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你要是通用語考滿分我就隨便你怎麼樣!』




這件事情發生在期中考成績單發下來的當天晚上,來找戴洛談事情的休狄「順道」也來關愛我的考試成績,畢竟他老大自從跟我交往後,發現原來我的語文程度那麼低落,雖然我覺得根本沒有人會在意,但他為了面子著想,特別撥了時間來斯巴達我的通用語。

嘛,可以經常看到喜歡的人的確讓人很高興,而且還可以讀書讀累了吃點小豆腐治癒一下,但是也不曉得是我腦子裡掌管語文的區塊還是一片荒地或者根本就沒有,兩個星期下來,對於考試的幫助只有多個十分,依然是沒有及格的死樣子,所以某王子看了很炸毛,一時腦袋短路之下落下狠話。

「欸……」這麼豪邁的話真的是休狄會說的嗎?

露出陰森的冷笑,休狄湊近,「前提是你要考到滿分。」

心裡雖然在想「怎麼可能嘛」,但是這種條件時在是難得的出血大放送,從之前就一直打著放爛通用語,只要學期末不會被當掉這種心態的我也起了想要努力看看的念頭。

向前傾在休狄的唇上親了一下,在他想後退之前緊緊的抱住他的腰,我說:「對不起嘛,別生氣了好不好?」

「……我是為你好。」下巴抵在我肩膀上,休狄悶悶的道。

「我知道。」結果反而變成我輕撫著休狄的背在安慰他,偶爾會這個樣子我已經很習慣,表面看起來好像除了自己其他都不重要的休狄一直都很細心,在鞭策我的同時一定也一方面在擔心我會不會嫌他很煩,而如果我不懂的話,我想我們不只沒有現在,一開始也不會在一起。

「哪有白袍的通用語不及格。」看見休狄微皺起眉繼續說,我立刻有不妙的預感,非常迅速的轉移話題。

「啊!既然都考完了也應該來放鬆放鬆嘛!這時間夜市很熱鬧喔!」連忙推著休狄到門口,我快速的抓起桌上的鑰匙跟錢包。

「喂本王子沒說要去……」

「約會有益感情培養喔。」

「你……約會就約會,幹嘛脫本王子衣服!?」

「穿黑袍會被人家當做暴露狂啦……」




那天晚上的約會等同於宣告我接下來不是人過的斯巴達生活開端,身為黑袍又是王子的休狄沒可能經常有空來盯我念書,於是他竟然拜託了尼羅!尼羅欸!每次他來都帶著精美的小點心以及他家那個好像很閒的吸血鬼伯爵!

我的心情天天都處在一種複雜的狀況下,一方面覺得尼羅的小點心讓我好滋潤,一方面又因為那個拿我PSP在那裡幫我刷魔物材料做新裝的伯爵很可能只要一察覺到我為難了他親愛的管家,我的人物一下子成為一級貧戶事小,拿我來放血才事大!

在這樣的高壓下,其實不只通用語,我的其他科目都順便被關愛了,尼羅不愧是令許多袍級崇拜萬分的優秀管家,這次說不定我還可以考個班上前三名之類的摔爛千冬歲的眼鏡喔?

就這樣被偶爾的小豆腐跟每天害死人的宵夜釣了好幾天,時間眨眼就飛逝許多,不知不覺到了期末考的前一個星期。




尼羅剛上樓就看見本應坐在客廳裡打怪的自家主人站在門口,正欲開口詢問,冰涼的手指便輕按在唇上制止他說話,蘭德爾揚起嘴角,「今天好好休息吧。」

多少也學會接受主人好意的管家會意的看了眼房門,轉頭對蘭德爾笑了笑,「那今晚就做可以補充眼睛養分的宵夜,您最近電動打多了也該好好照顧它。」

「養眼啊……」蘭德爾默念幾次,忽然摟住了自家管家的腰,「尼羅我知道一種可以有效保養眼睛的方法喔。」

「什麼方法?」精明的管家總是對自己的主人某些情緒波動十分遲鈍。

「就是……」

聲音隨著台階向下而漸漸遠去,黑館應有的寧靜漸漸擴散。

時間也才剛過九點,應該要通宵念書的褚冥漾房間內沒有平常的燈光,只在臥房有微弱的小小光團稍微照亮了他熟睡的面容。

休狄脫下黑袍往旁一丟就消失在空氣中,他輕輕的坐在床邊看著眼下有些青黑輪廓的褚冥漾,手指輕戳那張每次看又成熟了一些的臉孔,這些天累積下來的疲累讓褚冥漾一閉眼就完全與外界隔絕,只是這樣無傷大雅的戳個幾下,完全不必擔心會吵醒他。

以前也有過幾次這樣的經驗,但完全睡死的在這之前都是自己。平常他討厭對上他人的視線,盡量避免之後他其實沒幾次好好看過褚冥漾的臉,趁這時研究一下,休狄還是覺得褚冥漾就像普通的鄉民,長相拿族裡的人來比真較人無從比較。

卻也正是這種平凡無奇才令人能夠安心的待在他身旁。

即使因為妖師的身分與力量遭遇了許多,本質卻從未因此改變,笨蛋依然是笨蛋。

覺得自己也有些累了的休狄難得隨便的踢開鞋子爬上床,抓起棉被蓋在兩人身上,溫暖的氣息令人飛快的跌入夢鄉,在入睡前,隱約感覺被抱入懷中,意識脫離的太快,他還來不及……揍他一拳。




後言:
好吧,是因為我要去洗澡了所以才斷在這個地方((被摔
嘛~這篇整個好清水喔((望
明明就是掛著h20題的招牌wwwwwwwwwwww
下一篇就是香豔刺激(?)的肉搏戰((被炸爛

今天把家教進度給補完了,感覺有點微妙阿((????
「你家的戒指w7了沒?」大概就是這樣((誰懂阿!?
雲雀在最近的部分好像打中了我某個地方((望
所以我現在想去找找看山雲的捅人本來滋潤一下wwwwwww
其實我之前本來就蠻喜歡那對了=/////=
另外x爸真的越活越年輕外加女王氣欸OAO
瓦利亞真是個神祕的團體((??????

那麼要去CWT25玩的同學請加油拉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