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遢x破爛x華麗的魔術師君ˇ

這裡是閒到只想當廢人&米蟲的某夜~ 這張圖某夜我是在補習班畫完的((掩面
說真的,我在補習班才會很手賤的想畫畫……明明應該要去那裡用功的才對囧
但是我卻在冷氣房裡神速的替這位拿出來時還是個可怕骨架的先生套上了衣服&臉
最後還畫了很破爛的背景((掩面
我喜歡邋遢加破爛風XDDDDDDDDDDDDD
雖然很想畫撲克牌,不過本人的圖片細緻度目前還是很低=  =
所以很快就打消念頭了((揍爛

話說我真的好想要新主機啊=口=
畫圖玩遊戲兩皆宜!!((拇指
最近對GE的愛稍微有點熄滅了耶……華義真的好爛
然後我現在萌到夢幻龍族傳說了!!!!~~~~~
原本是乖乖練弓箭手(以前玩魔力的殘留症狀),可是後來手賤又創一隻劍士~
然後~某夜我被我家的劍士小可愛殺到了!!!!
靠ˇ被可愛的小動物(不對)攻擊之後發出的微妙痛呼真是讓某夜好想疼愛他(夠了啦你滾)
而且我們家的小可愛會拿鐵鎚砸人耶!~(每個劍士都會!)
之後還有挫冰版的ˊˇˋ(都說了每個劍士都會!)
啊啊~我真的超滿意我家亞力克(劍士小可愛)的配色~好想抱起來磨蹭一下的說ˇˇˇ
而且用他打怪打的好過癮,像我們家弓箭手就很難打的說,還害我手指按到發痛=  =
弓箭一次只能射一隻……雖說技能很多,但是要打一大群的怪會死=  =
如果他可以雙弓開火我就考慮分點愛給他(踹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