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我那霸陽子 出版社:三采出版集團 定價:NT$220


這裡是阿夜!這次要推薦的書也跟畫圖有關係呦~不過跟之前講過的很明顯是不同類型((笑
這本書之前我去博客來找藍色那本畫圖書的時候在那裡游蕩時候剛好有翻到
翻開的第一秒我就想買了wwwwwwwwwwwwwww
可是直到今天我在誠品的百大書那裡看到才下手買他,外加又不小心敗了誠品那邊賣的一個捲起來是熊熊樣子的購物袋,我錢包裡的所有一百塊跟零錢剛好都空了((噴
因為不想花到那張一千塊,所以我放棄了美食街超過我全身僅有零錢的飲料((哀傷
阿,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本書wwwwwwwwwwwww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瘋狂買筆的時候((那是你吧.....
因為各種不可抗拒的理由,總之鉛筆盒越來越大包,裡面的筆也越來越多,最後演變成被老媽看到後,老媽會皺眉說:「你買那麼多筆幹嘛?」的狀況
有了這本書你可以很有理的跟你媽或朋友說這是為了拿來畫圖!!!!!!!!!((其實也沒很有理Orz
書裡除了教畫一些簡單的邊線外,還有像是外框一般的圖騰畫法



很簡單,可是能讓空白的信紙變得很可愛喔((眨眼
這樣只用買空白的信紙,然後自己動筆就好了~
其實某夜我不太喜歡外面買的信紙,我唯一買過黑白豬的信紙而已=口=...........((還沒用完
而且就算沒有帶到信紙也沒關係,拿張白紙,靠這本書教的小技巧,信紙甚至比買現成的好看喔((望
當然他不只教邊框跟線((只有這樣的話也太空虛了吧= _ ="
還有很多花花草草、食物、人物、動物、建築......等等,畫法都很簡單,如果對畫畫不在行的諸君就...多練習應該就能上手了((抹臉



這個是這本書的某一頁圖片,也可以這樣子應用,翻開書的時候看到也許也有娛樂效果?
很有自信的諸君在抓到這本書教導的技巧之後也可以買空白沒有圖案的袋子回來自己畫喔wwwwwwwwwwww
我個人覺得自己畫的袋子在路上還蠻吸睛的((望
所以像是帽子或是錢包那些可以畫的,這本書的技巧也可以用上~
另外如果你想找機會練習,也可以拿餐巾紙
書裡有張圖片就是咖啡杯下壓的一張餐巾紙上有個小小的圖案,看起來就有趣多了不是嗎?wwwwwwwwww

就像我去學美術的老師跟我說的,就勇敢畫下去吧!

所以想畫圖可是又不敢動手的諸君很建議來看看這本書((拇指
畫圖本來就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如果碰到這類型的畫法覺得自己難以駕馭,不妨換條路o3o/
某夜我最近也在水彩那裡碰到瓶頸((抹臉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彩色的畫面色感很差Orzzzzzzzzzzzzz
阿,這是個錯誤例子囧"
水彩這種事果然來是得靠愛與勇氣去克服他((欸


感謝諸君的觀看嘍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