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測倒數十二還十三天來著((躺平
然後最近那種瘋狂想畫畫的感覺又來了,之前讓我困擾的女體畫來莫名的順((噴
下面還有收兩張,不過這張水手服我個人蠻喜歡就是了 (blush)



這個是今天剛畫完的o3o/
嘛,旁邊很隨便的花束請不要管它((欸
我懶得去刻那個死玫瑰花.........好拉我承認是因為我還不會畫((噴
我只會畫櫻花、百合、菊花(?)這樣(???),向日葵我疑似會畫((思((why這麼不確定wwwww
是說褲子我本來預計更低腰的說o3o我原本想說會露腰,結果沒露((躺



這張是上星期放假前的東西wwwwwwwwwww
那時我陷在燈燈給我的《一個繁盛後宮的建立》,靠這文多到見鬼wwwwww
word檔的一千多頁欸搞毛wwwwwwwwwwww燈燈跟我說大概五天,我看了六天多的樣子wwwwwwwwwwwwwwwww
嘛,裡面有隻很可愛的傲嬌小貓(?),他真是可愛到讓我受不了阿((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