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某個很平常的一天,最近剛去過一趟日本回來的喵喵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愛上了高腰裙跟水手服式的制服,甚至還買了一套送給我……

我不懂阿,你去日本買些溫泉粉還是柿子乾甚至是漆盒之類我都可以接受,但是為什麼是水手服啊!?

送給我水手服是要我在怎樣一個微妙的場合穿啊?而且一個男生的房間裡面擺了水手服,不管怎樣都會被人以為有奇怪的興趣吧!雖然我有點宅,可是不代表我有到那種想偷看水手服女孩飄飄裙擺下的夢幻少女內褲!

「你們男生不是最喜歡角色扮演了嗎?」喵喵一臉純真的問出了可怕的問題,我還有也收到一套的千冬歲整個臉立刻刷黑泛青。

「不是!」我跟千冬歲異口同聲的大聲否決。

這種完全錯誤的知識讓我跟千冬歲都不曉得該怎麼開口吐嘈喵喵,重點是喵喵送水手服的動機又不是為了惡整我們……或許吧,暫時當做他是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好意。

在像做壞事般的偷偷摸摸將水手服偷運進宿舍後,我立刻把它塞到抽屜裡。房間裡感覺上還算乾淨整齊,除了床上那條捲的亂七八糟的被子,看起來簡直活像條抹布一般外,其他尚算整潔。

無奈的情緒一下湧了上來,明明就已經告誡過那位實際年齡比他大上很多很多的同居人過,起床後要把被子摺好,可每次他回來,被子不是被捆成奇怪的形狀,再不就是維持著原本的凌亂,只是拉著被子的角將被子整個攤平後疊起來的簡單動作,那腦袋裡除了美人、美人跟食物的笨蛋似乎怎麼樣都學不會。

同居一年半多,交往將近一年,式青有時候很蠢有時候又認真的帥氣,令人時常分不出來他是在開玩笑還是說真話的個性也差不多被我摸透了,他是個很奇怪的人,活了那麼久之下,他有身為年長者可靠睿智的一面,也有令人疑惑萬分的白目面,想當初,我幾乎快被他那多數時候展現的白目面給逼瘋外加氣炸。

後來我大概懂了,式青他啊……也是那種不老實的人。

「咦,漾你回來了?」忽然,浴室的門被推開,一邊用毛巾擦著銀色長髮的式青滿臉驚訝的樣子,好像完全沒發現我回來的跡象,「下午沒課了嗎?」帶著疑惑的表情,式青一般把毛巾丟給我一邊坐在我才正打算整理的床上。

……我也沒發現你待在浴室。

「嗯,下午沒課。」認命的替式青擦乾那頭髮質在原世界鐵定會引起女性公憤的銀髮,最近我忽然覺得自己做這種事情做的越來越得心應手,真讓我不曉得該怎麼說。

不知道是從哪時開始,式青只要是我在的情況下就會很自動的放棄讓頭髮自動且快速烘乾,塞條毛巾然後一屁股坐在我旁邊的地方,理所當然的要我幫他擦頭髮,我活到這個年紀還真沒幫長頭髮的人擦過頭髮,不小心太粗魯拔掉幾根在起初是常有的事,但式青好像從未想過要「開除」我的這件事。

「那要去街上逛逛嗎?聽庚姊姊說有新開的店,蛋糕跟小點心都做的不錯。」式青晃著還有些水珠的白皙雙腿,瞇著眼睛說。

「庚學姊幾歲你幾歲啊?」忍不住敲了下式青的頭,沒事學著別人喊庚姊姊做什麼啊?怪不搭的。

轉過頭來雙手搭在我肩上,式青在我的額頭跟臉頰留下響亮的親吻,與我鼻尖互碰的含笑說道:「漾在吃醋嗎?」

「我要是那麼小氣的話現在就不會人還好好的坐在這裡給你亂親。」手裡的髮絲已經乾的差不多,我把毛巾丟到一旁去,伸手把式青抱住,摟的更靠近自己。

純澈的味道令人放鬆,摸起來很舒服的皮膚抱起來剛剛好,當我將臉貼近式青頸邊時,瞥見了淡去的淺淺紅點,雖然淡掉了在白皙的皮膚尚那痕跡依然顯眼。

留下痕跡,宣示主權,沒想到我也有這麼……嗯……野蠻的一面。

「漾。」後腦的頭髮被拉了拉,正蹭到個好位子要閉上眼的我,努力把變成一條縫隙的眼睛張開,式青頓了頓,道:「那是什麼啊?放在抽屜裡的東西。」

「什麼抽屜?」強打起精神,我問。

「沒關起來的那個。」

…………

……

「啊…啊,那個沒什麼啦,沒什麼真的!」立刻把式青扒開,衝去把抽屜一腳踹上,我一邊抽搐嘴角的乾笑一邊抓著頭髮。

「騙人。」式青一點也不給面子的一秒答道。

果然應該在拿到的時候就偷偷處理掉。

然後……然後我也只好為自己的失誤而付出代價,拿著那套裙襬異常短的水手服套組,我無奈的開始解釋怎麼會有這套水手服制服跟什麼叫做水手服制服。

苦惱的抓頭,我無力的哀號道:「真是的……又不是所有男生都會對角色扮演有特殊狂熱……」

「漾不喜歡嗎?」舉著那套水手服再做全體性打量的式青回頭看我,「可是寫真集上面很多耶。」

「不要跟A書亂學!還有我不是上次才沒收你的寫真集嗎!怎麼還有?」

「呃啊……我覺得水手服還蠻可愛的啊。」式青心虛的撇開臉,開始裝無辜兼轉移話題。

「喂不准轉移話題!」今天我一定要搞清楚是哪個混蛋捐贈不良刊物給式青這傢伙!是想讓式青腦袋更汙穢嘛?

就在我正要抓住式青的肩膀來個猛烈搖晃,式青突然就站了起來,在我錯愕的眼神下很快的脫掉了短褲,一氣呵成的快速換上喵喵塞給我的夢幻東西!

裙子的長度已經被稍微改短到普通女孩子的膝蓋上長度,但是身高比160多公分還要在高上幾十公分的式青,硬是讓裙子的裙襬提高到大腿三分之一的微妙長度,上衣方面也是明顯小了一點,抬高手的話就會露出一截腰部,也是很微妙的長度,某方面來說這套制服還真的露的很令人噴血,又加上式青這腦袋只有黃色廢料的傢伙偏偏有副漂亮到驚死人的長相,真的……好萌。

式青看著我緩緩勾起燦爛的笑容,撩著已經夠短的裙襬用左腳的膝蓋跨在我的右腿旁床上,右手臂搭上我的肩膀,會閃瞎人的臉湊近我,「你的臉好紅呢……」有很明顯惡作劇意味的靠近我耳旁,低低的又補上一句:「褚‧學‧長。」

我突然理解角色扮演的奧妙了。

真的!

「……亂叫什麼啊?」手搭在式青的腰上,嘴角勾起無奈的弧度。

似乎還嫌玩不夠的式青坐在我的腿上,露出很少女的純真嬌羞臉,睜大不知怎麼突然有點水亮的眼睛,「褚學長我有地方不懂。」

「什麼不懂?」呃啊為什麼換上水手服後式青跟我裝無辜跟裝可愛就沒那麼可恥可恨的感覺呢?

「我不懂新開的點心店好不好吃。」




「褚……原來你有這種癖好嗎?」三天後我去找學長解決一些課業上的問題,誰叫那幾乎是我專門的免錢家庭教師的安因跑去出任務,這幾天都不在,雖然還有蘭德爾啦,不過前天聽尼羅偷偷跟我抱怨,伯爵好像突然說什麼覺得古銅色的膚色很好看之類的跑去夏威夷曬了幾天太陽,現在是嚴重曬傷這樣……超扯的好不好!吸血鬼不是怕太陽嗎?還跑去做日光浴做到嚴重曬傷是怎麼回事!?

完全不合邏輯好嗎!

總之其他人也發生了很多奇怪狀況,所以我最後只能來找學長,阿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在理解這個法陣是怎麼搞出來的時候,學長偷翻我的手機,結果翻到大前天式青拉著我的衣領、伸出舌尖舔我嘴角的照片!更糟的是那張照片是式青還穿著水手服時候拍的!

阿阿阿阿!!!!我還以為刪掉了說!我記得我明明就刪掉了!為什麼還會在手機裡啊?

可惡,該不會是這個手機還有選擇性拒絕刪除的功能嗎?真不該讓式青拿我手機幹這種事情!!!!

「才不是!」我立刻反駁!

就算稍微有衍生了一點愛我還是要反駁到底!

學長的紅眸靜靜的看了我一陣子,然後學長把手機放到我課本堆上,一邊攤開他的那本厚重外文書一邊發出「嘖嘖嘖」的聲音,並且微微搖頭。

「真的沒有啦!」學長拜託你聽我解釋啊!我真的沒有喜歡角色扮演的怪癖!

「我了解,所以不用再說了。」學長發揮了難得的體貼,一手拍在我肩膀上,雙眼閃爍著「我諒解」的光芒。

「……」

學長……你人真好。

不過,為什麼我突然這麼想哭呢?……




後言:
沒想到漾式文的反應還蠻熱烈的耶(遠望)
不過這種配對我又是鮮網第一隻Orz
話說自從看到式青的圖後我就更愛他了怎麼辦(掩面)
媽媽式青好漂亮(噴)
要我怎麼不意淫他!?XDDDDDDDDDDDD
所以這是漾式專屬的系列((掩面
主要跟變裝有關(不對)

這次水手服的靈感來自日和的大王XDDD
我們社團的傳單,社長那個廢柴畫了去天國穿水手服外拍的大王ˊ口ˋ
然後我猛然的閃過了「水手服最高」的這種句子XD
於是就有了這篇~~~~~~
啊那個喵喵去日本玩的地方,靈感來自學姊
學姊他去了一趟日本後就突然把制服紮進裙子裡,穿起高腰裙=  =”
後來在他同學一直給他拉出來,他本人覺得太麻煩後就做罷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