦,我豁出去了((居然
這篇大概會是惡趣味文,大家不要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