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趙勇權 出版社: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訂價:450$


全書名:《世界的原創設計魔力 20位大師的設計美學華麗冒險》


大家好這裡是阿夜,這次要介紹的不是繪圖書,算是很多繪者的畫集
這本書我買的現在是誠品暢銷書特價的時候,所以有打79折,如果有興趣又剛好看到的大大可以快點去買喔((噴
我除了買繪圖書之外還買了蠻多的畫集,有台灣也有日本,這是第一本歐美國家的畫集
從之前去台北砸了一本日本畫集我就感覺到了台灣畫集的層次有差
或許是因為我買的是聯成的畫集才會有種某程度上水準低落個感覺((噴
因為那本畫集並不是台灣集精英或職業繪者於一本的客觀畫集還是不要拿來做比較好了~
從日本與這次歐美的畫集能夠很清楚的看出風格的差異
日本的就很漫畫化,歐美幾乎都是走真實風路線,不然就是3D或設計感十足的圖像
這本書我在誠品翻閱的時候就看到了令我很驚訝的一個繪者──安迪‧帕克
PS2、PS3或PSP中有一款遊戲叫作《戰神》,那位繪者就是戰神中人物、武器、場景、怪......等等的設計者喔!
書中除了大量的圖片外還有繪者訪談,如果剛好看到你喜歡的繪者那就再幸運不過了~


我還蠻喜歡歐美繪者的奇幻場景與某些怪的設計
就是有種超真實而且非常有氣勢與遼闊雄偉的感覺,就是那種身歷其境的FEEL
另外來講一下不可或缺的賣肉部分
其實我覺得歐美人某方面來說在這部分有點缺乏美感Orz
如果要拿來比的化,日本人的女戰士就算穿的很賣肉,某程度上來說還是會覺得很美很帥氣
不過歐美嘛...........欸,有點難講欸,我翻過之後就覺得衣服還蠻沒設計感,很想說"根本就是為了遮三點嘛"=口="
是說日本的盔甲也是向歐美學的吧?怎麼反而歐美自己那邊有些令人擔心= =a
或許是審美觀的問題喔,我覺得在歐美這本裡我看不到漂亮的女生((痛哭
但是有很多穿很少的姊姊((欸
反正這本書並沒有封起來,大家可以去書店翻閱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購入
我是因為看到架上的這本書邊邊角角有折到所以麻煩誠品的姊姊幫我訂=///////=
阿,所以大概就是這樣~
我個人覺得這挺有價值收的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