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為什麼不走。

他用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帶著我所不懂情緒的眼睛注視我,雙手貼在我的臉頰邊,嘴角彎起一直都是那樣的媚惑笑容,只是這次的還多了一些苦澀與無奈。

把我的靈魂從這個軀殼挖出來給你看的話,你會相信嗎褚?你會相信的對嗎褚冥漾?我……




六年的時間過的很快,也發生很多事情,但這些事情無論是什麼我都已經記不太清楚,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那都是模糊一片。到底是怎麼直接跳級考上紫袍又考上黑袍的,我真的完全沒了記憶,是怎樣的感情驅使我達到那無論是誰都花了許多時間努力才能到手的目標?

走在雨下的很大的人行道上,幾乎所有人都避開我這個喝的爛醉的醉鬼,生怕惹上什麼麻煩般。

這真是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天,打從成年以來我還沒喝的這麼醉過,可就算酒精已經快麻痺了我的身體,卻麻痺不了我的意識,真是殘忍啊……我最想麻痺的就是我的意識。

啊啊……我這個人真的是失敗的徹底,什麼也不能保護,就算有了力量也什麼都保護不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還有什麼做的不夠多的嗎?……

「學長……」

我可不可以就直接在這場大雨裡死一死去找你?就算說我沒志氣還是很愚蠢什麼的,都無所謂……無所謂……

巨大的喇叭聲在我身側響起,刺眼的亮光近的刺痛我的眼睛,我瞬間的意識到那是台卡車,然後為自己已經百試百靈的妖師力量感到高興……就算是黑袍被卡車輾過去也是會死的吧?

「褚!!」

我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已經有一股力量把我給用力的推開,在大雨天中顯得溫暖的體溫告訴我這個醉鬼推開我的是個人……大概是吧?…

滾了幾圈我們才停下來,細細長長的東西貼在我的臉頰上,應該是頭髮吧?

「你們妖師是怎麼回事!只要受到打擊每一個都只會做蠢事!」那個人很生氣很生氣的怒吼,我的耳膜差點被他喊破,而且還被打了一拳!

「要你管!反正學長都死了我做什麼都已經沒有意義!沒有意義的人死掉有什麼關係!」這個莫名其妙的傢伙一下子就把我所剩無幾的自我給殺光,我毫不客氣的一拳回敬了回去,即使我根本不知道那傢伙是誰,或許是那股被壓抑的情緒比我想像的還要龐大好幾倍,一爆發就一發不可收拾,我無法阻止我自己。

「只不過是個精靈死了又有什麼關係!」

「有關係!」我翻身把他給壓在地上,「那是學長…是學長……我答應會讓學長醒來…該死!」用力的把拳頭打向地板,手或許很痛吧,但我一點也沒感到疼痛,也快變的跟雨水一樣冷的手將我握的死緊的手指一根根撥開,並且與他的手指相扣。

「褚,問我,問我『你想要什麼?』。」看不清的視線中,他好像微笑了。

很漂亮……除了這麼說之外,我無法形容。

…………

「……你想要什麼?」著魔般的我問。

「我想要只屬於我的褚冥漾。」




後言:
先在這裡掀一下CP...
沒有意外的話會是漾安(噴)
我最近打了一些驚人的東西呢(遠望...)
咳...反正有人想看我就貼,大概就是這樣XDDDDDDDD
下篇可能會有H吧我想ˇ
只有說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