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公告標題,這次某夜要關掉右鍵了
對於有在轉載某夜文章的大大先說聲對不起,畢竟某夜都同意了可以轉載這件事情
關於為什麼會收掉右鍵其實有點原因,不然某夜不會那麼無聊
因為我自己都要複製文章去貼鮮網,還要開編輯好麻煩XDDDDDDDDDDDDDDD








以下是原因《以下言論不接受任何批評,有意見者請自行迴避。》




某夜之前有發過兩篇鎖碼的抱怨文,心情不好的時候某夜其實還蠻喜歡靠打網誌紓解心情的真的~
而且可以隨便罵人這種事情其實很爽(揍爛)
某夜是覺得我抱怨誰誰誰怎樣怎樣這種事情也沒啥好隱瞞的
所以某夜都有意思意思上的鎖碼,想看的人自己去看,看過就算了這樣(因為是沒營養的偏激抱怨)
被當事人無聊的跑來看就算了
有一篇竟然被一個別校的學姊複製後貼到他的天空然後對某夜的純粹抱怨進行砲轟Orz
我今天在跟我同學熱線的時候提到這件事情才發覺這件事情其實不對欸XDDDDDDD
我都鎖碼了還給我複製去公開批評某夜我的發洩式碎碎念囧”
……不然一開始就不要看嘛,我都鎖碼了,不然當我鎖碼鎖什麼意思的阿=  =
雖然是某夜之前在MSN上面說話的語氣不好,不過這件事情算是有點侵犯隱私吧ˊˇˋ
SO~某夜接受同學的意見,決定關掉右鍵
畢竟這樣感覺真的不好,以後心情日記上會鎖碼的,密碼也會設的完全猜不到XD
反正跟H文的鎖碼沒關係,所以有在追文的大也不用太緊張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