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某夜要講點嚴肅的事情
雖然這種事情好像每個在寫文的人都會碰到,不過某夜沒想過某天我這個偏遠地區的小孩也會有人想盜文((嘆
嗯,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盜文啦
不過某夜之前有說過轉載的轉則,但是被會客室給刷掉了
這次就貼公告來清楚說明一下
因為某夜看到大片的冰漾會很無力,基本上不會到處亂逛找文
所以麻煩有看到疑似是盜文網站的大大來跟某夜說一下
會打這篇出來是由於近日芽子他在搜漾冰的時候在某簡字網站找到某夜俺的文章下載檔
有人喜歡某夜寫的文,某夜很高興ˇ
轉貼某夜其實也沒甚麼意見,但是如果沒來報備一聲就直接轉貼的話
說白一點
那文寫好寫壞都不是你腦子裡生出來的,他的所有權不是你,你沒權力沒資格不知會原作者就直接拿去亂貼還給人下載一些
天曉得別人下載後是不是又拿去別的地方貼?
打個比方,你總不可能把別人家的小孩隨便抱了就拿去賣拿去怎樣怎樣,你不是那孩子的監護人或家屬
芽子有貼網址給我,不過俺不會貼出來,雖然我蠻想去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盜文,但為了這種事情去申請帳號實在很浪費時間


以後轉載請留言知會某夜,留下網址及網站名稱
某夜會去看那個網站能不能連之類的,然後會有回應
請等某夜回完再轉載
已經轉載某夜文章的大大麻煩你們再貼一次這兩樣東西
某夜會做記錄這樣
然後轉載時,請附上某夜的筆名痞客幫或專欄網址
最好的話我希望是不要弄成下載檔PO在網路上
某夜的文不長,看不懂繁體字請自己複製後用word翻譯之類


某夜並不是說文寫的很好,純粹就是有愛就寫這樣
但東西畢竟是我寫出來的,看到被盜貼感覺還是蠻不好((排斥簡字也是一小部分原因之一啦XD
不鎖右鍵我覺得是一種基本的信任啦((雖說後來因為無關的事情鎖了,不過那是某些沒見小的神經病的問題,跟轉載無關((痞客方面
大概就是這樣,麻煩配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